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战斗 長谷川圭一 JK
长于细节小品而短于整体构筑——那就把故事内核搞得简单点拍个青春片,雨宫哲三年大致就琢磨明白了这个,不过弄懂这个就足够了,CP很香,配角比工具人强点,有趣的情节不少,战斗挺拉的不过我不是很在意,挺好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7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雨宮哲 特摄改 鹭巢诗郎
强于细节而弱于大局的扳机。开场时女角色的惊艳,小剧场的真实感与学园祭会的青春真让人心神荡漾。而解谜时的平铺直述与临近结尾时的疲软让人怀疑是否最后会彻底崩盘。好在最终拿出的方案虽不算太有趣倒还算有情怀兼说得过去能填上坑。作为一个总能莫名其妙get到各种情怀的非特摄观众也算high了一把,也可说是不虚此行吧。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10-18 / 标签: TRIGGER 2016年4月 原创 TV 冈田磨里 羁绊者 三轮士郎
本片与nagi有类似之处,都是在大世界观下讲青年男女们的羁绊故事,然而本作在世界观的处理上远逊色于nagi,(nagi的两个种族相互理解冈妈还可以驾驭,放在这种有反乌托邦题材上明显力不从心,避重就轻)。而季番的篇幅使得冈妈绝活的贵乱故事也难以完全展开,导致胃药远没有nagi强力。扳机与pa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而我的私心当然是向着pa的,所以可算是全面弱化版nagi。当然我这种胃药爱好者还是喜闻乐见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 / 标签: TRIGGER 雨宫哲 战斗 長谷川圭一
属于是虽然我还是不事很懂这反派是什么玩意儿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发生的但还是很愉快的看完的剧场版了,什么叫真正的四队CP齐撒狗粮啊(后仰),虽然不是特摄狂粉的话实在不能分清那大段打斗里到底在怎么互换装备但连续插入曲就是爽啊。那段“人类本来就是愿意相信形而上的东西所以相信我们是被创造的也未尝不可的”论调是整片最有余味的一句话了。虽然看完我花了半小时看萌百回想前几部发生了什么但看这种粉丝向的总结作确实愉快。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6-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中島かずき
在影院看会有加成的动画电影。大银幕上看漫天色块飞舞的打戏确实很爽,至于为啥中后期展开这么“方便”只能说片里自己都吐槽是巧合了我们观众还是图一乐别想着想那的了。两男人配音实在没那味,可怜佐仓妖女整了个败犬,怪惨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原创动画
实在让人感到有些遗憾的作品,吉成有些眼高手低了,既想单元(好的集是真好,蠢的集是真蠢)又要有主线(反转了半天还是王道结尾),既要买百合又要搞bg(最后安德鲁戏份不足弄的莫名其妙),既要搞魔法(结果全片也没见用多少魔法)还想弄政治(全片政治戏尬爆),最扯的是还要影射业界,结果被观众解读成了业界搞笑故事——其实若野心不那么大,小魔女本来有很多条通向优秀作品的路的。可最终也只能交出这份勉强良好的答卷。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6-6-21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RIGGER 中二 早見沙織
看得出来trigger并不是非常重视这部作品。作画质量就是普通轻改。并没有扳机特色。不过剧情还算比较有趣。尽管后宫里的妹子属性还是很套路,不过每个人的性格还是大体塑造起来了。特别值得一提是作者借幼训染之后提醒了屏幕前的我们在安利自己爱好时应当注意的部分。(早见姐姐这段炸裂!赛高!)个人感觉这部片子的“中二”比京阿尼的中二病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中二,使我更有共鸣(寿来和灯代真配!)总体来说个人还是比较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