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1-28 / 标签: PC Rockstar 2018 RPG
与另一个荒野,可并称开放世界两个方向上的极致。Rockstar用力过猛的产物,相比GTA5更加追求真实而牺牲了部分游戏性,显得节奏十分慢,然而得益这些细节的真实性,成功代入之后便无法自拔,直至最终的夕阳和雪山。第一款让我猛男落泪的游戏 You\'re a good man, Arthur Morgan. -
文明5:美丽新世界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Brave New World
2013年7月9日(北美) / Mac、PC / TBS(回合制策略)
2017-8-25 / 标签: PC 2013 2K.Games Firaxis.Games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7-30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17
站在了盖农门口,瞬间索然无味,关掉游戏拔掉卡带//塞尔达真好玩,除了救公主什么都好玩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7-19 / 标签: Capcom 2010
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故事以一种十分流畅的形式展开,结合gameplay一步步达成真相,反转反转再反转浓缩到10小时的流程里,伴随着现实天亮十足带感。我也想当佳诺小姐的狗。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22 / 标签: Capcom 2023 PS5
射击苦手,PS5打了30h的一周目,属实吃撑了,DS手柄调教很舒适。这一次重制最优秀的点不是画质、操作、流程的现代化,而是把原版那个莫名其妙的故事给圆的更生动更合理,艾什丽和路易斯自不必多说,就连被cp党吐槽的艾达,变与不变的对话使这个角色也不仅仅是原版那种神秘女人,而里昂则走过了完整的心理转变,每个角色都有了软弱和坚强的两面性,比起卡表家其他游戏剧情的胡闹,这种认真处理故事的态度是最大的加分点。 -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 Warcraft III: Reign of Chaos
2002年7月3日 / PC / RTS
2017-8-25 / 标签: PC 2002 Blizzard War3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17-8-25 / 标签: PC Blizzard 2003 war3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1-5-10 / 标签: Switch 2017 任天堂
十分单纯的好玩,把跳跃的乐趣做到了极致。世界主宰.jpg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0-7-5 / 标签: PS4 FROMSOFTWARE ARPG 2015
先扣半分给狗屎的30帧,再扣半分给狗屎的陶喆地形判定。设定、氛围、美术、流程皆属上乘,fs弱项的动作上也下了点心思,冷热兵器,变形攻击。在恐惧而又癫狂的氛围下,玩家反而要保持一颗谨慎的心,过分沉迷猎杀的结果那就是和主角一样死的到处都是。虽然视角和锁定还是一如既往狗屎,不过不重要。后来的只狼也参考了不少血源的设定,而纵观魂血狼三部,宫崎英高在同一基础上作出小改进能使游戏体验发生根本改变,属实牛逼。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8-25 / 标签: PC Rockstar 2013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18-2-19 / 标签: Platinum PS3 2010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8 / 标签: Capcom
3.24白金达成//DMD打通纪念,天下武功,唯B不破//DMD流程,启动!//翘班玩了一天,爽到。这一代难度整体适中,但是系统方面很照顾新手,判定都挺宽的,也许是没有加速模式Nero的抓取jc简直0门槛了,最后几战让我想到了几年前玩渣3被冰狗劝退和被v3战支配一夜的恐惧,很是怀念。剧情虽然很迷,倒也是圆了粉丝十几年一个心愿,无可厚非了,斯巴达之子的故事结束了,但丁之侄的故事开始了……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9-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23
在旷野之息的基础上极大的扩展了游戏性,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则暴露得十分彻底,诸如天空和地下的内容缺失,神庙解密的缩水,四贤者的弱智设计,强大的能力淡化了探索过程等等,与其说是完全体的旷野之息,倒不如说是站在巨人肩膀之上的一次狂欢解放,他十足优秀,但也不及前作那般高度完整自洽,最后还要被ns机能狠狠拖累,严重的问题也不是一两部dlc能够解决的,实在是可惜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12 / 标签: PC KOJIMAPRODUCTIONS 2019
WE ARE CONNECTED AND YOU ARE (NOT) ALONE.//GAMEPLAY和播片很割裂,开头一长段播片,中间大段GAMEPLAY,结尾又是更长一段播片,劝退效果满分,但好在剧情完整,前期谜语人都给了解释,演出效果极佳大概仅次于大表哥。送快递搭配上异步联机机制在疫情后的今天很有味道,我走过你修的桥,你爬过我搭的梯,我们从未见过面,我是Sam,你也是。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2-11-14 / 标签: PS5 2020
PS5唯一真独占神作。 -
街头霸王6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2023年6月2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FTG
2023-10-9 / 标签: Capcom FTG 2023 PS5
MAKE FTG GREAT AGAIN!!!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3-19 / 标签: Capcom 2019
射击苦手,晕3D,高度近视眼,debuff叠满了的我最终还是打完了这部作品,比起最后流程的缩水,我想吐槽的是,这动态难度是不是有点问题,从警察局出来之后一共只捡到2根绿草,后半全程黄血被迫无伤。。。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2 / 标签: PS5 2022
一周目35小时通关,算是打的比较慢比较仔细了。前面九成我给满分,最后一成结尾我给4分,属实拉中拉。本作越肩视角的战斗系统弊端也完全暴露,打起来屁股后面永远是红的,怪人均泥鳅橡皮还会后跳,打的很恼火。好在父子的部分做的我很满意,奎爷不再是神,只是个老父亲,大概这就是已为人父的作者所想传达的吧,前作流程里那些我不满的设计也得到了优化,支线和地图设计质量很高,可以说除了最后大战哑火,当之无愧的满分作品。
玩过的标签
- 46PC
- 14Capcom
- 7Switch
- 7PS4
- 7PS5
- 62021
- 62015
- 62013
- 52014
- 52019
- 52018
- 52017
- 5国产
- 5ARPG
- 5任天堂
- 5blizzard
- 42023
- 4ACT
- 42016
- 42010
- 42022
- 4FROMSOFTWARE
- 4leaf
- 3PS3
- 3Valve
- 3galgame
- 32020
- 3腾讯
- 3Platinum
- 2Klei
- 22005
- 22003
- 22011
- 22008
- 2独占
- 2War3
- 2Rockstar
- 22012
- 2NS
- 2SquareEnix
- 1Auroch.Digital
- 1Warm.Lamp
- 1KOJIMAPRODUCTIONS
- 1TEAMNINJA
- 1DLC
- 12K.Games
- 1音游
- 1FTG
- 1RPG
- 1怪物猎人
- 12024
- 1PS2
- 1InsomniacGames
- 12009
- 1Chrome
- 1万代南梦宫
- 12007
- 1JRPG
- 1NinjaTheory
- 1WEB
- 1iM@S
- 1网易
- 12004
- 12002
- 1Playdead
- 1拔作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ゆずソフト
- 1Firaxis.Games
- 1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