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6-13 / 标签: しらたま galgame STEAM PC さかき傘
作为短篇,故事架构好,细节填得差了点。星空铁道的氛围写得有点少。4 +0+0 +1.5-0+0.5 +1.5+0+0=7.5 -
古树旋律 Deemo
2013年11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SV、iOS等 / MUG / Rayark
2021-6-9 / 标签: IOS 手游 MUG
第一次碰音游。Wings of Piano。不知道是不是BGM的功劳,感觉结局演出效果非常好。4 +2-0 +1+0.5 +1+1+0 -1.5=8 -
布丁怪兽 Pudding Monsters
2012年12月 / Android、iOS / 益智
2021-6-5 / 标签: 手游 ZeptoLab
八年前曾觉得设计非常精妙,如今来看却显得平庸了。机制挖掘深度较浅,靠不断引入新要素保证玩家的流畅体验。babaisyou那样深挖机制反而会导致玩家不断卡关,未必好玩,所以这样也挺好吧。最后一关大大增加路线提升难度,但直到最后也没有对要素进行综合。4 +2-0=6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28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PC
龙骑竟然写了个这么key的剧本,不过总感觉作者在不断试探自己的喂x倾向,是太久没打key了吗,印象里一般没这么折腾人的。咒语设定有点强行,整体节奏偏赶,不过还是有感动我的地方。/不是只有我看到最后一张cg觉得ed后的内容全是类似梦和想象之类的东西就放心了。4 +0-0 +1-0.5+0 +1.5+0.5+0=6.5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1-5-8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PC 漆原雪人
评论区简直是大型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通现场2333。先打的樱摸鱼,剧情既视感太重了,难道雪人只会(只想)写这些东西吗。前后呼应同样做得很好,故事也是我想看的东西,但强行导向这一剧情的痕迹更明显一些。 -
节奏医生 Rhythm Doctor
2021年2月26日(Early Access) / PC / Rhythm
2021-3-10 / 标签: PC STEAM 音游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4 +3-0 +0-0+0 +0+0.5+0=7.5 -
超级马力欧兄弟3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3
1988-10-23 (FC) / GBA、FC / ACT
2021-2-19 / 标签: FC 任天堂 马里奥 平台跳跃 横版
手感非常接近现代(比ds版更接近?),内容也非常丰富,但这时候的任天堂怎么还搞初见杀的,初代都没这种东西。4 +4-0.5=7.5 -
新 超级马力欧兄弟U 豪华版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U デラックス
2019年1月11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CT
2021-1-28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马里奥 平台跳跃 横版
4.5h忽略收集直奔通关。有一说一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内容还是挺丰富的。听说没什么新东西,不过也得打了前作才能评价了。后续有空再全收集和路易u。4 +3-0=7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0-12-27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PC 漆原雪人 废萌
故事看得越多,获取同样程度的感动就需要越深的展开与越高的浓度。将来还能玩到梦幻童话氛围走得更远的游戏吗?梦里啥都有,但还是得做出这样的梦才行啊。あなたの目覚めが、有意なものでありますように。4 +0-0 +2-0+0.5 +3+1.5+0.5=11.5 -
海盗攻击 When Vikings Attack!
2012-11-07 / PS3、PS Vita / ACT
2020-12-13 / 标签: PSV ACT
按发泄小游戏的标准,想法还不少。但好好设计的最终boss却做得特别离谱。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0-12-5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全年龄 PC STEAM
扎实啊,各种来龙去脉说得清清楚楚,代价就是很多时候游戏体验极差。4 +0-0 +2-0.5+0.5 +1+0.5+0=7.5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20-10-31 / 标签: key 麻枝准 久弥直樹 galgame PC 樋上いたる
空降HE对很多人来说是扣分项吧,或者说都合。没有什么东西能满足所有人。4 +0-0 +1-0+0.5 +1.5+1.5-0.5=8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20-10-23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C STEAM RPG
我都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基本上个个boss都要打一个小时上下(hard) //尤妮卡线通关,剩下的云了,没什么多周目的爱好。4 +3-0 +0-0+0 +0+1+0=8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0-10-22 / 标签: PC 童年 Capcom 三上真司 TPS
-
幻世录Ⅱ:魔神战争 幻世錄Ⅱ:魔神戰爭
2002年1月29日 / PC / SRPG / 奧汀科技
2020-10-22 / 标签: PC 国产 SRPG
毒雨箭,鬼龙舞,X神之怒,我都不知道这游戏平衡性是怎么做出来的。4 +2-1 +1+0.5 +1+0+0 -1=6.5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20-10-22 / 标签: PC STEAM
这游戏让我发现我不需要女朋友,单机也能玩得来( 4 +3-0=7 -
白色相簿2 mini After Story WHITE ALBUM2 ミニアフターストーリー
2014-12-24 / PC / AVG
2020-10-22 / 标签: galgame FD leaf PC 丸户史明
玩过的标签
- 147PC
- 78galgame
- 46STEAM
- 34RPG
- 30横版
- 27Switch
- 24任天堂
- 22平台跳跃
- 19ARPG
- 16JRPG
- 15ACT
- 14国产
- 14解谜
- 14Metroidvania
- 13童年
- 12AVG
- 11PS5
- 10马里奥
- 8PS4
- 8SquareEnix
- 8key
- 7FROMSOFTWARE
- 7独立游戏
- 7Capcom
- 6Valve
- 6FAVORITE
- 6宫崎英高
- 6Nitro+
- 5田中ロミオ
- 5推理
- 5SRPG
- 5手游
- 4PSV
- 4FPS
- 4巧舟
- 4悬疑
- 4leaf
- 4FC
- 4开放世界
- 4RTS
- 3AKABEiSOFT2
- 3冬茜トム
- 3なかひろ
- 3XGP
- 3最终幻想
- 3漆原雪人
- 3るーすぼーい
- 3柚子社
- 3麻枝准
- 3きゃべつそふと
- 3EA
- 3東方Project
- 3IOS
- 3传颂之物
- 3MMORPG
- 3falcom
- 3TPS
- 2FlyingShine
- 2D.O.
- 2SCA-自
- 2GBA
- 2FrontWing
- 2枕
- 2黑暗之魂
- 2FD
- 25pb
- 2横尾太郎
- 2さかき傘
- 2SAGAPLANETS
- 2K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