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1-22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出合小都美 黑泽朋世
难得见到这样温和含蓄的学生群像剧了,真怀念啊,还得是有靠谱原作打底,前度PA今又回,归乡集吃西瓜绝赞。整体来说整一片儿的学生群像们都是往积极的方向塑造,自然可能稍微理想化,但对于疲惫的社会人来说,不失为一出难忘的青春回声。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4-11 / 标签: ReLIFE OVA 完结篇 漫改 青春 TMS comico
考虑到第一季的商业表现,能有完结篇真的是很惊喜了。虽然4话的篇幅挤下整个原作的后半部分避免不了海量删减(除大人组4人外都路人化了啊!),虽然制作写着贫穷二字,虽然音乐还是这么怪异(ed一如既往好评),不过能在动画里重温那些最后的高中岁月就能勾起很多情绪了,能看到日代和海崎能重逢就一本满足了。或许可能是本作的校园情节总能让人共情吧,我始终是很喜欢这部作品和这些人物们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花泽香菜 花田十辉 水濑祈 早见沙织 青春
这样优秀的青春片能追着看完真是极好的体验。花田老师在京吹之后再次证明了他的上限真的很高,这次的情节真是做到了细节上前后环环相扣,回味无穷的程度,石塚敦子在气氛渲染和感情刻画上的杰出才能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多开的疯房全程制作稳定,藤泽的插入曲非常杰出。一切的结合为我们呈现了四位女高中生这段有笑有泪,比宇宙更远的征途,这部近几年来第一流的青春动画,一些小小的瑕疵无损它的值得铭记与回味。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6-10-26 / 标签: P.A.WORKS 2012年7月 青春 校园 治愈 早见沙织
(补)pa作品中的家庭关系,永远是这样在淡淡的苦涩之后化出源源不断的暖流流进我的心里;pa作品中的青春,永远是这样热情挥洒,虽有缺憾而始终不悔,而pa作品中的配角们,也是那么的可爱而独特。而本作也让我第一次认识了我最喜爱的声优-早见沙织。【心之旋律】永远铭记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