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0-12 / 标签: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长井龙雪 校园 J.C.STAFF
拖延三季度的答卷尚算可圈可点,高潮制作挺用心了,虽然我对于披着暗部皮的美少女温馨故事实在不算太过感冒啊。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8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搞笑 轻小说改 金崎贵臣 菊田幸一
前半段一通乱来的搞笑还是挺欢乐愉快,但这个据说原创了一点的反派boss剧情额...原谅我不大欣赏的来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7 / 标签: J.C.STAFF 2019年12月 Netflix 神谷浩史 EGGFIRM
安定的再始动,网飞做了点好事,老人物安定的笑点,新人物有点微妙。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魔法禁书目录 鎌池和馬
用最平庸的方法读大段旁白以至于只能用1.5倍速才能感觉正常起来,打戏多半极为草生,不负众望地给各位贡献了极为草生的半年体验,是不是还得感谢下吉野总算争取了26集讲完了旧约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5 / 标签: J.C.STAFF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漫画改
完结了还是有点不舍,虽说后期剧情上确实没有太多变化空间了,最后动画能基本做完还算有个好结局吧,能再多一两集就好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7 / 标签: J.C.STAFF 齐木楠雄的灾难 神谷浩史
虽然比起第一季缺了那种疯狂爆笑完全停不下来的感觉(一是许多梗确实老了二是没了日播版吧),不过总体还是能让人高高兴兴地看完,作为搞笑动画已经是很不错了吧,再加上第二季更多的糖,还是很愉悦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11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神谷浩史 横手美智子
相当不错的话唠型校园搞笑片,这么多的台词放在漫画上可能不合适但用在搞笑型动画上非常恰当(横手阿姨功不可没),配上神谷的吐槽很棒。日播版的想法也很不错,周播版反倒觉得割裂了。虽然作画挺寒酸的,但这不妨碍观众从其中获得愉悦,看到最后确实挺感动呢!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8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轻小说
(补)一代校园恋爱轻改名作。。补完的那晚我翻来覆去好久睡不着。本作的一大亮点在于不只是纠结于恋爱纠葛,而是能够表现伴随于恋爱的成长与抉择,以及那些温馨的亲情,正是我最喜爱的类型。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6-10-11 / 标签: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后宫 松冈祯丞
好一个纯情太子党龙傲天啊。战斗场面还算可以。音乐我也不喜欢。尝试塑造群像但在卖肉和快速建后宫的情况下这又有什么意义呢,实在烦了松冈式后宫了。客观的说,凑合轻改凑合看。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9 / 标签: 2016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TV 飞翔的魔女 桜美かつし
JCSTAFF全力之作,非常好的漫改日常。事实上剧情的量很小,但是慢节奏的叙事却一点不让人感觉无聊,农村背景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加上声优们(人和猫)的表现,完美演绎了农村的悠闲生活节奏,作画质量也很上乘。原作和动画staff配合的很好(臭名昭著的樱美监督终于拍了部想样的番,或许她本来就不是做剧情番的料?还是继续做日常吧)相信这部番会对当地旅游起拉动作用吧!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6-6-28 / 标签: J.C.STAFF 久米田康治 2012年7月 吐槽 女子落 水岛努
这部搞笑片兼具优秀的原作,稳定的制作质量和理解到位的改编,是毫无疑问的精品。社会人的主角设置不落俗套,落语这个概念主要起到了引出一部分搞笑点的作用,自然而不生涩。几位cv表现出了人物的性格。水岛监督和横手的黄金搭档出色完成了任务,在jc给力的制作下塑造了这部搞笑吐槽番中的精品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6-6-21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拜托了学姐 长井龙雪 原创 黑田洋介 在盛夏等待
前艺术风格很有特点,尤其是op非常之赞。前十集的贵乱自然是痛并快乐着。ed是长颈龙喜欢的颜色代表人物性格,也很赞。田村十七岁和阿澄太太的发挥也给人影响深刻。然而最后两话看完我就蒙逼了。对古老的前作的连接毫无说明实在太难让新观众接受,这极大影响了观感。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