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バース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468人想玩 / 863人玩过 / 162人在玩 / 80人搁置 / 38人抛弃
more...

评论

讨论版

吐槽箱

Gravity 玩过 @ 13h 16m ago

感觉制作组不太会做开放世界的内容,所以这一部体验确实比上一部要差

jd 抛弃 @ 2026-6-8 09:36

垃圾中的战斗机,我们已经论证了 SE 是神经病公司不能用正常人的眼光看待(相见 FF7 重置第一篇章的评价),那这部就是 SE 的典型症状大合集。不建议玩家玩,建议游戏设计,剧本家作家,等人作为反面教材玩一下。

flameshot233 玩过 @ 2026-6-4 16:17

能玩的东西不少,大都不好玩

御厨詩衣音 玩过 @ 2026-6-4 00:44

No Promises Await at Journey's End

whitedragon 玩过 @ 2026-6-2 21:57

当电影看了,虽然一直如此,只不过小游戏多到力竭,点名星陨峡谷骑大鸟

A1COHOL. 玩过 @ 2026-6-1 12:01

分全扣在小游戏上

忧郁的玻色子 玩过 @ 2026-5-31 16:51

主线演出华丽,但大部分时间是浪费人生的逆天小游戏集合,最好的游戏方式是视频通关

睦月 玩过 @ 2026-5-27 20:19

开放做得烂,战斗方面很不错可以深挖,但是小游戏和一些支线就很折磨,喜欢玩jrpg的肯定能玩进去

Jarod 玩过 @ 2026-5-18 08:08

黄金大便,捡起来玩几天捡起来玩几天,暂时放弃。

喜多川海梦多推人 玩过 @ 2026-5-12 17:07

我有预感第三部绝对是神作,只要主线没有小游戏支线没有小游戏。最后的信息量对于没玩过ff7原版的玩家来说绝对算很大,不同小狗代表这不同世界线,从选择开始就是不同的岔路了,不同世界线的闪回,意识流演出暗示第三部绝对要爆,只到了原版的盘1内容。但是这一部玩起来实在有点折磨,如果是纯粹主线玩家的话也挺折磨,对于我这种顺路玩家,支线做了据点找了越找越多永不原谅,陆行鸟滑翔仙人掌凯特西扔箱子等等等等我永远不会原谅你们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