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7-10-4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灰色童话 黑星红白 内涵 时雨泽惠一 幻想
确实是很有意思的灰色的童话,大部分篇章都有很高的信息密度,值得多个角度的思考(和平之国,铁轨三工人等),特别是几个非现实性比较强的故事演出上也颇有意味(预言之地,书之国等)。对于人生的意义,工作的意义,旅行的意义的追问与探索;对于牺牲一部分人以拯救另外一部分人的反复质疑。这些思考本身已经有很大的意义。朴素而灰暗的色调,低沉而悠远的音乐,虽压抑但正与本作绝配。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8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轻小说
(补)一代校园恋爱轻改名作。。补完的那晚我翻来覆去好久睡不着。本作的一大亮点在于不只是纠结于恋爱纠葛,而是能够表现伴随于恋爱的成长与抉择,以及那些温馨的亲情,正是我最喜爱的类型。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6-7-27 / 标签: 便当 2011年10月 轻小说 黑丝 轻小说改 热血 肉
把抢便当带入成体育运动的话,剧中人物的价值观和结尾部分的逻辑就可以理解了。前6集非常燃很棒。然而7到9集非常疲软,尤其是护士8集和百合9集完全就是很低级的媚宅很降低观感,感觉白梅梅这个人物完全可以再减少一点戏份的,故事的重点还是多放在抢便当上好,中期这种部分上省技术使得结局还是显得仓促诚意不足,再加上作画后期也有问题,只能说令人遗憾。当然bgm是本作最大亮点,非常魔性,该搞笑搞笑该燃燃,音监GJ!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6-30 / 标签: 2013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橙乃ままれ Satelight 轻小说
一部很有想法的网游类轻改,看得出来橙乃绝不想简单的塑造一个开挂的无敌高中生男主,第一主角团大都是社会人的设定使得故事的逻辑性比起高中生设定更好。剧情上则采用群像剧的形式,高手与新手,武士与生产者,穿越者与原住民之间的冲突与互动加强了剧情的厚度,女主角的人设也非常讨喜,是一部优秀的网游类轻改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