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vs高达 NEXT PLUS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ガンダムvs.ガンダムNEXT PLUS
2009-12-03(PSP) / AC/PSP / 对战ACT
2013-9-7 / 标签: 对战 PSP
-
塞尔达传说 姆吉拉的假面 3D ゼルダの伝説 ムジュラの仮面 3D
2015-02-14 / 3DS / AAVG
2017-6-14 / 标签: AAVG 塞尔达传说
类似YUNO。不过这个有时间流逝系统。boss设计得比时之笛好。剧情也不像时之笛那样被npc命令去完成任务似的那么讨厌。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3-7-28 / 标签: 悬疑 时空 打越刚太郎
没什么现实感的故事,不过通关后像做了一个美梦,奇妙的体验。追求现实感的玩家来说是渣作吧。喜欢梦幻一点的故事的话值得一玩。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9-10-6
这个系列主要吸引我的地方还是现实舞台+超自然现象。相反这系列的主题“阴影”,“人格面具”之类的反而觉得有点老套落俗。玩的就是氛围。时髦值爆炸。 -
ROCKMAN EXE合集 ロックマン エグゼ アドバンスコレクション
2023年4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C / データアクションRPG
2023-5-14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3-23 / 标签: 悬疑 推理 弹丸论破 AVG PS4 PC PSV
这个对玩家说教的meta结局实在说不上喜欢,不过也没多反感。至少角色并没完全被纸片人化,留有不少余地,除了角色的情感还是很真实的,尽管记忆是... 但是代入了前几章的人物故事背景后,实在很难接受最终章这样的推翻。而且作者还甩锅说教玩家。 至于推理案件的剧情上主要不满是王马小吉的行动留下不少疑点没解释。搞得4,5章特别牵强。尽管有些瑕疵,但是这作的接连的反转还是很精彩,所以9分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3-8-31 / 标签: 时间旅行
不是什么新鲜的题材,不过演绎得很好,算是比较快餐不过没有粗制滥造的感觉。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12-22 / 标签: PSP 推理 弹丸伦巴
很好玩。就是黑幕有点莫名其妙。不过这个作品的黑幕的动机不太重要。作者也没有把其行为合理化的打算。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4-17 / 标签: 塞尔达 Switch
物理引擎不错,细节很棒,场景中很多东西都可以和玩家互动。动作也很丰富,就是敌人种类太少。武器太易碎这设定也略烦人。一堆temple和种子不如多增加敌人,和一些大迷宫。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4-6-27 / 标签: 推理 AVG PSP
案件设计比较多亮点。结局依然是绝望伴随希望,希望又伴随绝望,有点太过折磨角色了。 -
暗之部屋 暗い部屋
2010年06月30日 / PC / 视觉小说
2013-12-13 / 标签: 小说
人物塑造得还挺有现实感的,虽然某些地方展开有点强行,给人感觉很突兀很夸张,不过毕竟是个短篇剧情拖太长不好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11-29
以为是无双,但实际玩上去还是原作的差不多感觉,反而不太像无双。 玩法习惯了还挺爽。但是一些原作中为回合制而设的技能,在即时战就略显鸡肋。 然后打击感可以说没有,和视角也略飘。 剧情的形式套路和原作差不多,还是那个味道。说不上多差,但已经没有新鲜感了。总之八分吧。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2 / 标签: 月世界
魔术设定解说略催眠。剧本结构优秀,servant系统商业化很成功不得不服.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8
场景美。战斗有趣。演出也强。但是迷宫探索部分怎么说呢,还是rpg游戏的通病,主角剧情中超人级的战斗力,但在地图探索时高点的平台要找梯子,随便一扇上了锁的破门能拦住主角的路。这种违和感太强烈了。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16-9-19 / 标签: 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AVG ACT
关卡的设计说不上多差,但还是有点半吊子。剧情说不上多优秀,不过还是很有张力,能投入玩进去,补充了不少弹丸的故事背景,不过依然留下不少坑。 -
纯白交响曲 六出飞花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mutsu-no-hana
2011-06-30 / PSP / 恋愛ADV
2013-7-28 / 标签: PSP GAL 废萌 甜作
原版几条线只想打5到6分。psp版新增的两条线比较有爱。。。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7-1-21 / 标签: 口袋妖怪
双打的帧数感觉比前作开裸眼3d的帧数还低啊,而且这作还没裸眼3d. 取消了秘传这点不错。还有那个度假村系统很方便。但这种早就应该有的系统为什么要这代加入?
玩过的标签
- 14悬疑
- 12AVG
- 8推理
- 7妹控
- 7打越鋼太郎
- 7PS4
- 5PSP
- 5实妹
- 5ACT
- 4PSV
- 4中泽工
- 4RPG
- 3NS
- 3SF
- 3打越刚太郎
- 3打越钢太郎
- 3格斗
- 3PC
- 2GBA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极限脱出
- 2Switch
- 2Capcom
- 2田中ロミオ
- 2猎奇
- 2法庭
- 2轮回
- 2废萌
- 2Nitro+
- 2KID
- 2苍翼默示录
- 2对战
- 2时空
- 2口袋妖怪
- 2人设
- 2雰囲気がいい
- 1重制版
- 1人生观
- 1中澤工
- 1PM才是重点
- 1MonolithSoft
- 1梱枝りこ
- 1AAVG
- 1演出
- 1侦探
- 1尼桑!尼桑!尼桑!
- 1塞尔达传说
- 1很可爱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短
- 1单线
- 1欧派
- 1加奈子线
- 1民族学
- 1三部曲完结
- 1BBCS
- 1BBCP
- 1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 1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 1SELF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量子脑理论
- 1银河恶魔城
- 1动作解谜
- 1造作
- 1平台跳跃
- 1服装大厂
- 1人格原型
- 1时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