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orld's End Club ワールズエンドクラブ
2021-05-27(NS) / PC、macOS, iOS (Apple Arcade)、Nintendo Switch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6-15 / 标签: 动作解谜 打越鋼太郎 小高和刚 AVG 中泽工 IOS 悬疑 Switch
打越老是加一堆莫名其妙的情节,把原本还不错的故事给毁了。主要是不讲逻辑的尬燃情节太多,打越不擅长写燃,还偏要写。叙诡有好的,也有些叙轨很多余。动作解谜元素也做得像个同人游戏似的,流程还短。打越,中泽你们还是做回视觉小说吧。 -
思念的碎片 -Close to- 想いのかけら -Close to-
2001-04-19 / DC、PS2、PSP等 / LVG 恋爱游戏 / KID
2020-8-26 / 标签: 钉宫理惠 打越钢太郎 中泽工 KID
遊那这角色真的制杖。游那线结局还算挽回一点好感,结局之前的脑残表现太多。故事其实还算不错,不过太短,情节写得也不太好。然后小雪才是真女主,小雪线最好,无论哪个结局都很悲伤,同时也很幸福。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6-22 / 标签: 悬疑 晕 时空转移 人格原型 SELF 轮回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喜欢作品的氛围。至于剧情故事只讲了主角陷入谜局当中,最后脱离谜局,但是为何会被人套进谜局中,都留给了玩家自己猜。而相信对n7,e17的世界观无感的人这作估计比较蛋疼。 -
第七夜:无限轮回的终结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2000年3月23日(Origianl PS) / PS、DC、PC等 / 悬疑AVG
2014-4-1 / 标签: 薛定谔的猫 中泽工 打越刚太郎 CURE
逸美线提出的Curé的假说结合到e17一起看有点意思,但n7的剧情和人物都很挫。另外很多人拿Curé来解释R11某人的死因,我反而觉得R11和Curé没任何关系。
玩过的标签
- 14悬疑
- 12AVG
- 8推理
- 7妹控
- 7打越鋼太郎
- 7PS4
- 5PSP
- 5实妹
- 5ACT
- 4PSV
- 4中泽工
- 4RPG
- 3NS
- 3SF
- 3打越刚太郎
- 3打越钢太郎
- 3格斗
- 3PC
- 2GBA
- 2逆转裁判
- 2科幻
- 2极限脱出
- 2Switch
- 2Capcom
- 2田中ロミオ
- 2猎奇
- 2法庭
- 2轮回
- 2废萌
- 2Nitro+
- 2KID
- 2苍翼默示录
- 2对战
- 2时空
- 2口袋妖怪
- 2人设
- 2雰囲気がいい
- 1重制版
- 1人生观
- 1中澤工
- 1PM才是重点
- 1MonolithSoft
- 1梱枝りこ
- 1AAVG
- 1演出
- 1侦探
- 1尼桑!尼桑!尼桑!
- 1塞尔达传说
- 1很可爱
- 1菅野ひろゆき
- 1短
- 1单线
- 1欧派
- 1加奈子线
- 1民族学
- 1三部曲完结
- 1BBCS
- 1BBCP
- 1该死的熊孩子该死的大人
- 1妹妹和基友欺负我狂拽霸帅
- 1SELF
- 1魔幻现实主义
- 1量子脑理论
- 1银河恶魔城
- 1动作解谜
- 1造作
- 1平台跳跃
- 1服装大厂
- 1人格原型
- 1时空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