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1-18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板津匡览 舞蹈 竞技 林ゆうき
7.5,算了给8吧。在运动类动画中让人耳目一新的舞蹈题材,群像的塑造也颇有可圈可点之处。可惜在关键的舞蹈表现上与高期望相比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大部分时间处于不明觉厉的解说和静止特写交替的状态中,可以理解但效果不算太理想。不过中间的花与画框部分与最后的大赛决战部分观感还是很不错的,鼓励一下吧。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7-2-16 / 标签: 东之伊甸 剧场版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虽然是剧场版,可ig似乎并没有投入太多的资源,制作质量上仅仅是普通的水准,更让人失望的是叙事节奏缓慢,完全没有剧场版应有的节奏吗。新出场的6号塑造也让人不明所以。造成的结果是既显得拖沓内容又不充足。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代号D机关
ig在这部片子中体现了相当稳定的制作水平,声优阵容也很强大。根据原作的单元形式进行了改编,将原作的化名人物与几位间谍一一对应,并打乱时间顺序展现了d机关在世界各地的活动。受限于原作,本作中的间谍活动依然带着龙傲天色彩,(幸好三好并没有复活,不然d机关太强无敌了),也没能真正展现间谍中的人性与任务的碰撞,这使得本作的主题格调相当平庸,是比较让人遗憾的。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