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君羽Couples ~她和她相恋的两个月多一点~ きみはねCouples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2ケ月ちょっと~
2019-01-25 / PC / 日常系ガールズラブADV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1-5 / 标签: galgame 神作?
放在96年真的是神作,剧情,设定和游戏机制结合确实厉害。但是现世篇剧情非常无聊,所谓自由行动和探查式游戏方式就是穷举式重复折磨人,照着攻略都打得累死人。剧情和游戏体验都不好,厉害的就只剩设定了,开启了游戏界穿越导致原世界湮灭,新世界生成这种都合设定的先河啊。但是经过这么多年,更加完备自洽,剧情更好的游戏也出现了。二十多年前没什么游戏可玩儿的时候确实是神作,但是现在玩儿就很痛苦了。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6-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背景画面和音乐真是高人一等。但是从语言到故事全面低幼,低幼还非要插HS。。。磨磨蹭蹭吞吞吐吐半天说不明白一句话。设定本来有看头,但是真是童话,只在口头上沉重的不痛不痒的代价,都合得理直气壮。体验最好的反而是第一条推的千和线。我跟废萌的相性看样子是真的不好。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6-4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4/5好长,又要水字数,又要加个人线,当练字背景音都嫌长。最后一条线剧情还是不错的,线索和伏笔回收得不错,设定就不深究了。 -
双生百合 ~要对妈妈保密哦~ 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2016-04-22 / PC / 双子姉妹の百合禁断恋愛ADV
2020-9-11 / 标签: 百合 姐妹 双子 病娇
系统,画风,人设都不错。剧情无聊,妹妹扮嫩的阶段实在太做作,不扮嫩之后观感好了些。忍过前中期的无聊还是有价值的。两个BE简直黑到笑出声,GE的发展也算自然合理。 -
ねのかみ 京の都とふたりの姫騎士 後編+アペンドディスク+ミニサントラセット
2016-12-29 / pc / 和風伝奇ADV
2020-9-1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前篇结尾那么刺激的转折,硬生生平淡的掰了回来,大失所望。主角侧败北这个设定有点儿看头。村里的人慷慨赴死的热血悲壮成了一出讽刺滑稽剧,也算是后篇最大的亮点了。有些地方看得出对王道的讽刺,总体上又是王道的,能讽刺到底的话就是神作了,可惜 -
红线 アカイイト
2004年10月21日 / PC、PS3、PS2 / AVG
2018-5-23 / 标签: 百合 galgame SUCCESS 女主总受 汉化 PC 松来未祐 VisualNovel
私心多一星给百合和松来未祐的总受女主…//玩儿起来非常舒服的作品。氛围很美,人设很美,古风物语设定很有趣,故事有悬念,演出出色,音乐给力。选择最凶险的路,寻回最珍贵的宝物。无以为名,相依为命的感情与羁绊,不黑不残不扭曲,满满的善意,满满的凄美。//不日常,不校园,没有会让人觉得无聊的常见元素。有几个BE很有冲击力!另外,最喜欢小恶魔双子了~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9-2-8 / 标签: 蜘蛛 Atlach=Nacha 百合 R18 御姉様 催泪 悲剧 ふみゃ alicesoft galgame
配乐很棒,画面不过时。赞一下脚本ふみゃ的文字功底!妖异的文风真的是非常特别,妖艳淫靡的气氛让人印象深刻。另外,终章决斗和两个结局的部分,文字表现力和感染力简直惊人啊!前期难耐,然而余味悠长的作品。坏人都死了,好人也没能好好的活下来… -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 イース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2005年06月30日 / PC、PSP / ARPG
2018-5-25 / 标签: 死啊死啊就习惯了 falcom YSF ARPG 伊苏 操作废柴的噩梦
当年在时钟塔跳了半个学期,最后在C语言期中考的前一天晚上跳了过去。。。然后当晚通关。。。然后我的C语言成绩就悲剧了。。。 -
永远的伊苏 イース エターナル
1998年4月24日(永恒版) / PC / ARPG / Falcom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伊苏系列 永远的伊苏
战斗系统真简单(简陋。。。),但是打击感和爽快感真是无与伦比!!!11年补完永远的伊苏2的时候,一同通关的。迷宫愁死人了,简直通完一遍不想通第二遍,然而作为一个我心目中神作系列的开端,再过多久也始终令人念念不忘! -
永远的伊苏2 イースII エターナル
2000年7月6日 / Android、PC / ARPG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YS
04年的时候碰上了这个游戏,我的第一个单机RPG,玩儿法简单,打击感非常爽快,当时的惊艳简直无法描述,当年没能通关真是非常遗憾,魂牵梦萦了七年,终于通关了当时PC上的整个系列。这么多年玩儿过了战神,血源诅咒,黑魂,蝙蝠侠,鬼泣,猎天使魔女,再回头看看伊苏2,依旧感慨万千啊。。。 -
伊苏VI 纳比斯汀的方舟 イースVI -ナピシュテムの匣-
2003年9月27日(初回版) / PC、PS2、PSP / ARPG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YS6 ARPG 精靈族什麽的我才不喜歡呢
作为伊苏系列2.5D第一款,果然还是立绘漂亮啊!攻击操作不再是一味冲撞,还加入了跳跃操作,但是一如既往的爽快,打击感既往的好!!!让我从此爱上了ARPG这个题材!P.S.废墟隐藏区域跳的肝肠寸断啊。。。 -
伊苏:起源 イース・オリジン
2006年12月21日(PC) / PC、PS4、PSV等 / ARPG
2018-5-25 / 标签: falcom 伊苏 YSO ARPG 永远的伊苏 暴力娘
主角不是亚特鲁真是太踏马开心了~~~~ 三个人物都好有趣,三种玩儿法各种爽,打击手感一如既往的棒,剧情补完,世界观补完,伊苏的世界终于算有始有终了!!! -
永恒少女~堕落庭园的少女们~ エヴァーメイデン ~堕落の園の乙女たち~
2022-02-25 / PC / 百合ミスティックホラーADV
2022-8-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故事很一般,中规中矩。画风越看越华丽,有几首BGM也不错,汉化水平超群。这汉化文笔水平简直单独值两星。几对cp都很无感,全篇最令人激动的是薇女士的鞭子。。。最讨厌吐便当,让我觉得HE没什么价值的一部作品。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20-11-3 / 标签: 画风美 百合 galgame VisualNovel
设定很喜欢,黑羽篇的剧情很不错。骑士与宰相没能好好道别啊。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画风美
-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23-8-14 / 标签: 百合 悬疑 galgame
画风超棒,反转有点儿意思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0-1-12 / 标签: PPSSPP 百合单恋
结局最大的亮点就是世以子,如果没有和直美的这一段演出,结局就只能说很平庸了。说起来黑子对姐姐大人真是生生世世的痴恋啊,又为姐姐大人死了一次。第二章老师开口才发现是美雪姐姐,这声优阵容真是太豪华了。用模拟器的话,遇到战斗打不过的,就降低帧率,15fps会大幅增加容错率。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1-5-11 / 标签: iOS 解谜 悬疑
刚进入最终章的时候,我的感想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关卡设计是很棒,但是剧情只能说一般。最终章结束之后。。。我觉得我得去换个膝盖了。。。 -
寂静岭2 サイレントヒル2
2001-09-24 (北美) /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 (高清合集)、Xbox 360 (高清合集)等 / AVG
2022-9-3 / 标签: 寂静岭 AVG 里世界 恐怖 PC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1-5-17 / 标签: galgame
男性人设都不错,女性人物却都是敷衍的包子脸,这让人看什么,服装吗?系统也不太行。个人喜欢鸟谷线,唯一的正常恋爱。白化病学妹的长发是很漂亮,但稟和雫两线都是黄腔舔狗还是毫无魅力的包子脸就真的爱不起来。男主无可挑剔。TE恰到好处的孤独惆怅感非常对胃口。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