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17-9-18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家和助手 搞笑 泡面番 早見沙織
卖福利和倒贴的部分还是太多了挺不爽的,假如讲讲漫画业界的东西稍微多点倒贴的东西少点就好了。某些变态段子真的难以直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6-8-4 / 标签: P.A.WORKS 2014年7月 玻璃之唇 早見沙織 西村純二
终于摆脱冈妈的西村得以大干一场,然而玻璃唇其他cp和妹妹都挺好,就是西村想要着重塑造的男女主与蜜汁能力部分不说人话一片混乱。作画水准也不算很高。bgm和北陆风情也表现出来了,把那鬼能力去掉就好多了。 如果这是西村纯二想要的能与nagi争雄的作品的话,那只能用一败涂地形容。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6-6-21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RIGGER 中二 早見沙織
看得出来trigger并不是非常重视这部作品。作画质量就是普通轻改。并没有扳机特色。不过剧情还算比较有趣。尽管后宫里的妹子属性还是很套路,不过每个人的性格还是大体塑造起来了。特别值得一提是作者借幼训染之后提醒了屏幕前的我们在安利自己爱好时应当注意的部分。(早见姐姐这段炸裂!赛高!)个人感觉这部片子的“中二”比京阿尼的中二病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中二,使我更有共鸣(寿来和灯代真配!)总体来说个人还是比较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