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0-1-5 / 标签: 428 PSP chunsoft 满分
话不多说,满分神作 -
逃出生天 A Way Out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23-11-19
双人成行适合和女朋友玩,逃出生天适合和好兄弟玩,而我都是和好兄弟玩的,所以我玩下来感觉逃出生天体验更好一点。虽然趣味性没有双人成行那么足,但是成熟的电影式演出和峰回路转的剧情很好的补足了这些短板。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18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SpikeChunsoft 悬疑 解谜 推理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1-6-30
这也叫重制?//被狗同步条件和屎操作手感气晕//康纳是个悲剧的男人,穷极一生追求着不存在的自由,战斗到最后身边一个人也没有,为美国的独立奋斗了那么久,而美国还是走向了压榨他族人的道路,完全没有实现他所理想的那种自由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21-9-14 / 标签: 时空幻境尼玛难度好大 智商不够用
自己玩连拼图都拿不全,看着攻略还得边暂停下来想想为啥是这样,更不用说隐藏收集要素了//剧情被剧透过了,但是我还是没搞懂核弹和踩板栗怪踩兔子有啥关系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9-13 / 标签: 平台跳跃
除了难度太高以外没啥缺点,但高难度其实也是这游戏的一部分//爬到山顶热泪盈眶//每个人成长路上都有一座蔚蓝山,攻克那个消极的自己以后才能看到山顶那绝美的风景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3-7-24
不知道在哪看过访谈说小岛是先想好剧情再去设定游戏玩法的,不过整个游戏玩下来,剧情反倒不是让我印象最深的部分;而是那爬过一座座高山时来得恰到好处的BGM,山穷水尽快要坚持不下去时刷出来的在线建筑,辛辛苦苦搬运材料建完的公路每次经过都能看到其他玩家为自己点的几十万赞,反复比对着地形进行规划然后翻山越岭建了几个小时索道后在整个地区畅通无阻飞行的自由感...死亡搁浅真的给我带来了一段独此一份的游戏体验,既不是公式化的开放世界,也不是任天堂式的大游戏里塞小游戏来填充内容,是真真正正的在开拓并发扬一个新的玩法。另外看了DS2的预告,很有可能下一作又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先期待一下了。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2-12-29
可以说,游戏的机制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大多数人对循环的幻想,让玩家真正体会到了一开始对这一天一无所知四处逃窜到后面倒背如流杀人如麻的过程//而叙事方面,碎片化的叙事与玩法相辅相成,玩家既能随着探索进度的推进逐渐解开世界的谜团,更能深入了解许多重要角色的多面性//而主线的最终,主角无论是坚持方针打破循环,还是与循环和解,接受这份奇葩又温情的父女关系,都是耐人寻味的结局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10-21
叙诡很赞,可惜前几条线实在太无聊了,综合起来实在不好给太高的评价 -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4-21
都吐槽小游戏难,其实最难的还是战斗。本作的战斗体验一直有一种在爽和屎的两个极端横跳的感觉。既有部分简单的机制可以见招拆招快速击倒的怪物设计,也有一套连招控到死的恶心机制和操作脑溢血的AI队友。看的出本作既有一些精巧的设计,也仍欠缺打磨的细节。这一点也同样能在游戏的画面表现上看得出来,希望第三部不要再赶鸭子上架,好好打磨出细节再发布吧。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1-2-23
该死的新冠病毒,把我和我的ps4分开了//演出太香了,剧情还让人留了点期待,战斗系统也很有意思,总之吊打隔壁xb2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2-12-31
尤菲篇不错,战斗系统比正传简单,手感也更好//剧情就一小段,不太好评价,但尤菲是真滴可爱 -
最终幻想15:掌上版 Final Fantasy XV: Pocket Edition
2018年2月9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0-4-2
画风好看,没了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21-9-15
So Faye, will you marry me?谢谢你Faye,你出现在我最孤单的那段人生,也谢谢你最后还愿意和我道别,让我能拥抱自己,度过这美满的一生。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12-18
很意外的惊喜之作,除了开放世界的地图设计很平庸以外基本上没什么太大的黑点//战斗:既可像RPG一样攻击弱点也可以弹刀,还能像忍者一样用各种小道具简化战斗,配合手柄震动很爽//剧情:非常用心,主线是深刻讨论了武士这个身份与保护民众之间的矛盾;很多支线也可以看到在战争这个背景下,形形色色的小人物的人性//美术:帅死我了,满天的枫叶,随风摆动的芦苇,划过还能留下水墨般剑影的斩击,飞溅的鲜血,怎么有意境就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11 / 标签: 重力眩晕 跳楼少女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0-11 / 标签: 失足少女 跳楼少女 重力眩晕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6-2
运气游戏 前期体验还不错的 不过所有武器都加一格热度打通以后就懒得碰了 -
地平线 西之绝境 Horizon Forbidden West
2022年2月18日 / PC、PS4、PS5 / ARPG
2024-3-2
索尼量最大的罐头,吃了九十几个小时还有一堆东西没刷,不过我也懒得再继续去玩重复性高的部分了。主要想吐槽的两个点,一是动作系统还是有待优化的,明明有盾牌却只能放地上或者滑翔,导致本作的近战战斗系统依然残废;二是无处不在的zzzq,从主角的刻意丑化到两对女同,对我来说已经接近容忍的极限了,希望下一部不要变本加厉。优点:优秀的远程战斗系统、怪物设计、超越时代的画质、DLC的最终BOSS战演出。
玩过的标签
- 5GBA
- 5Switch
- 4火焰纹章
- 4独立游戏
- 4NS
- 4任天堂
- 3女神异闻录
- 3顽皮狗
- 3PS4
- 3独占
- 3JRPG
- 2白金
- 2育碧
- 2跳楼少女
- 2PSP
- 2重力眩晕
- 2神秘海域
- 2勇者斗恶龙
- 2SRPG
- 2刺客信条
- 2SLG
- 1星球大战
- 1马里奥
- 1解谜
- 1RPG
- 1艾达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智商不够用
- 1疯兔
- 1回合制
- 1异度之刃
- 1香格里拉
- 1人生的遗憾
- 1乔三光
- 1杀人游戏
- 1失足少女
- 1最后生还者
- 1重生工作室
- 1Guerrilla
- 1双摇杆射击
- 1替身
- 1完全不懂原作的人制作的同人
- 1光剑
- 1平台跳跃
- 1漫威
- 1白金神作
- 1SpikeChunsoft
- 1开放世界
- 1巴黎
- 1逆转裁判
- 1蜘蛛侠
- 1PSV
- 1塞尔达
- 1满分
- 1chunsoft
- 1异议あり!
- 1缩小帽
- 1ゼルダの伝説
- 1悬疑
- 1打越鋼太郎
- 1像素
- 1里昂
- 1推理
- 1428
- 1p4
- 1涼元悠一
- 1战棋
- 1星野夢美
- 1赛博朋克
- 1高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