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女友是朋友所以没问题 元カノは友達だから問題ない
2016年9月23日 / Android、iOS / 分歧探索型AVG
2020-8-20
现女友结局算是我对这个社的游戏印象最深刻的一段了,加一分 -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 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 SPECIAL
2018年12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20-8-18
已通,不得不说这九分有八分都是打给制作组对这些参战游戏的理解上的,樱井实在是太懂了//"就当买来听听歌也值了" -
海贼无双3 ONE PIECE 海賊無双3
2015-03-26 / Nintendo Switch、PS4、PS3等 / ACT
2020-8-18
合格的粉丝向无双作品。虽然没有武器系统导致刷起来还是不够痛快,不过治我“不玩无双不舒服斯基”的病足够了。 -
游戏开发物语 ゲーム発展国++
2010-07-12(iOS) / iOS、Android、DoCoMo / SIM / カイロソフト
2020-8-7
值得在我这拿一个推荐位,开罗作品里最推荐(也是唯一推荐)的一作,开罗这一套换皮作品里玩法数值最健康的一作,没事闲的就会肝一周目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8-7
毕竟我还是很乐呵的给他打通了(如龙系列可能算是我就算再怎么觉得无聊也会玩的日式罐头之一),所以就给个7分吧,因为这作其实挺一般的,就一如龙0大型劣化资料片,唯一可说的两点是战斗系统的进化,以及这作的抖包袱能力还算不错。 -
彼处水如酒 Where the Water Tastes Like Wine
2018年2月28日 / Linux、macOS、Windows / 叙事冒险
2020-8-7
这游戏应该是典型的点子不错但是制作时没收住的失败作。毫无玩法的走路模拟器与应付了事的生存要素设计把这游戏的下限拉到了一个非常低的水平,玩起来经常令人抓狂;把剧本拆成二三百个碎片(还没有回看机制!)也严重拉低了这游戏的上限,使得这游戏在最基本的故事讲述上也很拉跨。 所以呢,简而言之,我建议买正版云视频,这样体验应该还比实际玩要好不少。 -
红弦俱乐部 The Red Strings Club
2018-01-23 / PC / 冒险
2020-3-27
偏于叙事的还是放在这里吧......叙事部分非常出彩,故事和角色塑造本身就属中上等,贯穿全局的两个伏笔也都很好的利用了游戏的代入感,玩家其实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完成了对游戏和整个故事的解答,比那些强制几选一的不知道高明到哪里去了。但是游戏部分简直令人抓狂,捏陶器和调酒时不禁让人怀疑制作者们到底有没有玩过这个游戏,而且虽然这个游戏是鼓励多周目,但是超脱代入感和故事的视角对整个游戏的体验又是毁灭性的 -
战斗厨师旅团 Battle Chef Brigade
2017-11-21 / PC、Nintendo Switch / ACT / RPG
2020-3-27
游戏的骨架很不错,规划+三消+战斗这三个混合到一起确实变得很迷人,但是整个游戏的内容和深度又太浅了,先不提大量的关卡和美术复用和那个过于王道而且翻译就跟机翻一样的剧情,整个游戏对自身玩法的挖掘明显不足,开始弄完这三板斧之后就只开始做加法了,这导致除了开始的两三个小时之后几乎都是垃圾时间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0-3-13
真好啊//我称它是田中一直以来惯有理念诠释的超级无敌豪华增量版,所以非常建议作为田中作品补完的最后一步,因为几乎所有的田中作品里都有这部的影子。 -
有氧拳击 Fit Boxing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12月21日(欧版)、2019年1月4日(美版) / Nintendo Switch / ボクシングエクササイズ / 音楽ゲーム
2020-3-7
ps:健身环算是这个的上位替代,要是有那个的话就不太用考虑这个了(更何况那个才算是真正的游戏,这个只是个健身软件而已)//是“面向想要锻炼的一般人的健身软件”,另外运动强度并不高,在保证最大程度减少身体损伤的情况下一天开高强度来两到四次四十分钟都没问题,我觉得这个量在吸引平常不锻炼的人持之以恒减减重或者增加一些体能还是挺靠谱的,当然在往上还是虐自己或者去健身房比较好,指望这玩意能锻炼出一身好身材就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0-2-13
让我觉得很哭笑不得的地方在于,从暴露模式详尽而充实的剧情来看,这个解密篇的剧情显然不是临时拿来添坑,而是整个作品都是基于这个七拼八凑的真相组起来的......只能说悬疑篇氛围渲染的太好了,其实从真相倒过来看无论从那个角度上来讲这作品其实都早就在暗示你【我们其实是个更脱线的作品】,不过你丫狼人杀写的这么爽谁在乎这个啊(笑)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1-15
个人风格很浓郁的作品,需要配合霓虹特色家里蹲文学一同阅读,不然有些点可能会理解不到(例如为什么要吹冬子饿死是高洁的行为)。其实比起田中后期的作品而言,这部作品的思想和表达都有些幼稚,但好在足够鲜明,所以显得不过时。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12
完成度比想象中高,整个游戏中几乎没有任何鸡肋或匪夷所思的地方,虽然在我看来这是通过牺牲剧本立意高度换来的......不过也值得了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0-1-9
作为如龙某种意义上的重启作,这作品令人诧异的优秀,优秀到如龙组可以靠如龙零开创出来的玩法领域吃数年冷饭的地步。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19-10-5
真结局通了。其实至少来个能记录主支线人物信息的百科系统,哪怕是那个黄金国里被人喷爆的人和之力系统观感都会好不少,尤其是在游戏本身不再基于主线叙事的情况下//在回头补这个坑的时候发现这个游戏的掌机属性比想象中重,从系统到叙事的简化再加上一些固有的刷刷刷要素导致这游戏成为了我ns上目前为止最能有效利用我碎片时间的游戏(反过来说就是这游戏其实真不能说以一种特意去买它的心态来玩,动力很容易被消磨掉的)// -
超级马力欧创作家 2 スーパーマリオメーカー 2
2019年6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er
2019-9-26
这游戏的素质真的是超出我的意料,编辑器本身的完成度很高,还有个很好玩的单机模式,可以说是目前近乎完美的横板马力欧作品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9-25
尽管延期这么多次但是赶工痕迹还是十分明显,几乎除了碎片炼金料理以外的所有非战斗系统完成度都不高(但其实这三个也没好到那里去,几乎只有碎片算是相对比较健全还兼顾有趣的系统),但即使如此这个游戏依然是这几年恶魔城游戏中体验最好的,而且最重要的是,【它既不魂也不Roguelike!!!】 -
漫威VS卡普空:无限 MARVEL VS. CAPCOM: INFINITE
2017年9月19日 / PS4、Xbox One、PC / FTG
2019-9-19
总感觉这代有点敷衍了事......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8-10
太拔了就推不动了......故事还是太短了,很多有展开余地的地方草草略过或者直接都合,还好核心叙事够吸引人。 -
节奏地牢 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2015-04-23 / iOS、Xbox One、PS4等 / Roguelike + MUG
2019-6-23
本质音游,体量还是太小了点,关卡和敌人的逻辑有点单一 -
1-2-Switch 1-2-Switch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 / 社交运动
2019-6-22
在我各路不玩游戏的亲朋好友中这游戏力压塞尔达马力欧等众多名作荣获ns上第一神作OTZ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19-6-22
可玩性和关卡设计确实足够,不过除了赛车以外的东西还是太单一了点......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6-22
虽然说经营类游戏的爆点往往都是在“突然获得了远远超越当前发展速度/奖励的能力”上,不过星露谷这点其实拿捏的还可以,很清楚什么时候收什么时候放,什么时候才展示这个游戏的真面目(不过这些也都仅仅只针对那些对此类型不熟的,如果是老手则可能因发展速度过快或者过早察觉系统而陷入迷茫) -
Nintendo Labo Toy-Con 01: Variety Kit
2018-04-20 / Nintendo Switch
2019-6-22
靠这个唬了不少不怎么接触游戏的人,不得不说这个概念真的是老少通吃,本身玩法上就可行的同时靠着自带的编程也能很轻易的实现/科普一些自己想做的东西,就是没有国行的话500+一套实在是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