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5-6 / 标签: 2017 续作
1.艺术的传承、生老病死,落语二季的立意内涵很高 2.但我还是更喜欢第一季的狗血大戏 3.不喜欢在这类作品里看到ep9ep11这样的超自然元素 4.最后一集的核弹。。。。原作你开心就好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5-4 / 标签: TV 2017 单元剧 小说改
单元剧,感觉总体水平和joker game相仿或略弱一下?大部分篇章感染力不太够,不知道是我老了还是演出叙事太平的原因。喜欢ep3,5,10。粲八和夫人的人设棒。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4-28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游戏改
这么复杂的人设没崩真是辛苦制作组了。打戏不差,但是一没有紧张感,二没有时髦值(法爷都是光球biubiubiu,战士都是武器发光,除了法阵外没有区分度啊)。剧情大纲挺复杂,但讲得浮光掠影。英雄被期待压垮是个不错的idea,但是黑化之后以及洗白嘴炮又乏善可陈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3-31 / 标签: TV 2017 漫改 noitaminA 贵乱
我就是喜欢这种好做作好不自然的东西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 TV 漫改 MADHouse
人物塑造不错,设定详实有趣,剧情颇有出人意料之处。缺点一是作画和演出水准都有所欠缺(但是第一集很棒),二是其中的政治操作终究显得过于童话气息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3-27 / 标签: 2017 续作 战斗
高潮情节拖沓不堪,一点都燃不起来,也没有啥感动的情绪。不过要说一干角色的成长到都挺熨帖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26 / 标签: 搞笑 续作 2017 异世界 轻改
搞笑程度和第一季差不多。虽然一样的崩但这季作画演出其实都有很多不错的地方。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2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2024
- 8百合
- 82002
- 7成田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