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2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续作 2017
太太太太优秀了!如果一定要挑刺的话就是回忆插入过多使得整体叙事节奏还是偏慢了点,但是这又如何呢?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8-22 / 标签: 校园 恋爱 原创 TV 2017
扎实细腻的恋爱番,谈过恋爱多少会有所共鸣,没谈过的多半会心生向往吧。不过总的来说剧情偏平淡,人物(尤其是配角)偏苍白,因此也很难说特别喜欢这部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8-30 / 标签: 2017 续作
美术一如既往地优秀,故事也还是那个味,只是相比第一季缺了兴之所至便去抱鲸鱼尾巴的奇女子或是万念俱灰任由溪水冲走自己的二哥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段落。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TV 2017 漫改 noitaminA 贵乱
我就是喜欢这种好做作好不自然的东西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9-27 / 标签: 2017 原创 TV
不做半年番真是可惜了啊,大概会是今年原创剧本的扛把子了。在优秀的剧本和合格以上的制作前,部分设定细节的含糊不清和收尾破局手段的不如人意也无伤大雅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6 / 标签: TV 2017 科幻 原创
这编剧真是又有想法又会玩,1-8集和最后一集的观影体验很棒,期待看到编剧的下一部作品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3-16 / 标签: TV 2017 轻改
不打打杀杀的剧情向超能力故事,剧本是真的厉害,就是前期支线有点无聊(文戏太性冷淡了)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23-9-5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背景美术的水准毋庸置疑,毕竟是大量参考/临摹的名家画作;人物动作方面,可能是因为油画笔触的原因所以这个转描看起来并不会恐怖谷。说到故事本身,我还挺吃这个侦探解迷一样的剧情的,同时最后一段升华到不要过度关注其死、而要更多感受其人这样一个升华也到位。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6-17 / 标签: 2017 TV 漫改
制作,尤其是美术非常棒,很好地撑起了作品的世界观。前半段观感并不太好,一方面女主咋咋呼呼的性格本来就不是特别喜欢,另一方面剧情熊孩子作死的感觉太强了。下深渊后通过rico的博物属性以及剧情补丁很大程度上弥补了这一点,但制作组原创的第九话又硬生生把rico的形象一夜打回解放前,堪称一大败笔,直接导致第十话虐女主个人内心波动并不太强。好在收官的十三话效果还是不错(虽然有些老梗)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4-12 / 标签: 2017 TV
充分发挥了三渲二优势的一部动画,在宝石的质感以及一些复杂运镜上做的很出色。同时宝石拟人+魂骨肉三分的世界观设定非常的独特新颖。比较可惜的是故事比较琐碎,同时限于原著进度和季番体量,故事推进地也不多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8-27 / 标签: 2017 SHAFT 小说改 动画电影
还是挺浪漫的,但是拍地并不好,各种奇怪的运镜简直意义不明。绘柄作为一部动画电影来说也是有些令人失望的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 TV 漫改 MADHouse
人物塑造不错,设定详实有趣,剧情颇有出人意料之处。缺点一是作画和演出水准都有所欠缺(但是第一集很棒),二是其中的政治操作终究显得过于童话气息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6 / 标签: 搞笑 续作 2017 异世界 轻改
搞笑程度和第一季差不多。虽然一样的崩但这季作画演出其实都有很多不错的地方。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9-25 / 标签: 2017 TV 原创
说实话,挺失望的,难怪我的好友评分只有6.1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5-6 / 标签: 2017 续作
1.艺术的传承、生老病死,落语二季的立意内涵很高 2.但我还是更喜欢第一季的狗血大戏 3.不喜欢在这类作品里看到ep9ep11这样的超自然元素 4.最后一集的核弹。。。。原作你开心就好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2 / 标签: 2017 TV Fate 漫改
真是温暖人心啊,任何一个喜欢fate里角色的人都不会讨厌这部作品的吧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9-12-29 / 标签: 2017 动画电影
世界观似乎挺有趣的样子,但总的来说还是届不到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19 / 标签: 2017 TV 轻改
期待以下,主要是没有被你柯萌到啊。全剧的亮点在于最后一集斯卡布罗集市下两人交互的念白,效果拔群,硬生生让我把评分从6提到了7。缺点的话,部分情节角色行为莫名其妙(第五集结尾珂朵莉那生离死别般的表现)、世界观交代含糊不清,以及中断(7/8)日常发糖有些无聊。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3 / 标签: BONES 续作 2017
如果说一期证明了小英雄在人物塑造和感情渲染方面不输前辈的话,二期则暴露了小英雄在战斗设计上尚有不足(当然还是比真岛好上太多)。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2-9-4 / 标签: 2017 伊藤计划 动画电影 小说改
7.5;透过动画能感受到是一部更适合作为小说而非影像欣赏的作品。和很多科幻作品一样,虐杀器官以“点子”与思考为主导,相应的戏剧性不强、人物与情感塑造亦很单薄。就个人来说,我很喜欢这样掉书袋式的大段设定说明、关于语言的核心点子,以及对民众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讽刺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31 / 标签: 2017 续作
恋爱部分好看,史诗部分糟糕。一方面制作组在宏观格局以及科技树/战力设定上花的时间太少了,导致本来能讲通的情节看着都觉得别扭;另一方面一些部分关节的推动几乎是靠降智实现,看着非常难受,典型如第七集的阿萨、二十集某人的惊天一刀。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2024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