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2-1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ACT NS
第一款认真玩的2D马,一如既往的纯粹。关卡相对都不难,个别有点麻烦需要反复背板试,但是美术概念设计实在是过于优秀,尤其是wonder关卡,很多会心一笑设计点子,反复自己又年轻了十岁,这就是青春吗……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1-4 / 标签: PS5 InsomniacGames 2023
前作究极强化版,很好的做到了扬长避短,强化主线演出,减少罐头世界通马桶,支线丰富故事,配合上索尼第一方对机能的运用,高速SSD和次时代手柄,整个流程打下来酣畅淋漓。虽然依旧是罐头开放世界,依旧是充斥zzzq,但好在硬实力过硬,没有什么致命缺点。非要说问题,可能也就剧情上垫PP比较多,粉丝会有点不满吧。 -
街头霸王6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2023年6月2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FTG
2023-10-9 / 标签: Capcom FTG 2023 PS5
MAKE FTG GREAT AGAIN!!!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9-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23
在旷野之息的基础上极大的扩展了游戏性,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则暴露得十分彻底,诸如天空和地下的内容缺失,神庙解密的缩水,四贤者的弱智设计,强大的能力淡化了探索过程等等,与其说是完全体的旷野之息,倒不如说是站在巨人肩膀之上的一次狂欢解放,他十足优秀,但也不及前作那般高度完整自洽,最后还要被ns机能狠狠拖累,严重的问题也不是一两部dlc能够解决的,实在是可惜了。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Android、NDS、iOS / AVG
2023-7-19 / 标签: Capcom 2010
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故事以一种十分流畅的形式展开,结合gameplay一步步达成真相,反转反转再反转浓缩到10小时的流程里,伴随着现实天亮十足带感。我也想当佳诺小姐的狗。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22 / 标签: Capcom 2023 PS5
射击苦手,PS5打了30h的一周目,属实吃撑了,DS手柄调教很舒适。这一次重制最优秀的点不是画质、操作、流程的现代化,而是把原版那个莫名其妙的故事给圆的更生动更合理,艾什丽和路易斯自不必多说,就连被cp党吐槽的艾达,变与不变的对话使这个角色也不仅仅是原版那种神秘女人,而里昂则走过了完整的心理转变,每个角色都有了软弱和坚强的两面性,比起卡表家其他游戏剧情的胡闹,这种认真处理故事的态度是最大的加分点。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3-19 / 标签: Capcom 2019
射击苦手,晕3D,高度近视眼,debuff叠满了的我最终还是打完了这部作品,比起最后流程的缩水,我想吐槽的是,这动态难度是不是有点问题,从警察局出来之后一共只捡到2根绿草,后半全程黄血被迫无伤。。。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6 / 标签: FROMSOFTWARE PS5
评价为不如魂3。大而空,缺乏指引的开放世界稀释了过去精致的箱庭设计和流程把控,对于战斗的设计更是放飞自我,突出一个没有金刚钻硬揽瓷器活,优秀的体验仅有史城学院火山王城,雪山向后的流程更是又臭又长。除了美术,实在找不到能像从前一样夸奖的点。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2-12-11 / 标签: PS5 2020
二档会员玩的,虽然一些系统比本体有改进,但是剧情和zzzq是在太烂了,很多播片还不给快进,白金强制二周目,综合体验远不如本体。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2 / 标签: PS5 2022
一周目35小时通关,算是打的比较慢比较仔细了。前面九成我给满分,最后一成结尾我给4分,属实拉中拉。本作越肩视角的战斗系统弊端也完全暴露,打起来屁股后面永远是红的,怪人均泥鳅橡皮还会后跳,打的很恼火。好在父子的部分做的我很满意,奎爷不再是神,只是个老父亲,大概这就是已为人父的作者所想传达的吧,前作流程里那些我不满的设计也得到了优化,支线和地图设计质量很高,可以说除了最后大战哑火,当之无愧的满分作品。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2-11-14 / 标签: PS5 2020
PS5唯一真独占神作。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7-6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2022 ARPG
卡普空别惦记这你那破随机了,护石随机怪异强化随机,恶不恶心啊,我寻思隔壁世界各种救济,赤龙武器有保底,强化词条能保留,咋不学点好的?//MR100了,流程8+,总评7,这护石和怪异化属实恶心//不行,司马护石系统无下限比本体更恶心,R10护石出一个1级技能,真有你的啊//力挽狂澜,盟友系统太棒了,希望后续更新能像冰原那样给力。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2-7-6 / 标签: NS Capcom ACT 2021
还是PC的60帧舒服,而且不用刷那sb护石了//除了动作系统进步外全方面开倒车。当然,一切的锅都可以甩给NS的辣鸡机能,没啥玩的,还是等世界续作吧。 -
戴森球计划
2021年1月21日 (Early Access) / PC / SIM / Youthcat Studio(柚子猫独立游戏工作室)
2022-5-19 / 标签: PC 国产 2021
EA阶段能有这个完成度这种优化水平属实了不起,而且才卖70块钱,我愿称之为国产最强。就是大大大后期玩法只剩了扩建扩建和扩建,希望战斗系统能弥补最后的可玩性 -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2021-6-10 / PC、Xbox One、PS4等 / ACT
2022-3-9 / 标签: PC 2021
大师合集?(×)小弟合集!(√) -
忍者龙剑传3 刀锋边缘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2012年11月18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ACT
2022-3-2 / 标签: ACT TEAMNINJA 2021
安田文彦的优化思路是正确的,加回断肢,把断骨改为即时反应的秒杀,3代的多连段派生yh也是可圈可点,可惜这一切都只是在屎上雕花,小弟一个人埋葬了忍龙的过去和未来,能设计出炼金术师这种泥鳅橡皮人,有多少个马都不够他死的。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2-2-11 / 标签: ACT 2022
一周目42岁通了,法国团队能做出味这么正的动作游戏属实惊喜,如果今年没有魔女3和新战神2大概最佳ACT了//老港片迷泪目 -
忍者龙剑传Σ2 NINJA GAIDEN Σ2
2009年10月1日 / PS3、PS4、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2-1-18
忍龙这游戏出不到4不是没有原因的,小弟用实力证明自己就是个废物…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12 / 标签: PC KOJIMAPRODUCTIONS 2019
WE ARE CONNECTED AND YOU ARE (NOT) ALONE.//GAMEPLAY和播片很割裂,开头一长段播片,中间大段GAMEPLAY,结尾又是更长一段播片,劝退效果满分,但好在剧情完整,前期谜语人都给了解释,演出效果极佳大概仅次于大表哥。送快递搭配上异步联机机制在疫情后的今天很有味道,我走过你修的桥,你爬过我搭的梯,我们从未见过面,我是Sam,你也是。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1-10-27 / 标签: PC IM@S 2021 万代南梦宫
巨大的文本量和多人交流系统,10个月满满当当的剧情,一周目不跳语音估计70h的内容,这份努力和诚意我是看到了。但是诚意之外,我还看到了妥协,经上时代两部作品口碑销量双双滑铁卢,主机爱马仕已经经不起折腾,加入其它企划,限制游戏自由度,策略性降低,剧情简化,即便不满我也理解且接受,至少我玩的很开心//星耀季节是十五周年纪念作,希望勇人哥哥这次站起来之后保持住,下一作能是765单独的故事。 -
RIDDLE JOKER
2018年3月30日 / PC / ADV
2021-7-6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2018 PC
废萌就废萌吧,可爱有什么不好呢。//脚本有点生草,特别是绫濑线写的过于缺德wwwww
玩过的标签
- 45PC
- 13Capcom
- 7Switch
- 7PS4
- 7PS5
- 62021
- 62015
- 62013
- 52014
- 52019
- 52018
- 52017
- 5国产
- 5blizzard
- 5任天堂
- 42023
- 4ACT
- 4ARPG
- 42016
- 42010
- 42022
- 4FROMSOFTWARE
- 4leaf
- 3PS3
- 3Valve
- 3galgame
- 32020
- 3腾讯
- 3Platinum
- 2Klei
- 22005
- 22003
- 22011
- 22008
- 2独占
- 2War3
- 2Rockstar
- 22012
- 2NS
- 2SquareEnix
- 1KOJIMAPRODUCTIONS
- 1Auroch.Digital
- 1音游
- 1TEAMNINJA
- 12009
- 1DLC
- 1Warm.Lamp
- 1万代南梦宫
- 1RPG
- 1怪物猎人
- 1PS2
- 1InsomniacGames
- 1FTG
- 1Chrome
- 12K.Games
- 12007
- 1JRPG
- 1NinjaTheory
- 1WEB
- 1iM@S
- 1网易
- 12004
- 12002
- 1Playdead
- 1拔作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ゆずソフト
- 1Firaxis.Games
- 1STEAM
- 1落叶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