グリッドマン
主角 (+21)
CV 緑川光
響裕太
主角 (+63)
CV 広瀬裕也
内海将
主角 (+46)
CV 斉藤壮馬
宝多六花
主角 (+242)
CV 宮本侑芽
麻中蓬
配角 (+83)
CV 榎木淳弥
南夢芽
配角 (+127)
CV 若山詩音
山中暦
配角 (+22)
CV 梅原裕一郎
飛鳥川ちせ
配角 (+54)
CV 安済知佳
ガウマ
配角 (+28)
CV 濱野大輝
サムライ・キャリバー
配角 (+21)
CV 高橋良輔
マックス
配角 (+9)
CV 小西克幸
ボラー
配角 (+52)
CV 悠木碧
最后新条茜点六花肩膀看的我眼睛湿湿的qwq
有点甜
神作+神作=宇宙神作
爽炸了,一方面是因为我对扳机社超级系动画情投意合,另一方面是这个系列的顺利完结补全了我的童年,虽然个人回忆加分很多,但是其作为系列的完结篇我挑不出任何刺
没看语音小剧场的有难了//完美的粉丝向作品,献给特摄迷的一封情书,在一个个熟悉的角色登场和两首加universe响起来的一瞬间,哪能不泪流满面。粉丝想看什么就有什么,有小情侣的发糖,有群架,还有两部作品的几乎所有角色的登场,看的时候真的全程激动不已。在看之前我还在质疑一部剧场版真的能把裕太重新塑造起来吗?事实上也确实没把裕太这个角色塑造得有多丰满,但是却很好得接上了tv代打时期的塑造,起码我看完之后我是愿意相信哪怕tv是裕太本人也是有着同样塑造的。还有两对小情侣的发糖,也算是为第一部tv没有感情线弥补了吧。如果有朝一日国内能上映的话,一定补票!
圆满的结局,还有各方联动好热闹,在延续一如既往的战斗剧情时,同样也不忘推进情感线,节奏把控得十分到位,制作也十分精良,非常推荐。就是我们电光机王剧组的戏份有点少,让我有点忧郁TwT
看到6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去看解说了是真无聊啊这个东西
其实我有点不懂,六花喜欢的到底是附身在裕太上的古立特,还是裕太这个人? 原本六花与裕太似乎没有什么交集。
雨宫哲你真的懂jk
还是很不错的剧场版,由于对电光机王的失望,这部剧场版都有点不敢抱啥期望了,但反而意外的不错,作为一部粉丝向作品基本上做到了极致,但怎么说呢,难道我对第一部古利特的超高评价仅仅是因为新鲜感吗?这一部比电光机王好不少,但我还是感觉达不到8分的水平,人类真的好复杂啊,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啊。。。为啥就是感觉差点意思呢
最后新条茜点六花肩膀看的我眼睛湿湿的qwq
有点甜
神作+神作=宇宙神作
爽炸了,一方面是因为我对扳机社超级系动画情投意合,另一方面是这个系列的顺利完结补全了我的童年,虽然个人回忆加分很多,但是其作为系列的完结篇我挑不出任何刺
没看语音小剧场的有难了//完美的粉丝向作品,献给特摄迷的一封情书,在一个个熟悉的角色登场和两首加universe响起来的一瞬间,哪能不泪流满面。粉丝想看什么就有什么,有小情侣的发糖,有群架,还有两部作品的几乎所有角色的登场,看的时候真的全程激动不已。在看之前我还在质疑一部剧场版真的能把裕太重新塑造起来吗?事实上也确实没把裕太这个角色塑造得有多丰满,但是却很好得接上了tv代打时期的塑造,起码我看完之后我是愿意相信哪怕tv是裕太本人也是有着同样塑造的。还有两对小情侣的发糖,也算是为第一部tv没有感情线弥补了吧。如果有朝一日国内能上映的话,一定补票!
圆满的结局,还有各方联动好热闹,在延续一如既往的战斗剧情时,同样也不忘推进情感线,节奏把控得十分到位,制作也十分精良,非常推荐。就是我们电光机王剧组的戏份有点少,让我有点忧郁TwT
看到6集实在看不下去了去看解说了是真无聊啊这个东西
其实我有点不懂,六花喜欢的到底是附身在裕太上的古立特,还是裕太这个人? 原本六花与裕太似乎没有什么交集。
雨宫哲你真的懂jk
还是很不错的剧场版,由于对电光机王的失望,这部剧场版都有点不敢抱啥期望了,但反而意外的不错,作为一部粉丝向作品基本上做到了极致,但怎么说呢,难道我对第一部古利特的超高评价仅仅是因为新鲜感吗?这一部比电光机王好不少,但我还是感觉达不到8分的水平,人类真的好复杂啊,我真的搞不懂自己啊。。。为啥就是感觉差点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