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3-11-4 / 标签: PS5 InsomniacGames 2023
前作究极强化版,很好的做到了扬长避短,强化主线演出,减少罐头世界通马桶,支线丰富故事,配合上索尼第一方对机能的运用,高速SSD和次时代手柄,整个流程打下来酣畅淋漓。虽然依旧是罐头开放世界,依旧是充斥zzzq,但好在硬实力过硬,没有什么致命缺点。非要说问题,可能也就剧情上垫PP比较多,粉丝会有点不满吧。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2-1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ACT NS
第一款认真玩的2D马,一如既往的纯粹。关卡相对都不难,个别有点麻烦需要反复背板试,但是美术概念设计实在是过于优秀,尤其是wonder关卡,很多会心一笑设计点子,反复自己又年轻了十岁,这就是青春吗…… -
街头霸王6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6
2023年6月2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FTG
2023-10-9 / 标签: Capcom FTG 2023 PS5
MAKE FTG GREAT AGAIN!!!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9-3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2023
在旷野之息的基础上极大的扩展了游戏性,但随之而来的问题则暴露得十分彻底,诸如天空和地下的内容缺失,神庙解密的缩水,四贤者的弱智设计,强大的能力淡化了探索过程等等,与其说是完全体的旷野之息,倒不如说是站在巨人肩膀之上的一次狂欢解放,他十足优秀,但也不及前作那般高度完整自洽,最后还要被ns机能狠狠拖累,严重的问题也不是一两部dlc能够解决的,实在是可惜了。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4-22 / 标签: Capcom 2023 PS5
射击苦手,PS5打了30h的一周目,属实吃撑了,DS手柄调教很舒适。这一次重制最优秀的点不是画质、操作、流程的现代化,而是把原版那个莫名其妙的故事给圆的更生动更合理,艾什丽和路易斯自不必多说,就连被cp党吐槽的艾达,变与不变的对话使这个角色也不仅仅是原版那种神秘女人,而里昂则走过了完整的心理转变,每个角色都有了软弱和坚强的两面性,比起卡表家其他游戏剧情的胡闹,这种认真处理故事的态度是最大的加分点。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2 / 标签: PS5 2022
一周目35小时通关,算是打的比较慢比较仔细了。前面九成我给满分,最后一成结尾我给4分,属实拉中拉。本作越肩视角的战斗系统弊端也完全暴露,打起来屁股后面永远是红的,怪人均泥鳅橡皮还会后跳,打的很恼火。好在父子的部分做的我很满意,奎爷不再是神,只是个老父亲,大概这就是已为人父的作者所想传达的吧,前作流程里那些我不满的设计也得到了优化,支线和地图设计质量很高,可以说除了最后大战哑火,当之无愧的满分作品。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7-6 / 标签: Capcom 怪物猎人 2022 ARPG
卡普空别惦记这你那破随机了,护石随机怪异强化随机,恶不恶心啊,我寻思隔壁世界各种救济,赤龙武器有保底,强化词条能保留,咋不学点好的?//MR100了,流程8+,总评7,这护石和怪异化属实恶心//不行,司马护石系统无下限比本体更恶心,R10护石出一个1级技能,真有你的啊//力挽狂澜,盟友系统太棒了,希望后续更新能像冰原那样给力。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6 / 标签: FROMSOFTWARE PS5
评价为不如魂3。大而空,缺乏指引的开放世界稀释了过去精致的箱庭设计和流程把控,对于战斗的设计更是放飞自我,突出一个没有金刚钻硬揽瓷器活,优秀的体验仅有史城学院火山王城,雪山向后的流程更是又臭又长。除了美术,实在找不到能像从前一样夸奖的点。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2-2-11 / 标签: ACT 2022
一周目42岁通了,法国团队能做出味这么正的动作游戏属实惊喜,如果今年没有魔女3和新战神2大概最佳ACT了//老港片迷泪目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1-10-27 / 标签: PC IM@S 2021 万代南梦宫
巨大的文本量和多人交流系统,10个月满满当当的剧情,一周目不跳语音估计70h的内容,这份努力和诚意我是看到了。但是诚意之外,我还看到了妥协,经上时代两部作品口碑销量双双滑铁卢,主机爱马仕已经经不起折腾,加入其它企划,限制游戏自由度,策略性降低,剧情简化,即便不满我也理解且接受,至少我玩的很开心//星耀季节是十五周年纪念作,希望勇人哥哥这次站起来之后保持住,下一作能是765单独的故事。 -
忍者龙剑传:大师合集 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
2021-6-10 / PC、Xbox One、PS4等 / ACT
2022-3-9 / 标签: PC 2021
大师合集?(×)小弟合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2-7-6 / 标签: NS Capcom ACT 2021
还是PC的60帧舒服,而且不用刷那sb护石了//除了动作系统进步外全方面开倒车。当然,一切的锅都可以甩给NS的辣鸡机能,没啥玩的,还是等世界续作吧。 -
戴森球计划
2021年1月21日 (Early Access) / PC / SIM / Youthcat Studio(柚子猫独立游戏工作室)
2022-5-19 / 标签: PC 国产 2021
EA阶段能有这个完成度这种优化水平属实了不起,而且才卖70块钱,我愿称之为国产最强。就是大大大后期玩法只剩了扩建扩建和扩建,希望战斗系统能弥补最后的可玩性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2-11-14 / 标签: PS5 2020
PS5唯一真独占神作。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2-12-11 / 标签: PS5 2020
二档会员玩的,虽然一些系统比本体有改进,但是剧情和zzzq是在太烂了,很多播片还不给快进,白金强制二周目,综合体验远不如本体。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0-7 / 标签: PS4 2020
免费DLC香爆,SP牛逼//两个字,扎实。SP懂得把钱花在刀刃上,在氛围,演出,音乐上及其优秀,足以掩盖许多技术上的劣势,战斗系统也有所设计,可惜仍需打磨。前期算是很好的学习了botw,但到了后面因为量的问题还是陷入无趣的重复劳动,配上剧情的推动,打到后面疯狂主线无心支线。这款游戏很好地证明了制作组的态度,比起大洋彼岸的另一款游戏而言,我愿称遣川一役为PS4收官之奇迹。预定一个TGA最佳音乐提名。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4-25 / 标签: Switch JRPG 任天堂 2019
我这种第一次接触宝可梦的纯萌新都觉得做的烂,更不用说老粉丝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12 / 标签: PC KOJIMAPRODUCTIONS 2019
WE ARE CONNECTED AND YOU ARE (NOT) ALONE.//GAMEPLAY和播片很割裂,开头一长段播片,中间大段GAMEPLAY,结尾又是更长一段播片,劝退效果满分,但好在剧情完整,前期谜语人都给了解释,演出效果极佳大概仅次于大表哥。送快递搭配上异步联机机制在疫情后的今天很有味道,我走过你修的桥,你爬过我搭的梯,我们从未见过面,我是Sam,你也是。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8-27 / 标签: Capcom 2019 DLC PC
冰原粪归粪,打起来比本体刺激多了,这难度才正常嘛。只求下一作把钩爪软化删了,这玩意初衷还行,但是实际游玩起来和基础动作设计背道而驰,很是失败。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1 / 标签: FROMSOFTWARE STEAM 2019
白金毕,除了全技能这个基本不会被卡,老老实实不SL打满4周目也可以不去刷技能,2周目向后就开始全程跑酷speedrun,就感觉这流程是真的短,一周目因为迷路打了30h,后面每个周目最多2小时。//美术,场景,关卡设计都很棒,唯独这个动作系统太单调,大部分流派招式鸡肋,还只能带一个,用技能烧纸,加上完美打铁收益这么高,说他是ACT真的是过了,即便是从魂式的被动体验有所改进,主动进攻的部分还是少。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8 / 标签: Capcom
3.24白金达成//DMD打通纪念,天下武功,唯B不破//DMD流程,启动!//翘班玩了一天,爽到。这一代难度整体适中,但是系统方面很照顾新手,判定都挺宽的,也许是没有加速模式Nero的抓取jc简直0门槛了,最后几战让我想到了几年前玩渣3被冰狗劝退和被v3战支配一夜的恐惧,很是怀念。剧情虽然很迷,倒也是圆了粉丝十几年一个心愿,无可厚非了,斯巴达之子的故事结束了,但丁之侄的故事开始了……
玩过的标签
- 46PC
- 14Capcom
- 7Switch
- 7PS4
- 7PS5
- 62021
- 62015
- 62013
- 52014
- 52019
- 52018
- 52017
- 5国产
- 5ARPG
- 5任天堂
- 5blizzard
- 42023
- 4ACT
- 42016
- 42010
- 42022
- 4FROMSOFTWARE
- 4leaf
- 3PS3
- 3Valve
- 3galgame
- 32020
- 3腾讯
- 3Platinum
- 2Klei
- 22005
- 22003
- 22011
- 22008
- 2独占
- 2War3
- 2Rockstar
- 22012
- 2NS
- 2SquareEnix
- 1Auroch.Digital
- 1Warm.Lamp
- 1KOJIMAPRODUCTIONS
- 1TEAMNINJA
- 1DLC
- 12K.Games
- 1音游
- 1FTG
- 1RPG
- 1怪物猎人
- 12024
- 1PS2
- 1InsomniacGames
- 12009
- 1Chrome
- 1万代南梦宫
- 12007
- 1JRPG
- 1NinjaTheory
- 1WEB
- 1iM@S
- 1网易
- 12004
- 12002
- 1Playdead
- 1拔作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ゆずソフト
- 1Firaxis.Games
- 1S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