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的神迹 THE LAST REMNANT
2008年11月20日 (Xbox 360) / Xbox 360、PC、PS4等 / 角色扮演
2020-10-3
记得战斗系统很好玩儿,没能打完一直很遗憾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4-6 / 标签: ARPG 黑童话
新世纪的博得之门般的作品。政治,军事,文化,魔法细细的描绘了一个庞大瑰丽的世界,奇异的风俗,精致丰富的支线,出人意料的生物。用现代的图像引擎生动描绘了一个瑰丽奇幻的世界。主线剧情只算中规中矩,精华全在各种支线。不起眼的一条军中命令,都能透露大量信息。音乐表现极为出色。战斗方式丰富度比不上博得之门,但是胜在节奏爽快。挥砍打击手感比不上ACT是真的,但是也不能强求人家样样做到极致。 -
巫师3:狂猎-血与酒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Blood and Wine
2016年5月31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19-12-7
黑童话好棒!!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8-12-1 / 标签: SquareEnix PS4
内容丰富,节奏很棒,玩儿起来非常爽快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8-5-25 / 标签: NaughtyDog PS4 顽皮狗 神秘海域 TPS
开篇非常有趣,剧情亮点颇多。战区的几个章节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未来的老婆和炮友陪在身边,再阴暗的场景也不怕~~Drake系列最喜欢的一作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9-2-1 / 标签: PS4 NaughtyDog 顽皮狗 神秘海域 TPS
个人感觉故事比起前两部和第四五部都差了很多。不过倒是填了不少有趣的坑,比如Drake戒指的来历和老婆曲折的婚姻关系。。。(娶到了娶到了~~~尼玛老子狗粮还没吃到,竟然就离婚了)感觉Drake不像是贼,更像是变成了疯狗式的亡命恶棍,在大都市里就跟人火拼上了。。。 不知为什么玩儿的很不开心,不会再开第二遍。。。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8-4-11 / 标签: PS4 顽皮狗 索尼大法好 神秘海域 TPS NaughtyDog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9-2-2 / 标签: 顽皮狗 PS4 船长初登场 神秘海域 TPS
操作手感比后续作品逊色,但是很多地方的创意真是非常经典!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19-2-2 / 标签: NaughtyDog 顽皮狗 PS4 神秘海域 TPS
人物关系的转变很真实细腻,相应的对话变化设置也非常用心。玩儿法没有什么新变化,开放地图并不太喜欢。。。 大象场景很棒很美很经典超好评! 结尾Q版动画人物挺有趣。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9-2-2 / 标签: 神秘海域 顽皮狗 新人入坑的好选择 合集 ACT PS4 神秘海域系列
不需要废话,PS4必备经典! 大爱1和2,各通了好几遍。不知道为什么很不喜欢3。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11-12
久违的3D晕眩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6-23 / 标签: galgame
我心爱的冬马变成了这么磨磨唧唧纠缠不清的无聊女人。。。如果五年前冬马留在日本,会让人觉得暴殄天物;然而五年后的冬马只会让人觉得这种程度的演奏家的未来怎样都好。不依存别人就弹不下去的演奏家,再怎么有才能也指望不上。至于春希。。。原来这一作的致郁是指气得胃疼啊。。。 -
白色相簿2 序章 WHITE ALBUM2 -introductory chapter-
2010-03-26 / PC / 恋爱ADV
2021-6-23 / 标签: galgame
对这个结局无比满意,就算不舍依旧选择离去,面向未来前进的冬马是整个游戏里最有魅力的人物。即使一时情迷背叛挚友,也让人觉得情有可原。然而五年后那个磨磨唧唧纠缠不清的女人只会让人恼火而已。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1-10-2 / 标签: galgame
雪菜线10分,致不共戴天的你10分,只要把狗男女私奔的End删掉,整个作品就是10分了! -
异度装甲 Xenogears
1998-02-11 / PS、PSP、PS3等 / RPG
2019-12-22 / 标签: 世界观 诺斯底主义
属于玩儿了不后悔,不玩儿也不遗憾的定位。设定非常牛逼,剧情非常王道(俗套?),说是反抗神明,但和勇者斗魔王完全一个套路。前半部分超级煎熬,快二十个小时了,还唧唧歪歪的在地上爬,地图就开了俩国家,剧情俗套(标准?)的要命,设定的优势完全没发挥出来,祖传的节奏问题。关键设定和信息量基本都在最后4,5个小时。印象最深刻的部分是片头舰长自爆。亚人哈玛,万年不改初衷的米安和算无遗策的卡雷鲁莲算是亮点。 -
异度传说 一章 权力意志 Xenosaga EPISODE I [力への意志]
2002年2月28日 / PS2 / コンピュータRPG
2019-12-19
视频通关,非常舒服,完全可以当番剧看,剧情很不错,群像剧人物刻画的都不错。紫苑完全是未婚丧偶单身妈妈,直接对上了青春叛逆期的女儿啊hhhhhh紫苑以自杀威胁,Kos-Mos转身就走那一段真是笑死我了 -
异度传说 二章 善恶之彼岸 Xenosaga EPISODE II [善悪の彼岸]
2004年6月24日 / PS2 / RPG
2019-12-19
很多设定被补完了,不过主线演出无力唧唧歪歪,明明都是要命的大事件,却都解决的莫名其妙的轻飘飘。前作又帅又可爱的正太变成了kuso系少年。。。Kos-Mos倒是越来越美~前男友真是妖孽般的天才,留下的遗产一个比一个牛逼。莫非他就是米兹拉希曾经那个14岁的助手? -
异度传说 三章 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Xenosaga EPISODE III [ツァラトゥストラはかく語りき]
2006-07-06 (日版) / PS2 / RPG
2019-12-19
不堪回首充满错误的历史,再重来几次也没有意义,不要也罢,要毁灭就毁灭好了。Kos-Mos心里真是只有紫苑啊hhhh另外,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真是神曲!然而神曲竟然没用在游戏里。。。其实这作的抉择和黑魂有点儿类似,是苟延残喘还是归零重来,主角团大义凛然的选择了苟延残喘而已。。。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3-6-23 / 标签: galgame SRPG
后半程设定展开有一点儿意思,但是对这作念念不忘果然还是动画的惊艳主题曲带来的童年滤镜吧。实际剧情水平也就处在浪费了我三十个小时和没浪费之间吧。。。微妙。。。画风并不过时,配音也可以,没有多余的战斗好评。 -
海猫鸣泣之时~魔女与推理的轮舞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魔女と推理の輪舞曲〜
2010-12-16 / PlayStation 3 / AVG
2021-7-22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确实不能当推理作。本来就是现实与幻想混杂的魔女游戏,又通过诡辩用红字给出了大量假线索。前四篇只是用来放迷雾吊胃口的,谈不上出题篇更谈不上推理。关于核心诡计看似给出了大量铺垫,但是真正称得上可用线索的东西基本都是在EP6放出的。不过EP6结束之后,回来梳理线索倒还挺有趣的。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1-8-7 / 标签: 悬疑 galgame 全年龄 推理 VisualNovel
说EP1-4给出了所有线索其实就是笑话。EP1-6才能算完整的拼图。直到EP6,魔女游戏的关键潜在设定才露出一角,才给出了关于核心诡计的一堆碎片,这个谜题才可解。但凡分几条线索到前四篇,关于推理部分的口碑也不至于崩得这么厉害。不过EP6后半部分太露骨,基本把整个解拍到人脸上了,贝阿朵的身份乃至身世,在EP6结束都清晰了起来。另外,疯批绘梨香太亮了,全EP6最佳。至于EP78...不关心,随便。 -
恐怖惊魂夜2 かまいたちの夜2 監獄島のわらべ唄
2002-07-18 (PS2) / PS2、PSP
2022-12-22 / 标签: 推理 悬疑 恐怖 日文版 VisualNovel
除了没有高清化,简直无可挑剔的视觉小说。能让人水四部小说的内容,放到了一部游戏里。底虫篇boss战开场,那么猎奇又让人密恐发作的一幕,却看得人心情复杂难言,十字架的受难与殉道意象,猎物与猎手难明的关系,残酷圣洁又悲壮的义无反顾,再加上月下的结局,简直是连环暴击。 -
君羽 她与她相恋的一个月 きみはね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1ヶ月
2015-01-23 / PC / AVG(18禁)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真 自由组合hhhh服了,喜欢伦和文这一对。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