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EXE合集 ロックマン エグゼ アドバンスコレクション
2023年4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PC / データアクションRPG
2023-5-14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2-12-2 / 标签: 月世界
魔术设定解说略催眠。剧本结构优秀,servant系统商业化很成功不得不服.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2-11-29
以为是无双,但实际玩上去还是原作的差不多感觉,反而不太像无双。 玩法习惯了还挺爽。但是一些原作中为回合制而设的技能,在即时战就略显鸡肋。 然后打击感可以说没有,和视角也略飘。 剧情的形式套路和原作差不多,还是那个味道。说不上多差,但已经没有新鲜感了。总之八分吧。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7-4
设定有点松垮垮的感觉。前半剧情还好。后半开始感觉设定说明略多,而且很乱影响观感。战斗过于刮痧。普通难度像困难模式似的。 但总体感觉又没贴吧说的那么烂。反正就是一般吧。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16 / 标签: MonolithSoft JRPG NS
剧情一般。音乐吹的人很多,但和游戏氛围根本不搭。画面时好时坏。太肝。比手游还恶心的抽卡。地图太大,敌人血量恶心。优点:奶子,演出,场景设计,世界观设定。战斗系统见仁见智。主要玩装备,角色搭配等战前准备。战斗过程敌我互动不多,基本只顾着自己出招就是了。只有刷出各种角色,装备后才能爽起来的战斗。对于通关党,战斗体验十分差。深入玩,其实也没多少玩法。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22-4-26
断断续续玩完,虽然不是很差。但感觉剧情有点乱。我觉得这系列设定本身不太合逻辑,没必要继续扩展这个世界观了吧。非要抓着石头门榨干这个IP才行吗?时间旅行这种题材就是难免出现难以圆说的地方。原作点到即止还挺好。继续扩展容易出BUG,粉丝也审美疲劳。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8
场景美。战斗有趣。演出也强。但是迷宫探索部分怎么说呢,还是rpg游戏的通病,主角剧情中超人级的战斗力,但在地图探索时高点的平台要找梯子,随便一扇上了锁的破门能拦住主角的路。这种违和感太强烈了。 -
World's End Club ワールズエンドクラブ
2021-05-27(NS) / PC、macOS, iOS (Apple Arcade)、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5 / 标签: 动作解谜 打越鋼太郎 小高和刚 AVG 中泽工 IOS 悬疑 Switch
打越老是加一堆莫名其妙的情节,把原本还不错的故事给毁了。主要是不讲逻辑的尬燃情节太多,打越不擅长写燃,还偏要写。叙诡有好的,也有些叙轨很多余。动作解谜元素也做得像个同人游戏似的,流程还短。打越,中泽你们还是做回视觉小说吧。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1 / 标签: PS4 神作 AVG 科幻 萝卜 悬疑 群像
比起故事的主题本身,故事的构成,独特的叙述方式,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比较有趣。叙述诡计让人难以猜出故事的真相。美术风格也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故事高潮部分实在不咋的甚至可以说就没有高潮,说不上触动灵魂的作品,不过叙轨很巧妙。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5-1 / 标签: NS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还行吧。比旧时容易了不少。 -
灵魂献祭 Delta SOUL SACRIFICE DELTA
2014年03月06日 / PlayStation Vita / ACT
2021-3-4 / 标签: PSV 灵魂献祭Delta 共斗
世界观有特色,氛围好。可惜做成了共斗游戏。故事模式每关就是莫名其妙地让你打一只怪。关卡和故事本身关系不大。做成开放世界ARPG,或者 黑血仁那样就好了。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1-2-10 / 标签: ACT 平台跳跃 银河恶魔城
剧情不喜。关卡设计可以的。就是战斗系统一般般略鸡肋,平台跳跃,跑酷,解谜做得比战斗要素强。boss招式回避难度不算低,但是比起回避,还不如直接蛮干。各种技能切换起来也是麻烦。跑酷,跳跃手感还行。一到了战斗就不适应。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1-21
战斗有创意。但是不是特别好玩,色调难看,画面显得脏乱,手感难以适应。故事老土一堆既视感, 像加了土味的福音战士。 -
思念的碎片 -Close to- 想いのかけら -Close to-
2001-04-19 / DC、PS2、PSP等 / LVG 恋爱游戏 / KID
2020-8-26 / 标签: 钉宫理惠 打越钢太郎 中泽工 KID
遊那这角色真的制杖。游那线结局还算挽回一点好感,结局之前的脑残表现太多。故事其实还算不错,不过太短,情节写得也不太好。然后小雪才是真女主,小雪线最好,无论哪个结局都很悲伤,同时也很幸福。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4-10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巧舟 GBA 推理 悬疑 法庭
三作质量差不多。还是有种为了曲折,舍弃合理性的感觉。不过还是比较满足,过往的人气角色都想方设法地给足了戏份,这作把几个案件串联一起,不像过去作那样相对独立也算是比较惊喜。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4-4 / 标签: 逆转裁判 法庭辩论 悬疑 推理
逻辑越来越奇葩,容易卡关,全程几乎没有顺畅感。人物倒是比一代的要有趣些。但某些欠抽的人物比一代那些更欠抽。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0-3-30
新篇章内容很充足,一个篇章相当于原作两三个篇章了。而且各种反转,真相难以猜透。可以说很良心。不过同时有些过于故弄玄虚。犯人的动机也是让人无语。而且人物性格太过有个性,已经是有个性到欠抽的地步。
玩过的标签
- 14悬疑
- 12AVG
- 8推理
- 7妹控
- 7打越鋼太郎
- 7PS4
- 5PSP
- 5实妹
- 5ACT
- 4PSV
- 4中泽工
- 4RPG
- 3NS
- 3SF
- 3打越刚太郎
- 3打越钢太郎
- 3格斗
- 3PC
- 2GBA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极限脱出
- 2Switch
- 2Capcom
- 2田中ロミオ
- 2猎奇
- 2法庭
- 2轮回
- 2废萌
- 2Nitro+
- 2KID
- 2苍翼默示录
- 2对战
- 2时空
- 2口袋妖怪
- 2人设
- 2雰囲気がいい
- 1重制版
- 1人生观
- 1中澤工
- 1PM才是重点
- 1MonolithSoft
- 1梱枝りこ
- 1AAVG
- 1演出
- 1侦探
- 1尼桑!尼桑!尼桑!
- 1塞尔达传说
- 1很可爱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短
- 1单线
- 1欧派
- 1加奈子线
- 1民族学
- 1三部曲完结
- 1BBCS
- 1BBCP
- 1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 1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 1SELF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量子脑理论
- 1银河恶魔城
- 1动作解谜
- 1造作
- 1平台跳跃
- 1服装大厂
- 1人格原型
- 1时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