-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5-5-13
中二社的超自然设定不是一直不用解释也不能解释的么?把故事主体建立在SF上,这从发想开始就完败了啊。。没演出我就给6分了。类似的故事结构前奏诗要好太多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7-10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2-4-17
7分太亏待这作,8分又有点过了。看到群像剧就不禁和ef一比,发现装逼度差太多了。。至于事故死一个幼驯染然后另一个NTR,也算是MO初代的老梗了(说起来Aster和明日晴哪个先)。每个要素单独看并没什么新东西,但组合起来还是能打打的。略显稚嫩的剧本不提,音乐倒是挺亮,那种蛋蛋的童话的感觉。。最后就是阳菜姐姐前半条线好棒啊!谁说拜托妈妈就搞不出个姐姐来!要什么后半条线的表白Hscene纯属破坏氛围。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16-9-5
前两线可谓史上最易懂的baldr,学园生活和战斗平衡性很好(z简直不能比),然而剧情在深度和分量上明显不足。不过这部分最终线完全弥补了回来——凪线的抽丝剥茧太过瘾,一旦猜到真相各种不明所以的细节全串联起来细死恐极。本次主题是轮回转生,“过度先进的科技与魔法无益”,cyberpunk走起灵异路线真是带感。战斗也是回归sky的基础上各种加强(除了镜头莫名的远)。最大缺陷应该是情感的铺垫和爆发比较乏力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5-5-7
[s]老板先给我来一打カンヤラット[/s] 主线还是マレル,8~11章左右比较脱,后面爆点一个比一个给力,和bsd2空线有一拼,总结起来就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s]话说你们别小看locally weighted regression啊![/s]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6-29
云通关。真的是换皮晓月。。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2-1-9
CG里人物的眼睛个个滚圆滚圆的,说实话挺中我红心的。。路线的话公主+妹基本上就把隐藏的真相全抖出来了,沙耶香这密室大逃杀我已经啥话都说不出来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6-1
视频。作为一个gal(ちょっ)演出不错。剧情嘛,很多硬伤我是完全能忍的,只是世界系这个很要命。举个例子:出了这么多乱子人类世界是不是该有激烈的讨论?都讨论了什么,有哪些主张?这些都是给剧情增加深度的点,怎么就变成了一个或加或减的数值呢? -
暗黑破坏神3 Diablo III
2012年5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2-7-1 / 标签: 坑爹
在没啥玩的的情况下遇到d3还是打发了不少时间的。。不过60级以后真心对暴雪在本作中体现的游戏理念持相当的怀疑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