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21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百合 2012年10月 TV 战车道 原创 燃 吉田玲子
水岛监督的天才之作!他在这部片子中可以算将轻百合和军武要素完美结合栽在了一起,在需要着重设定的坦克方面尽力而为,而对于这类动画难以解释的世界观则巧妙避开。我在观看前两话时感觉很蠢。但当大赛开始之后,你就会完全忘记世界观,而沉浸在燃与快乐中了!(系列构成吉田玲子与3d部门功不可没)尽管此类动画注定无法达到神作等级。但我认为,水岛监督至少已经做到了他的上限。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6-6-21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RIGGER 中二 早見沙織
看得出来trigger并不是非常重视这部作品。作画质量就是普通轻改。并没有扳机特色。不过剧情还算比较有趣。尽管后宫里的妹子属性还是很套路,不过每个人的性格还是大体塑造起来了。特别值得一提是作者借幼训染之后提醒了屏幕前的我们在安利自己爱好时应当注意的部分。(早见姐姐这段炸裂!赛高!)个人感觉这部片子的“中二”比京阿尼的中二病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中二,使我更有共鸣(寿来和灯代真配!)总体来说个人还是比较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16-6-21 / 标签: 织田信奈的野望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日本战国 后宫
个人不喜欢这部片子。既然是后宫穿越娘化番那么干脆娱乐至死还要好些。作者却要不合时宜卖弄一些三流历史价值观和军事知识。看起来相当令人生厌。。看在人设面子上补完了。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7-3-4 / 标签: P.A.WORKS 2013年4月 濒危物种少女 轻小说改 早见纱织
pa在这部片子的制作上还是用了工夫的。作画和背景的素质都很良好。声优表现也很突出。(看完这部片子我成为了早见蜜)。早见和伊藤所演唱的ed各有风味。然而必须指出,对于这部角川65周年纪念作,在脚本上却欠妥当。,作为一部12集季番既不是只改一半又不是干脆改完。而是听在倒数第二卷结束。这太尴尬了,节奏太快不借助他人解说难以理解剧情,又没有真正结局。令人摸不着头脑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6-6-21 / 标签: 魔王勇者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2013年1月 東山奈央
不得不说,使用了与狼辛相同监督,系列构成和主役声优的片子充满了狼辛的既视感,然而我并不认为这是个明智之举,对比来看,这部片子的商业线与狼辛还可以抗衡一下,但是爱情线只能说太过仓促,非常降低观感,这使得那些慕名而来的狼辛粉感到非常失望。这大概是这部片子评价不高的一大原因吧。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6-6-21 / 标签: 2012年4月 水岛精二 Sphere 夏色奇迹
水岛监督的这部小清新轻百合片具有治愈人心+脑洞大开(虽然充满了既视感)的剧情,音乐和声优上也很有特色(sphere大好)作为日常片很重要一部分的背景也很棒。然而,严重的作画崩坏多次发生,使观感大大降低,这是非常让人遗憾的。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6-21 / 标签: 水岛努 Diomedéa 2016年4月 冈田麿里
擅长搞笑片的水岛监督在这部片子中将自己不适合悬疑片的劣势暴露无疑。后期治愈展开太快太刻意,并且前期有很多坑没填。大量设定没有使用,这对于悬疑片(无论什么展开)都是很致命的。冈妈作为系列构成,虽然号称剧本“经过了大家的意见”依然难辞其咎。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