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界の紋章
王立宇宙軍 オネアミスの翼
DESTINY 鎌倉ものがたり
THE NEXT GENERATION パトレイバー 首都決戦
シン・ウルトラマン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这个标题可能会让本作被误认为充斥着血腥暴力场面的视觉刺激系电影,实际上正片的主题是对恐怖主义乌云下的国际局势变化和社会政治结构的探讨,表达重点放在了作者想要讨论的哲学命题上。三部曲中完成度最高的一作,不论是作画演出还是剧本改编都很出色。生物朋克风格的武器装备很酷,剧中那段空降CQB突击作战是目前所有看过的动画里做的最好的。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稍有些突兀,一度让我产生了男主是否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疑问...结尾的部分也有点含蓄了,总体好评(前提是能不被片中大量出现的哲学内容念睡着
N虐杀器官[Kamigami][BD 1080p x265 Ma10p FLAC]CHS CHT JP
虐杀的效果或深度往往通过受死者的痛苦和恐惧来衡量,而不是其表层的理由或动机,以至于影片的高潮便是屠杀那些一边哭喊一边开枪的孩童雇佣兵那段镜头。战争,工作 ,原始冲动,正义感,似乎所有一切用来正当化虐杀的解释都被一股脑地塞到影片里,但从来没有解释在个体层面更加血性的虐杀动机,仇恨。主角就是那种冷漠无感收钱办事的士兵,因为思想大众化而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主角,这家伙懂个锤子虐杀?
在明确的主线下,推进剧情的同时加入作品自己的政治哲学思考,只能说这种叙事模式只适合小说,做成电影难免成为观点的输出工具。
靠女人来推动主角/boss的思想转变和剧情进展,就很扯
当代日本也只能拍出这种作品了
“人类并不是活在国家之中,而是活在语言之中。‘母语’才是我们真正的‘祖国’。”——埃米尔·米歇尔·齐奥朗 / 虐杀器官原作个人认为是伊藤计划三部曲中写得最好的一本,改编的三部动画里也是制作最好的一部;剧本上碍于有限的篇幅有对小说复杂的表达进行再构成和取舍,现在的成品属实是很不容易了,但舍的部分仍然有不小的遗憾,有条件的还是推荐读读小说。最后还是惊叹于村濑监督的演出能力特别是对于空间感塑造的水平真的是炉火纯青
言语里寄宿着神明的力量
不看掉书袋
一部极具思考性的动画,原作真的很厉害,结局和最后的对话略显浅薄,但瑕不掩瑜
这个标题可能会让本作被误认为充斥着血腥暴力场面的视觉刺激系电影,实际上正片的主题是对恐怖主义乌云下的国际局势变化和社会政治结构的探讨,表达重点放在了作者想要讨论的哲学命题上。三部曲中完成度最高的一作,不论是作画演出还是剧本改编都很出色。生物朋克风格的武器装备很酷,剧中那段空降CQB突击作战是目前所有看过的动画里做的最好的。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线稍有些突兀,一度让我产生了男主是否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疑问...结尾的部分也有点含蓄了,总体好评(前提是能不被片中大量出现的哲学内容念睡着
N虐杀器官[Kamigami][BD 1080p x265 Ma10p FLAC]CHS CHT JP
虐杀的效果或深度往往通过受死者的痛苦和恐惧来衡量,而不是其表层的理由或动机,以至于影片的高潮便是屠杀那些一边哭喊一边开枪的孩童雇佣兵那段镜头。战争,工作 ,原始冲动,正义感,似乎所有一切用来正当化虐杀的解释都被一股脑地塞到影片里,但从来没有解释在个体层面更加血性的虐杀动机,仇恨。主角就是那种冷漠无感收钱办事的士兵,因为思想大众化而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主角,这家伙懂个锤子虐杀?
在明确的主线下,推进剧情的同时加入作品自己的政治哲学思考,只能说这种叙事模式只适合小说,做成电影难免成为观点的输出工具。
靠女人来推动主角/boss的思想转变和剧情进展,就很扯
当代日本也只能拍出这种作品了
“人类并不是活在国家之中,而是活在语言之中。‘母语’才是我们真正的‘祖国’。”——埃米尔·米歇尔·齐奥朗 / 虐杀器官原作个人认为是伊藤计划三部曲中写得最好的一本,改编的三部动画里也是制作最好的一部;剧本上碍于有限的篇幅有对小说复杂的表达进行再构成和取舍,现在的成品属实是很不容易了,但舍的部分仍然有不小的遗憾,有条件的还是推荐读读小说。最后还是惊叹于村濑监督的演出能力特别是对于空间感塑造的水平真的是炉火纯青
言语里寄宿着神明的力量
不看掉书袋
一部极具思考性的动画,原作真的很厉害,结局和最后的对话略显浅薄,但瑕不掩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