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9-9-9 / 标签: 神作?
十几岁的少男少女初见当夜就缠绵到了一起,少女直接怀孕;怀孕少女隔天就被情郎忘了个干净;准妈妈怀孕少女再遇男主,什么都不说,与刁蛮可爱月如、活泼伶俐阿奴一起,陪男主共历艰险闯荡江湖,坚强隐忍深情不悔。。。浪漫浪漫!不敢懂不敢懂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19-2-2 / 标签: 仙侠 妹控 国产
剧情元素充实,女孩子们可爱,重楼帅,徐长卿去死,回合制讨厌,迷宫不想再走第二遍。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428之后玩过的最好的群像剧,Remember11之后最好的拼图作品。但是不断重复的探索方式是真的耗耐心。巧妙地误导,让人难以判明世界的构造原理,使故事看上去比实际更复杂。另外,能感觉到日本人对高中学园的莫名执念。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2-15 / 标签: galgame
玩过秽翼之后意犹未尽,把八月社的作品简介一部部看过来,一看皇姬这非日常的设定,高兴的不得了,听人说高潮全在后半部分,硬生生推了20多个小时,实在受不了退出删游戏了。。。剧情和人物也就5分吧,片头曲和演出特效加1分。浪费了这有趣的设定和开头。。。稍微病娇的妹妹结局算有一点儿意思,识破翡翠帝和朱璃身份一段的艾丽莎是全篇智商高地,然后。。。把20个小时还给我!最大的优点大概就是选择支很少,一目了然。 -
千面 千面
2020年1月3日 / PC、Mac OS X / 百合向、多结局AVG
2020-9-10 / 标签: 百合 国产
相比起第一部扭曲晦涩的长篇比喻,这一作的文笔自然流畅多了。感情冲突描写的非常细腻。日常部分没有强行拖长,恰到好处的精炼,从头到尾都不会无聊。虽然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BGM或是大幅的剧情转折,但是读起来相当舒适。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21-4-4 / 标签: 古剑奇谭 国产
个人认为,剧情和人物塑造都已经超越了仙4,感情线自然了很多。很多人认为晴雪这个角色前期平庸,需要细品才能觉出好,对我来说,晴雪一开口我就被击沉了啊!这种并不甜腻的清澈声线,和晴雪不谙世事又心境旷达的天然感搭配得恰到好处。另外,非常喜欢孙小姐的声线,不知道是谁配的。 -
梦・现Re:Master 夢現Re:Master
2019年6月13日 / 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2020-9-21 / 标签: 百合 工画堂
人设画风很棒,女主很漂亮,saki线很不错,剧情合理,人物塑造也好。然而解密的妹妹线狗血又烂俗。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0-9-10 / 标签: 百合 国产 普通话
能看得到诚意的国产百合作。BGM非常棒加很多分。从第三个选项开始注意到了选项音效,一周目就打出了两生花,没什么冗余信息干扰,剧情不难理解,伏笔也很明显。前面日常需要大幅精简,太长了稍微有点儿无聊,整体压缩到5,6个小时会比较好。 -
密室牺牲者 密室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0-02-04 / PSP、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19-12-14 / 标签: 人类灭亡 解谜 PPSSPP Steam 推理 悬疑 百合
谜题的质量超级高!算是密室解谜里的最高水平了吧。剧情也是相当对得起谜题质量的。虽然经常被卡很久,但是玩起来非常畅快。模拟器连手柄玩儿效果太好了,音效和画面效果都很棒。好想失去这游戏的相关记忆,再重新打一遍!汉化水平很一般(剧情翻译方面好多坑),但字体选择很漂亮。PSP版还有两个DLC,谜题质量也不错。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20-10-8 / 标签: 百合
从各方面来看都体现出了满满的诚意,完成度非常高。整个作品都透出一股清澈感。HScene清纯又色气,让人不带丝毫冲动的会心一笑。剧情对于不喜欢看日常系的人来说,只能说是无聊。。。明明白开水一样的无聊剧情,最后却又有丁点儿感动和不舍,让人觉得时间花得不亏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忍者少女们~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忍ぶ少女達~
2017-07-20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19-4-22 / 标签: 扶她 百合 虐 futa galgame 日文版
第二遍玩儿才发现,和蔓的每一次正经HScene都是特别待遇啊,专属BGM,专属剪影表现法,明明是温和的HScene却看得这么心酸,虐死了。画面,音乐,剧情,心理描写,情感冲突,声优表现,虽然都还达不到顶级,但是每一项的表现都足够出色,综合在一起形成了很棒的作品。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敌国公主~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敵国の姫君~
2012-08-11 / PC / ADV
2019-4-22 / 标签: futa 扶她 百合 虐 同人游戏 和风 galgame 日文版
质量非常不错的作品,画面,音乐,人设,心理描写都很不错。第二部的剧情展开比第一部吸引人。本来就对蕗的人设完全没有抵抗力,朔姬又有着那么和我胃口的脸,真是个魅力惊人的魂淡呢。。。P.S. 蕗的那张CG真是美的惊人,整个游戏都上了一个档次 -
战国的黑百合~扶她公主与仆从少女~ 戦国の黒百合~ふたなり姫と隷属の少女~
2010-12-31 / PC / 戦国ふたなり百合ADV
2019-4-22 / 标签: futa 百合 同人 虐 扶她 galgame
质量还是不错的,就是双马尾幼驯染女主不合个人胃口,男主(?)朔姬更和我胃口的说~~~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23-8-28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前50回合玩了一整天,很上瘾,然后过了一天冷静下来发现这不就是每次战斗可以自选队员的站桩回合制么。。。操作简化过的站桩回合制蒙了层军队对阵的皮,用兵员数量乘数计算攻击防御力。仔细想一下1,2,3,鬼兰,6,7的战斗系统内核都是一样的站桩回合制,后三者不过是加了前后排设定。明明是极度简化的古老机制,操作上偏偏弄出了一股新鲜感。制作团队在交互设计和对玩家心理的掌控方面是有点本事的。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08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RPG
2022-7-15 / 标签: SRPG
剧情很一般,但画风很不错,战斗形式让人看到了开拓探索与进步的意愿,而不是躺着吃老本等着被淘汰。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1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画风不错。看书的时候当背景偶尔看两眼翻翻log,度过了有意义的学习时间,嗯。 -
新・英雄传说3:白发魔女 新・英雄伝説III 白き魔女
1999年4月23日 / PC / RPG
2018-5-25 / 标签: 神作 论身世坎坷 JRPG 卡卡布三部曲
孤独的在无边黑暗中独自长大的耶鲁杜,长大后在旅途中也不断受人排斥,结果却为了拯救不属于自己的两个世界,献上了自己的生命……通关之后整个人陷入了难言的抑郁情绪。10小时左右小品式的长度,却带来了刻骨的震撼。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