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5 / 标签: galgame ACT
更新一下评价,在养成自己的战斗风格后,确实是爽到爆炸,特别对于近战哥来说 //手拿散弹近战,后背榴弹电枪=无敌 机甲很酷,世界观与剧情很经典,战斗手感也不错。 缺点在于不是很“休闲”,打个比方就是只有Boss战的只狼,玩的时候无时无刻不是高度精神紧绷,比较适合整体生活无紧迫压力的时候,不然就是纯粹放松的时候。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2-5 / 标签: ARPG 独立游戏 时空旅行
虽然是刷子游戏,但是剧情确实值得一试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29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这一作的剧本含金量确实不是盖的,虽然结局基本都非常苦涩,但确实向玩家们展示了“我有能力做一个完完全全快乐的剧本,但这样苦涩难写的剧本才是我想做的”——的这样一个决心。虽然这部作品的真相确实是非常残酷,不能不理解这“妄想”究竟是有多么的令人垂涎,但导演、影帝、影后的覆盖比实在是让人“忍俊不禁”。而且文本实在是太过于啰嗦,加之游戏系统不知为何非常卡顿,说实话非常坐牢。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24-5-2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塑造了涩谷当时独特的文化氛围(喜欢买CD的时代确实是一个很有文化的时代),以及深陷网络之中的死宅形象,这应该说是本作优秀的地方。其余的凶杀案、阴谋论、SF谜团都写得挺糟糕的,或许也是因为将内容拆到了一堆所谓“个人线”了的原因,走正篇剧情线实际上几乎是到了最后,除了可怜的妹妹和梨深,我都没有对其余角色有过什么想法。妄想系统的设计很新颖(某种意义上),但作为进入路线的系统设定就完全是折磨人了。评价是文化氛围塑造不错,但SF、阴谋、奇幻氛围塑造上不足。话说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个废土类的故事,没想到是这样的。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3-9-12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魂系列
魂二的气质是比较特殊的 -
心跳文学部 Plus!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Plus!
2021年6月3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DV 视觉小说 / Team Salvato
2024-1-26 / 标签: galgame
玩了支线内容,本篇内容简直不敢再玩一次。 这部作品打破第四面墙的最厉害的地方,其实不是莫妮卡的凝视。 而是让你认识到这些鲜活的女孩们,会因为你的介入,而变得如此的疯狂——也正是在这个时刻,你认识到了她们的“真实性”。 PS:对于笔者这样一个书籍狂热nerd,这里的女孩们都太符合我的择偶标准了()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4-1-26 / 标签: galgame
按照我的理解,原版是没有支线内容的.......那确实太恐怖了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4-4-29 / 标签: galgame R18
古早时期看过魔人的里番改编,前端时间找到WIN10也可以运作的汉化补丁补了。 本作在重口方面其实还处于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因为我一周目全选了合欢,在被各种AMSR开发过XP的情况下,被狠狠地扩展了,导致后面几条线的HS反倒让我觉得不够尽兴——当然,这只能说是在不考虑TE的情况下,本作的整体剧情确实就像青叶林檎在感言里说的一样,是一个”美丽的世界“,把话说到这里,虽然前面说XP被狠狠开发,但通了TE后,可谓正是背上了厚厚的负罪感,面对合欢这么纯洁美丽的少女,以及这么坚强的男主角,作为玩家的自己却率先沉迷于了这”euphoria“之中,属于是被狠狠拷打了。 本作唯一让人觉得缺憾的地方就是结局都实在是太戛然而止了,没有什么”糖“留给玩家(这里我才发现原来魔人的几个结局是加过料的),但这种也挺不错,别有一番风味。 -
命运-冠位指定 Fate/Grand Order
2015年7月30日(Android 日本) / Android、iOS / FateRPG
2023-7-1 / 标签: galgame
唯一一个玩了很久的手游,我还是挺后悔,为什么要浪费这个多,完全无所谓的时间的 游玩体验:-5,剧情哲学:2,音乐配音:2,美术演出:2 总分:1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7-1 / 标签: galgame
粉丝向的幸福作品,不得不说,让人非常舒服。能够看出很多本篇的废案,本篇为何如此优秀的原因可见一斑。 观感体验:4,音乐配音:1,美术演出:1,剧情哲学:1 总分:7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7-1 / 标签: galgame
不用阐述这部二次元的里程碑了吧 观感体验:4,美术演出:1(主要是有些古老了),音乐配音:2,剧情哲学:2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3-2-5 / 标签: 百合 佐仓大法 文艺百合
四部曲中最完整的一部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5 / 标签: RPG
意外的棒,将日式3D美术拉满的结晶,在这款游戏里,可以体验《旺达与巨像》、《FF16》、《装甲核心》,乃至于《原神》(不是),除了贵,应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游戏,虽说主线剧情非常水,但罗兰小哥最后被强行写挂了的情节,确确实实地提升了整一个剧本的观感。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2-5 / 标签: MGS 小岛秀夫
期待高清重制 -
潜龙谍影4 爱国者之枪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2008年6月12日 / PS3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23-2-5 / 标签: PS3 小島秀夫 再见Snake 蛇叔的最后一站
游戏性另说,但思想可谓一流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3-2-15 / 标签: 音乐 像素
音乐是最突出的,像素的美术非常有特色,人设也不错。游戏性看玩家偏好,这个剧情嘛……实在是差点意思,不太对得住一个如此花费时间的流程
玩过的标签
- 23galgame
- 12R18
- 7RPG
- 4全年龄
- 3猎奇
- 3神作
- 3黄油
- 3黑暗之魂
- 2魂系列
- 2百合
- 2Switch
- 2伪娘
- 2ATLUS
- 2Navel
- 2最终幻想
- 2女神异闻录
- 2悬疑
- 2现实主义
- 2异度之刃
- 2宫崎英高
- 2高橋哲哉
- 2FROMSOFTWARE
- 2拔作
- 2key
- 2竜騎士07
- 2麻枝准
- 2PC
- 2Nitro+
- 2同人
- 2独立游戏
- 1意义
- 1âge
- 1任天堂
- 1时空旅行
- 1堕落
- 1冬子走好
- 1ARPG
- 1文字类
- 1八月社
- 1魔法少女
- 1小山广和
- 1抖M向
- 1AVG
- 1八宝备仁
- 1猫箱
- 1蛇叔的最后一站
- 1高桥哲哉
- 1父女
- 1骚话王历险记
- 1高智商舒心
- 1成本控制
- 1格林童话
- 1魂like
- 1受苦
- 1凍京NECRO
- 1时髦
- 1AUGUST
- 1文艺百合
- 1ACT
- 1开放世界
- 1PS3
- 1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 1佐仓大法
- 1致郁
- 1奈良原一鉄
- 1冈崎律子
- 1音乐
- 1杉菜水姫
- 1萨菲罗斯
- 1FF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