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TV

谁看这部动画?

  • F138
    10小时21分钟前看过
  • AL_1S
    10小时46分钟前搁置
  • EliVarn
    12小时45分钟前看过
  • Ktel
    14小时17分钟前在看
  • AkineF
    1天9小时前搁置
/ 3525人想看 / 8186人看过 / 751人在看 / 749人搁置 / 347人抛弃
章节列表 [全部]:
中文标题: 先行篇 勇者部活动生报告 放送直前SP
首播: 2014-10-10

讨论 (+2)
中文标题: 少女的真心
首播: 2014-10-16
时长: 00:24:27

讨论 (+86)
中文标题: 美丽而文雅的思念
首播: 2014-10-16
时长: 00:24:27

讨论 (+76)
中文标题: 风度翩翩
首播: 2014-10-23
时长: 00:24:26

讨论 (+62)
中文标题: 闪耀的心
首播: 2014-10-30
时长: 00:24:27

讨论 (+54)
中文标题: 战胜困难
首播: 2014-11-06
时长: 00:24:27

讨论 (+68)
中文标题: 期待明天
首播: 2014-11-13
时长: 00:24:27

讨论 (+66)
中文标题: 田园般的喜悦
首播: 2014-11-20
时长: 00:24:11

讨论 (+46)
中文标题: 神的祝福
首播: 2014-11-27
时长: 00:24:11

讨论 (+84)
中文标题: 明白心痛的人
首播: 2014-12-04
时长: 00:24:12

讨论 (+86)
中文标题: 爱的牵绊
首播: 2014-12-11
时长: 00:24:12

讨论 (+97)
中文标题: 热情
首播: 2014-12-18
时长: 00:24:12

讨论 (+72)
中文标题: 向你微笑
首播: 2014-12-25
时长: 00:24:12

讨论 (+126)
more...

关联条目

更多关联 »

评论

吐槽箱

甜酱 看过 @ 2d 10h ago

完全奔着百合来看的,中间看得真难受,真是拧巴剧情和世界观,还不如去搞萌豚日常片。看到后面有点想去补花结剧情了,只不过现在入坑连末班车都算不上了(⁠。⁠•́⁠︿⁠•̀⁠。⁠) 先看看动画的后续剧情吧。

menhera 看过 @ 2026-6-11 23:40

yuyuyu!

円环之理 看过 @ 2026-6-9 15:20

日常气氛和战斗气氛的结合有点一般,剧情和设定都有点太勉强,动画制作和音乐倒是还行。

航迹云 看过 @ 2026-6-6 22:23

就算作为世界系和魔圆的模仿者来说也过于粗糙和都合了。别的先不谈,打架自带超级拆解这设定不管咋样都是喜欢不起来。其实观感不行的一个原因不外乎演出和剧情上的压迫感远不如魔圆。但更重要的是,何为勇者,为何满开,为何凋零,我是没看出来这几个问题的答案。如果说老虚尚能把剧本写的自洽,那本作连这个基础的要求都没达到,导致结尾段落像一拳打在棉花上有劲没处使。值得一提的大概就角色塑造的还可以,日常比主线好看。

宫永照 看过 @ 2026-5-28 10:16

东乡破坏墙壁放Vertex攻击神树的行为简直堪比吴三桂放清军入关,难道为了自己不受苦就应该让神树被天神灭了?还有结局简直白瞎了之前的设定,说好的满开代价不可能恢复呢?哪怕你第二季有解释,第一季这个结局也不免过于都合。

SmallCui 看过 @ 2026-5-25 00:37

(7) ⬥总的来说是魔圆like里相当不错的一部,有很好且独特的机制,做到了形远而神近。 ⬥不过和魔圆比起来的话,情感渲染没魔圆那么克制,导致张力和后劲没那么足,而且大赦作为一个设定上的人类组织有点过于幼稚了,园子和wasshi也是,经不起推敲。 ⬥小鱼干和wasshi的情感变化也是略显生硬,最后说着好燃啊羁绊啊什么的就HE了,有点机械降神了,虽说被弹幕剧透了说是有代价的,但还是会影响观感。↓--260525 ⬥251211想看 260504开始 ⬥1~3:除了结城友奈挺讨喜外,还没什么特别的感觉。--0504晚 ⬥4~8:还是挺不错的,小圆珠玉在前的情况下,选择了花朵逐渐凋零的新角度。但是被sbb站弹幕剧透完了。--15晚 ⬥9:这集不错。↑--22晚 ⬥10:怎么还有降临派东乡。 ⬥12:居然是HE,i了i了(--24

ifo 看过 @ 2026-5-21 00:47

6.5)日常比战斗好看,主角组写的不错,比较喜欢东乡的塑造。以为要虐到底但是结尾全恢复了有点绷不住,既然如此那个学姐为何会这么惨

星野まひろ 看过 @ 2026-5-16 13:58

一部本篇讲故事没讲清楚的番 结尾还包饺子 太强行的走向,很多说明甚至需要弹幕科普 第一遍观感就是:他们为什么要打架 卖萌由于紧张气氛的营造没亮点 设定也看不明白 故事是个好故事,但是讲不好观感就很差了

春日井春日 看过 @ 2026-5-14 00:54

展开挺有意思的,伏笔收束也很成功,很棒的结构,但是感觉结尾有点拉了,有点包寿司的嫌疑(可惜听不到美少女的哀嚎),没什么逻辑,看看后面的篇章会不会给点解释吧。7.6/10

Garter 看过 @ 2026-5-13 21:50

魔法少女迫害协会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