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20-6-9 / 标签: PS4
风景确实不错,有了自己的城堡之后,卧室阳台看出去的风景是真的好。剧情有几处亮点,地图上有些隐藏地点确实很震撼。各种Tavern Songs也特别好听。 -
龙腾世纪:起源 Dragon Age: Origins
2009-11-03(北美);2009-11-06(欧洲) / PC、Xbox 360、PS3 / RPG
2018-5-25 / 标签: ARPG 暂停党的胜利 奇幻 原创世界观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12-1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悬疑
主要是人物关系设计的相当出人意料要加分。诡计设计的也比较巧妙,虽然依旧摆脱不了单世界时间回溯的先天逻辑缺陷(找不到起点),但是起码回避了更加醒目直接的因果逻辑崩坏。温柔的鸠真是太棒了!!!狸猫装原来是这么注重功能性的外装啊hhhhh空线是真的矫情,这是封闭空间生存环境管理AI,不是给充气娃娃用的AI啊!学恋爱模仿人类情绪波动,设计人员脑子里是不是有坑?! -
辐射 Fallout
1997年10月10日 / PC(MS-DOS, Windows)、Mac OS / RPG
2018-5-25 / 标签: CRPG 黑岛 BlackIsle 废土 Fallout 神作 1997 开放世界
光打主线并不能算玩辐射,各种支线和细节精雕细琢,展现出的是一个极为生动有趣的世界。到处都是细思恐极的伏笔。 -
辐射2 Fallout 2
1998年9月30日 (Win) / PC、Mac OS、MS-DOS / RPG
2018-4-6 / 标签: 黑岛 废土 BlackIsle 神作
废土之上处处是惊喜!不经意间就会碰见诙谐幽默的细节与细思恐极的线索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9-11 / 标签: 百合 悬疑 温情 galgame VisualNovel
难得的正经讲故事走剧情的百合作,完成度还是很高的。海哥的女仆Service真是太棒了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3-20 / 标签: galgame
HF线值这个分数,虽然本质是黄油,为了H故意恶心人的设定不少,但蘑菇的笔力真是不得不服,姐妹间那场决战的战斗演出和心理描写,感染力真是非凡。欲说还休的伏笔早早埋到开头。 HF线的士郎也看着最顺眼,终于不再是一个陶醉在自身救世主梦里的伪善者。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志水はつみ 全年龄 galgame 画风美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佐仓大法 全年龄 苏芳太太美如画 galgame 画风美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百合 杉菜水姫 全年龄 推理 悬疑 志水はつみ galgame 画风美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6-22 / 标签: 独占
故事讲得不错,不过只是一个序章。比起前几部的单纯爽,这一部除了爽还有点儿人文情怀,就很舒服。已经从ACT走向ARPG了,场景和世界观花了很多心思。有很多令人惊喜的元素。看到结局才真正明白了为什么这一部战神没有编号。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2-4-20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推理
一口气通完主线,非常畅快!chaos;chlid该好好学一学,个人线丢人就不要强行弄剧情锁了!虽然推理很弱,几个案件手法也不高明,但是起码需要C的灌水日常少,不无聊。女主是少有的非花瓶高智商,男主真男人!女儿超可爱~为女儿加星~不过喜欢把自己代入主角的人,大概受不了这么现实的牺牲吧。 -
森灵之心 Heart of the Woods
2018-12-26 / Xbox X/S、Xbox One、PS4等 / 百合AVG
2020-11-20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玩之前连人物简介都没有看,有惊喜有意外,观感非常舒适。一开始不太喜欢Tara的声音,就把她的声音关掉了,某一时间点后,默默重新打开。我是个这么浅薄的人真是太抱歉了。。。 -
花开公路 Highway Blossoms
2016年6月18日 / PC / 18+百合向ADV视觉小说游戏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VisualNovel StudioÉlan
英文版通关。难得剧情不错,文笔也不错。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3-6-18 / 标签: Metroidvania 英文版 ARPG
开启了类银河城游戏新时代的作品。美术风格,手感,剧情,音乐,无不精致。很难想象是三人团队的作品。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9-6-10 / 标签: ARPG
游戏里主线周遭收集来的各种文献数据很重要,很多重要的细节都在文献里,并不是凑数的。从各种碎片式的文献里,对着美国地图,能拼凑出整个战争的败退路线。地平线的世界观设定是很完整的。剧情CG里女主的脸是胖的过分了,但是人物3D建模的脸还是挺顺眼的。总之买的很值。虽然是全年龄游戏,但阅读难度还是有点儿的,高级词汇不少。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1-8-23 / 标签: 悬疑 VisualNovel
看着古老,然而系统意外地舒适顺手。全员语音非常舒适,画风稍老,但服装倒是都很帅气时髦。明明是很棒的拼图作品,一个严重问题是人物立场情感变化非常生硬不自然。对于杀了自己的全部同伴,甚至杀光了同伴家人的敌人,没几个月就同心同命同仇敌忾了?设定要素过多,看到最后真是为人物关系哈哈哈哈哈。年表里发现伊丝塔和双子的关系真是出人意料。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2-5-17 / 标签: galgame
人设幼,日常无聊,女主角情感突兀又尴尬,听个名字就你是我的命运,一见钟情,要死要活,真是尴尬的让人撞墙。但是诡计丰富,亮点很多,系统也很舒服。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9-7-17 / 标签: PS4 艺术 生命的意义
PS4单人通关,没有什么难度,没有强迫症收集癖的话,玩儿起来更加流畅舒适。开始一段很平庸,稍微往后玩儿几关,几段长滑行的速度节奏音乐手感会引起极度舒适,结尾一段的攀升也堪称艺术。轮回的结局无比空虚,令人怅然。明明既没有意义也没有价值,目标空虚,努力徒劳,然而这一段朝圣的旅途却让人始终难忘。总之玩儿起来极度舒适,这十几块钱花的非常值。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22-4-29 / 标签: 悬疑 英文版 百合
和日系那些不用付出任何代价,轻飘飘挥挥手动动嘴就把整个世界都任性卷进去的玩笑一样的时间穿越作品不同,这一部主题就现实沉重得多了。我穿越无数时间线,依旧没能救回Chloe。在轮回之末,父亲意外去世,挚友不再联络,恋人失踪死亡,同继父误会重重,被人下药迷晕,Chloe如同被全世界抛弃一般孤独地死在厕所里,而主角只能在几步之外默默忍住哭声。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国产
- 11神作
- 10全年龄
- 8兰斯
- 8解谜
- 8ACT
- 8顽皮狗
- 7日文版
- 7NaughtyDog
- 7TPS
- 6悲剧
- 6神秘海域
- 6画风美
- 6FPS
- 6falcom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黑童话
- 4英文版
- 4扶她
- 4PC
- 4BlackIsle
- 4黑岛
- 4仙侠
- 4魂系列
- 3CRPG
- 3虐
- 3零
- 3futa
- 3和风
- 3废土
- 3反乌托邦
- 3猎奇
- 3JRPG
- 2PPSSPP
- 2神作?
- 2末日
- 2汉化
- 2IOS
- 2索尼大法好
- 2剧情向
- 2志水はつみ
- 2BAYONETTA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论身世坎坷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RPG
- 2同人
- 2痛
- 2StudioÉlan
- 1画风
- 1新结局
- 1糖里有毒
- 1以大义之名
- 1暂停党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