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19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 A-1Pictures
毕业季时遗落两集,补标一下,厨力满满全程精彩演绎,演出想象力无限,最后第一季ED回收感动,可惜...下山的路不好走啊,这原作本子怎么往下拍呢w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6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漫改 2022年7月 TV 河合滋樹
虽然我连轻度gamer都只能算勉强但还是看的很乐,有些种类的动画就是乐就是好,本作很显然能够胜任在被生活毒打一周后笑二十分钟的角色——当然要是中间不要动不动断2个月就好,令人想起自家的工作管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2020年4月 漫画改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校园
或许未必完美无缺,但可以看出已尽心尽力——能有这样爱作品,愿意努力思考如何用动画独有的演出方式来做改编的制作组,是所有喜欢《辉夜》的人的幸事啊。然而,长漫改毕竟克终者盖寡;前两季高水准但最终无奈落幕的例子已经见得太多,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祝愿。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8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搞笑 轻小说改 金崎贵臣 菊田幸一
前半段一通乱来的搞笑还是挺欢乐愉快,但这个据说原创了一点的反派boss剧情额...原谅我不大欣赏的来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1-22 / 标签: 搞笑 WHITEFOX 迫井政行 轻改 2019年10月 异世界
总体还算有趣,套路还算可看,不过也没有多少深入了解的兴趣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1 / 标签: 搞笑 2019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让人每周愉快一刻的动画就是可以点赞的动画,并且本作还有我个人难以抵抗的突破次元壁狗粮联动环节——天天换私服的角色一定是作者亲女儿没错了(指Akane),真香!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TV GAMERS电玩咖 校园 冈本学
大概12集确实是一个不错的dlc吧。但是正如12集里说的那样,如果你的正餐不好吃加点盐又有什么大用呢。我确实想看校园贵乱,但我对本作这种靠自作聪明脑洞大开和强行不说人话的乱并不来电,而11集的剧情改动真是满口屎味。当然,冈本学在演出上颇有一些可圈可点之处(对于如何尽量节约作画大概也是绞尽了脑汁),但是脸都变形了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7-9-1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家和助手 搞笑 泡面番 早見沙織
卖福利和倒贴的部分还是太多了挺不爽的,假如讲讲漫画业界的东西稍微多点倒贴的东西少点就好了。某些变态段子真的难以直视。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7-9-16 / 标签: 新房昭之 神谷浩史 2010年4月 搞笑
电波式搞笑片,顺带密度不高的讲点人生道理。对我来说看这种群像式搞笑片的麻烦之处就在于总有那么几个角色对不上电波就会觉得有点烦。幸而小招小珊这对男女主非常讨喜,整体的演出水平也很与本片的电波契合,横山克也发挥上佳,是部值得尝试的电波类佳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6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studiodeen
从剧情上评论,前半部分很不给力,第一集憋屈的剧情配合菊田用力过猛的变形是我遇到过最差的几个开头之一。处理完了达克尼斯问题之后故事终于上了正轨,温泉篇毕竟智障主场,智障而蜜汁欢脱。这种三个总作监变换风格也实在是够任性的了。最后一集处理的确实不错,稳中有进的收官,菊田终于找到了平衡点。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2-8 / 标签: 百合 2013年7月 搞笑 恋爱研究所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太田雅彦
总体制作水平不错,人物的塑造上还是有些套路和属性化,不过互动起来还是非常有趣的。几个男性角色还有家人们是亮点,使片子不显得单调(能在多点这种互动就好了)。幸好快速忽悠过了恋爱被老师发现那种不爽桥段。最后的情感高潮稍有些刻板,总体还是较平稳收尾。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1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神谷浩史 横手美智子
相当不错的话唠型校园搞笑片,这么多的台词放在漫画上可能不合适但用在搞笑型动画上非常恰当(横手阿姨功不可没),配上神谷的吐槽很棒。日播版的想法也很不错,周播版反倒觉得割裂了。虽然作画挺寒酸的,但这不妨碍观众从其中获得愉悦,看到最后确实挺感动呢!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6-10-24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中村悠一 TV 動画工房
顶尖的少女漫搞笑片,通过解构少女漫的制作过程来调侃大量少女漫常见包袱,笑果很好,而漫画中人与漫画外人的反差对应也是搞笑的一大来源,虽然摆脱不了搞笑片太过突出人物某一属性的天然弱点,但已经做到了很高的水平(小千代真是太可爱了)。动工的制作质量相当不错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16-10-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花泽香菜 搞笑 TV BrainsBase 治愈
前四话有点无趣,或许是我的期望与作品内容不太相符?从第五话开始习惯了这种恋爱与掉节操并行的节奏,总体污与纯爱结合还算协调,除了主角团几个配角塑造也还尚可,没有沦为一用就弃的角色。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3 / 标签: 2016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Feel. 校园 TV 恋爱 小澤亜李 及川啓
看得挺开心的搞笑恋爱日常。恋爱脑女主和死宅男主之间误会不断进展缓慢的恋爱故事比较老套,不过很多有意思有爱的细节让片子变得更丰富了,各种neta,时不时出现的春物螺旋丸(萌香太可爱了我要化了啊啊啊),feel社的制作近来还是比较有进步的,希望他们能够越做越好吧。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6-28 / 标签: 2016年1月 搞笑 轻小说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studiodeen 轻改
本片在搞笑素质上相当过硬,将原作的笑点发挥了出来,令人心情愉快。但是人设和作画上的问题是难以回避的,不足的经费和多开的deen社是要背锅的,幸好这不片子是在相对弱的2016年1月,从而获得了足够的关注和第二季的销量,希望他能有更好的表现。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16-6-21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Feel. 横手美智子 竹达彩奈
作为一部搞笑番总体观感尚可。横手的脚本也污得有水平,竹达果然适合配这种误的角色。feel也正适合这种片子。可能受限于原作,结尾实在难以让人满意。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