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0-26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白箱 励志 TV SHIROBAKO
(补评)很幸运能用这样一部动画作为我的入宅作,白箱让刚开始欣赏深夜动画的我一开始就接触到了一个个充满魅力的职位,了解到了动画背后的奥秘,最幸运的是从此让我迷恋上了这个与我波长最相契合的P.A.WORKS.至于本作本身,无需多言,用爱与热情写作的职场群像,一份给动画最好的情书。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6-9-26 / 标签: 2014年10月 Studio五组 百合 结城友奈是勇者 原创 魔法少女 岸诚二
人物塑造,音乐,作画,世界观塑造都可圈可点。 最后的he初看也有些难以接受,但爬了专楼后觉得大概staff这种想保住销量又想留伏笔也能勉强接受吧,但是肯定还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就是了。不管如何是以相当兴奋的心情追完的一部片子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7-1-2 / 标签: 2014年10月 游戏改 MAPPA 巴哈姆特之怒 2014 奇幻
在超级阔大的神魔背景下讲几位冒险者的公路片式故事,未免就会造成这种漫天神魔都是智障的感觉,不过两位男主人公之间的羁绊的首尾呼应还是很棒的,泽城太太僵尸lo的表现更是太棒了!虽然还是得说最后的决战有点蛋疼,替三位被全世界卖了的大天使长不值。打斗质量前几集非常好,最后有下降不过完全可以接受。至少做出了独特的风格,勉强给个8分。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6-7-10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网游 橙乃ままれ studiodeen
个人认为第二季的最大问题在于对小说第八卷处理太过冗长,而第九第十卷又太仓促,使得第二季的后半段节奏很让人不舒服,缺少了燃点和斗智点。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6-12-12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魔弹之王与战姫 TV Satelight
作为战记类题材轻改这个战棋设计在经费不足的情况下倒也做出了不错的效果,可惜cg组实在太不走心,第十话的跳舞士兵也真是传奇啊(这时就要感谢逸站弹幕让我尽情地笑了好久,这种题材的轻改一个科普组也确实是必需的),虽然毛病多多但还算用心,至少让我爽了一把,看来我还真挺好这一口啊。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山口智
2016-6-21 / 标签: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RIGGER 中二 早見沙織
看得出来trigger并不是非常重视这部作品。作画质量就是普通轻改。并没有扳机特色。不过剧情还算比较有趣。尽管后宫里的妹子属性还是很套路,不过每个人的性格还是大体塑造起来了。特别值得一提是作者借幼训染之后提醒了屏幕前的我们在安利自己爱好时应当注意的部分。(早见姐姐这段炸裂!赛高!)个人感觉这部片子的“中二”比京阿尼的中二病更贴近现实生活中的中二,使我更有共鸣(寿来和灯代真配!)总体来说个人还是比较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6-8-2 / 标签: 2014年10月 BONES 轻小说改 棺姬嘉依卡 TV 奇幻
看得出staff想要努力地在时间允许范围内讲完故事,但10集的篇幅实在太少了,造成第一季“新帝国”这种本来很好的伏笔就被轻易废弃。最后皇帝是被嘉依卡用记忆炮一炮打死,但是皇帝提出的问题根本就没有的得到回答,很难想象这种用一个女孩的所有记忆换来的和平能长久。有人格的机仗就这么被锁起来了也是很蛋疼。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