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2-8-14
不满:前后节奏分配不均,触手凌辱在上下文中过于违和,纯夏和霞的人格化过程快的没有道理。满意:引擎强大的表现力,战争部分十足的临场感,纯夏日记第一个催泪弹。叹服:最终战后伏线回收,一口气解释所有疑点,并一盖之前的所有违和感引发最大的感动。总结:楼下的厨厨们评价太主观了还是让我说句公道话... 算了我还是不重复他们了(bgm38)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2-8-11
人设有点时代眼泪,演出的确很厉害。相对于大主题而言,这作的格局铺的太小。不过Extra的确为Alternative的几个泪弹作了必不可缺的铺垫,想要获得最高感动还是老老实实从这作开始推吧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2-8-6
看介绍的时候我还以为是刺激的悬疑+战斗剧。。结果我该说Unison做出风格做出水平了么(bgm38) 起平6分锷姬+1分 -
那由多之轨迹 那由多の軌跡
2012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4等 / ARPG
2012-8-6
大赞一下便当盒系统,这才是日系RPG的醍醐味啊。很多动作有无法取消的硬直导致流畅感不足,另外抓齿轮那茬就不提了。由于是3D场景,空中浮着的晶石/齿轮经常无法定位,朝画面外方向的探索也很受视野限制。剧情槽点超多。。。不过都瑕不掩瑜吧。After Story地图推奖50级进入,这是要有多坑。。还是不浪费人参了 -
すぴぱら STORY #01 - Spring Has Come!
2012-05-18 / PC / AVG
2012-8-4
第一条线淡出鸟,第二条线终于有点minori的味道了,但还是不够啊。。只能指望像ef一样后程发力了 -
紅蓮華−ぐれんか−
2012-06-29 / PC / 妖と人が紡ぐ純愛伝奇ADV / エスクード
2012-7-22
感觉全作最棒的地方就是夜里在无尽走廊上和文香+老师的一段,对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把握真是非常微妙。角色萌度也都不错,剩下的... 故事高潮没个高潮样,桐月你这老毛病又犯了啊... 整体流程也是缺乏明显的进展标记,你当这是学生会唠家常呢?跳个三集往后看毫无违和感嗯? -
アステリズム -Astraythem-
2012-06-29 / PC / 姉さんに一途に恋するADV
2012-7-21
整体时间轴的大框架很吸引人,回到过去创造姐姐心中的回忆什么的。。怎么有种我大先生的三坪间的感觉(bgm38) 但是细节的剧本力感觉不够,尤其开头,写的就像个三流小拔作,差点直接扔了... 后面也是一路ctrl (bgm85) 另外音乐也很用心。 -
浴火银河2 Galaxy on Fire 2
2009年2月 2012年8月21日(PC) / PC、iOS、Zeebo等 / Space flight simulator game
2012-7-12
当时刷刷刷了好久+1(虽然我是iOS玩家),整天在各个星系飞来飞去倒卖物资什么的我会乱说(bgm38) 机体、配件的选择直接影响操纵感是个很棒的设定。不过也是存在一些问题的,比如容易误伤友军或中立单位导致红名,有时候嫌麻烦了干脆想把一个行星直接灭了。。不过果然还是打不过,赶紧掉头跑吧(bgm38) -
フツウノファンタジー
2012-06-29 / PC / ごく普通のファンタジーハッピーエンドADV / EX-ONE
2012-7-5
竟然没有鬼畜路线EX-ONE你太甜了。。。话说这作真的不来个系统吗XD -
暗黑破坏神3 Diablo III
2012年5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2-7-1 / 标签: 坑爹
在没啥玩的的情况下遇到d3还是打发了不少时间的。。不过60级以后真心对暴雪在本作中体现的游戏理念持相当的怀疑态度。。 -
見上げた空におちていく
2007-03-23 / PC / 成長と絆を描く純愛ADV
2012-5-8
一线完成。几乎没有路人的存在导致缺乏实感,剧情有时推进的莫名其妙,以及进入高潮的时候氛围上没有体现等问题,是这作和Concerto Note共通的毛病。不过即使如此,有些小段子写的还是不错的。。期待一下Applique三部曲FD里对アル线的补完。 -
创刻的动脉 創刻のアテリアル
2012年4月27日 / PC / ユニット編成型カードバトルSRP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2-5-2
一周目会长线人間route。系统有创新点但是问题也很大,比如block泛滥和overkill伤害忽略导致完全成为车轮消耗战,移动上的捉襟见肘(主要是不能swap)又使大量存在的邻接型buff显得有些鸡肋,前排只要有单位就无法攻击后卫的设定导致3v1会出现远端单位在大优势下无事可干的尴尬情形。总之赶紧出全CG档才是正道。。 -
Aster
2007-11-09 (特別版) / PC / ADV
2012-4-17
7分太亏待这作,8分又有点过了。看到群像剧就不禁和ef一比,发现装逼度差太多了。。至于事故死一个幼驯染然后另一个NTR,也算是MO初代的老梗了(说起来Aster和明日晴哪个先)。每个要素单独看并没什么新东西,但组合起来还是能打打的。略显稚嫩的剧本不提,音乐倒是挺亮,那种蛋蛋的童话的感觉。。最后就是阳菜姐姐前半条线好棒啊!谁说拜托妈妈就搞不出个姐姐来!要什么后半条线的表白Hscene纯属破坏氛围。 -
少女编织爱的画布 乙女が紡ぐ恋のキャンバス
2012-03-30 / PC / ADV / ensemble
2012-4-7
Ensemble的剧本力还是那么渣,几条线什么见鬼的展开。。亮点除了几张cg以外就剩下男♀主♀角的声线了,最高能的几个都在设定页面的sample voice里了。ヤメロヨ!(85) -
死神のテスタメント ~menuet of epistula~
2012-02-24 / PC / 現代伝奇サスペンスバトルADV / 3rdEye
2012-3-18 / 标签: 青葉りんご
只打了主线,无数无法吐槽的生硬转折,这什么操蛋的剧本力。对拔刀术的描写倒是挺带感,不过你们竟然用居合来弹刀,这科学吗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2-3-11
系列结构和人物特征不禁让人和晓卫比较,过去篇军队生活那段略假,不过之后麻子死后踏上旅程那段真棒啊,世界如此之大,让我们随风飘泊吧。然后JB干到翻我一本满足什么的我会到处乱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