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雪
2022年1月1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CT
2023-2-6 / 标签: ARPG 克苏鲁 国产 Roguelike
没什么意思但拿手柄打很爽,很适合消磨时间。真就。。。电子麻药吧。话说DLC烬梦是照着Blacksouls的C结局编的么。。。说起来整个暖雪的设定就像是低配极简版的Blacksouls。。。DLC终业画面美工提升挺大,剧情圆得还不错,有点意思 -
月姬 月姫
2000-12-29 / PC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4-4-13 / 标签: galgame Type-Moon
主角真是。。。不管面临多么必死的境地,需要付出多大代价,做出多大的觉悟,视死如归轰轰烈烈一通折腾。。。总归是死不了的,代价总有别人代付。不但区区致命伤死不了,连主角不死解不了的死局,觉悟做完了一通赴死煽情表演,都还能救。。。感动不完一口气,真是反复提醒我这是个要取悦玩家的galgame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1-7-30 / 标签: 悬疑 解谜 日文版
谜题简单不费脑,就耗时间,还不如直接做成电子小说。手上掌握了几个有无数可能性怎么解释都行的碎片就开始装逼扯淡指认嫌犯,这也敢叫推理真是笑死人了,这叫牵强猜测好吗,关键矛盾点都不是推理出来的,全靠犯人自白。只会顺序写悬疑就乖乖写悬疑,别学人强加推理要素了。另外这一作的感情描写只让人觉得矫情,半点儿感动不起来。要命的情况下竟然偷着跑去捡活人给的礼物,我就。。。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6-24 / 标签: 悬疑 解谜 日文版
不强行加推理戏,逻辑漏洞一下就少了。谜题质量比起上一部有很大提升。剧情锁之间相互影响的方式虽然简单粗暴,但和整体剧情配合的很好。极限脱出系列玩儿数字文字游戏真是一绝啊。数字9和AB两个字母真是被玩出花了。3D有些粗糙。故事主体没什么能打动人的剧情,但出人意料的设定和反转层出不穷,非常有趣。另外,Luna线真浪漫啊。 -
死月妖花~四月八日~
2019-04-02 / PC / ADV
2022-3-25 / 标签: 悬疑 日文版 VisualNovel
伊甸之樱之前的部分,个人体验非常完美。伊甸之樱部分,能预料到的终局发展少了很多惊喜,倦怠感严重。另外个人理念和作者出现了分歧,对于黑幕的塑造和处理有一万个不满,主观来说体验并不太好。但是客观来说,所有的伏线回收利用的非常漂亮圆满,设定补充的完完整整,确实无可挑剔。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008-07-04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 Innocent Grey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画风美
-
白衣性恋爱症候群 复诊 白衣性恋愛症候群 RE:Therapy
2012-06-28 / PSP、PC / 白衣ガールズ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工画堂スタジオ しまりすさんちーむ
2018-5-25 / 标签: 百合 工画堂 PC 全年龄 galgame
-
白衣性爱情依存症 白衣性愛情依存症
NS:2018年5月24日、PSV:2015年4月30日、PC:2015年12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キラ☆ふわ看護学生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2-10 / 标签: 百合 糖里有毒 神展开 galgame
前半部分日常看的人昏昏欲睡,超级想让Steam把我的40块美金退回来啊!看到结局——简直每个BE值10块啊!超级带感啊!病的那么阳光,那么自然,那么正常,没有丝毫阴霾啊!真是让人十分服气,心跳不已。//个人最喜欢老师线的BE,老师是如何从看起来就温温柔柔,善解人意的白衣天使变成脚踏两条船的人渣的!想想就好带感~(这个人已经坏掉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20 / 标签: AUGUST PC galgame
超喜欢圣女和羽狩队长,但果然不做恋人的发展才是正确的! 圣女篇殉情部分很有冲击力,演出很棒!(没死成真是太遗憾了。。。) 终章,最终混战部分看的很爽快,成长后的王女看着顺眼多了~本质是群像剧吧,每一章都是成长与蜕变,最终以自己的意志做出选择,走上各自的道路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5-22 / 标签: galgame
明明画风很好,音乐很好,设定,伏笔和诡计设计也算巧妙,几个女主也各有各的好,然而为什么就让人感觉这么平庸无聊呢?简直在时刻提醒我这是个galgame,这没了恋爱就不能活的矫情剧本也真是够受了。每一章都让人觉得无聊也是绝了。这部游戏让我第一次清楚认知到galgame这个体裁在人际关系和情感描写上的巨大局限性和先天不足。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11-5 / 标签: galgame VisualNovel
金毛无伤归来和最后机枪的到来时机都太都合了。。。最近看了意大利拍的镖客三部曲,60年前的电影,从音乐到剧情都找到出处了,致敬和抄袭确实只有一线之隔啊。另外,美剧FireflyS01E07,背景和内核来源也找到了。。。缝得真不错。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3-6-5 / 标签: galgame
为了反抗种族歧视而立志一统亚洲,却夙愿破灭的日本,摇身一变,成了受占领军侵略压迫的受害者。自己歧视压迫他族理直气壮,被人歧视就一副委屈的不得了的样子。投降外敌的腐败幕府,高洁为民的皇族。怎么说呢,就非常凸显日本人的历史观和民族精神吧。政治和价值观方面有很多令人反感的地方,但是故事确实讲得不错,高潮迭起水分很少。魔王篇中期多次反转都不错,从神战开始中二离谱,恶鬼篇又纯属画蛇添足。多少算是有点烂尾吧。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2-4-22 / 标签: galgame
trick不错,剧情一般,水日常太多。二三章后半还不错,第四章真是无聊到想全部C过去。在一个杀人犯也只是绝育处理的社会里,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培养的优秀候补生,因为迟到任务失败,失去候选资格就直接枪毙,允许辞职但不允许落选,可真是非常合理非常有效率呢。第四五章,主角违反了一堆法律,却什么事都没有。全篇唯一一次死人,死于迟到,真就看人下菜选择性执法呗。当然,就算这样,依旧不影响洗白!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4-24 / 标签: galgame
樋口说过“虽然女人死了,但是男人得到了更重要的东西”。再加上最后执意带着重伤的人翻山而不顾人死活的选择。樋口三郎把自己的骄傲正确和伟业看得比同伴的性命重的多。这种骨子里极度自我的人,确实非常适合做让他人送死的领导者。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等 / RPG
2018-4-11
剧情量很大,元素丰富,从国家兴亡到仙魔之战,上山入海逛草原。人物性格立体。从游戏性来讲,也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元素。水墨背景配Q版人物非常棒,要是战斗场景也都是Q版形象就好了。个人其实并不是特别喜欢这一作,主角三人都不太喜欢,但的确是极优秀的作品,不得不服 -
轩辕剑外传:苍之涛 軒轅劒外傳:蒼之濤
2004年2月6日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18-5-25 / 标签: 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坑爹 神作 痛 论身世坎坷 背叛 本命作 仙侠 悲剧 国产
相当大气的作品,剧情很不错,主角遭遇惨成这样的正经作品至今我也只见过这一个。未成年而死为殇,震撼人心的沉痛。不算是轩辕剑系列剧情设定最出色的作品,却是让人情感体验最深的一作。回合制和迷宫阻挡了我二刷的步伐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9-26 / 标签: 推理 逆转系列 解谜
新加的第五章很出色,其他几个案件故事都比较无聊。难度不高,法庭辩论环节逻辑一般,调查有点儿烦人。 -
零:真红之蝶 零 〜眞紅の蝶〜
2012年6月28日 / Wii / 恐怖動作AVG
2020-1-8 / 标签: 和风 恐怖 零 新结局 全结局 百合
大不了就玩儿成血源黑魂!!!不就是淳朴热情的村民么!谁怕谁!(抖抖抖抖~)熟悉战斗和遇敌机制之后,恐怖感大降(松了一口气)各个版本一步步追加的结局让整个故事变得更加完整和丰满。不过最受好评的凄美红蝶结局,带给我的更多的是愤怒而非悲伤。为他人的夙愿和大义而被迫牺牲是最令我反感的事。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林中小屋的结局。整个世间的不幸,就该由整个世间来承受。承受不起,那就平等的灭亡吧。 -
零-zero 零~ZERO~
2001年12月13日 / PS2 / 恐怖动作 / TECMO
2020-1-12 / 标签: 折磨虐杀 以大义之名 零 恐怖
折磨虐杀女人和小孩子,厚颜无耻冠冕堂皇的把这当做自己的牺牲,坐享繁荣和特权,真是有本事!黄泉不是个好地方,冰室家比黄泉脏上万倍!主持和参与祭典的人活该在恐惧和极度的痛苦中永世挣扎!早死早干净!一帮畜生!什么肮脏龌龊的事,只要摆出张大义的脸,都特么能干得理直气壮!绳之巫女说白了不就是关笼子里养大的牲口么?!在一间牢笼里长大的小孩子谈个P责任牺牲,还不就是洗脑!和自杀式恐怖袭击有特么什么区别?!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