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本着对12神器的好奇玩下去的,结果发现虽然不错,但没达到心目中的预期,不说比不上Baldrsky,村正,ever17,muvluv等天花板,甚至比不上神器里的素晴日和沙耶(当然是纯主观角度)。诞生在吊桥效应中的纯爱,总感觉差了点意思,可能还是小惠和合欢之间的描述篇幅太短导致代入感≈0,可惜。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3-29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28h一周目,9个3S+妹子+800w闲钱,成员人均45+级。画风很色,音乐还行,剧情糟糕。没有特别重口的H scene(一个通关了装甲恶鬼村正、妹调教、euphoria、沙耶的黄油玩家如是说到w)。暗黑地牢(X)黄油(X)老鸨养成记(yes yes yes!) -
精灵宝可梦 盾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シール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3-15 / 标签: Switch NS 宝可梦 GAMEFREAK
宝可梦新玩家,在同事(老粉)的倾力推荐下入手,感觉蛮劝退的,打了100h+出了。不懂好在哪里,xbde,xb2,zelda,火纹,八方,哪一个都比它香多了。。感觉是被吹出来的“好玩”(仅限宝可梦盾,前作没玩过不做评价)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3-15 / 标签: CD_Projekt_RED
蠢驴老粉丝了,19年E3就预购了GOG平台,玩了20小时左右,说实话蛮失望的。其实感觉游戏素质也就6-7分水平,私心给个8分。音乐和画面可圈可点,但是优化确实极其拉,游戏性也十分一般,既没有创新也没有亮眼表现。可能挑一个雨夜,开着カネダ的摩托,选一个你喜欢的电台,在夜之城的街道上驰骋,才是这个游戏最好的体验吧。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3-15
对于纯无双类游戏玩家,可以给6-7分,但对于p5粉丝来说可以给到+∞。唯一遗憾的是奖杯刷band,梦回双叶&理世250,后日谈还加入这种‘不爽’的成分,有点难顶。//8.5 -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DARK SOULS II: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2015-04-07 / Xbox One、Xbox 360、PS4等 / ARPG
2021-2-7 / 标签: FROMSOFTWARE 黑暗之魂
150h二周目通关,误会解除。本以为魂2真的像网传那样不堪,结果通了之后,觉得并不输1代和3代。丰富的游戏内容和武器系统让我现在还有新乐子可以玩,可以说是十分良心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2-4 / 标签: 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ATLUS 女神异闻录
迷宫扣一分,其他完美。\'Vita上最值得玩的游戏,没有之一\',P4确实配得上这个殊荣。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2-4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新岛夕
找回了当年玩key社游戏的感动,是初恋的感觉呢。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1-2-4 / 标签: 英雄传说 falcom 空の軌跡
当一个神作不仅神,还有情怀加成,基本就无敌了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2-4 / 标签: PS4 荒野大镖客
see the fire in your eyes~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2-4 / 标签: Switch 火纹
游戏很良心,多周目的体验也很好,唯一的遗憾是自己不太适合战棋。//8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2-4 / 标签: Switch Monolith xenoblade 高橋哲哉
除了让人无力吐槽的贴图质量外,剩下的内容都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扎托尔的夜晚和森林的瀑布,真是惊了)。尤其是讲究的配乐和极富纵深度的地图设计,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部10年前的老游戏。和xb2比起来,果然还是更喜欢xbde吧。(要是能做成2K-4K画质,xb系列真的无敌啊,残念) -
你和她和她的恋爱。 君と彼女と彼女の恋。
2013-06-28 初回限定版(USBメモリー版) / PC / Alternative ADV
2021-2-4 / 标签: METAGAME Nitro+ totono
继ut之后玩过的第二个meta作。很不错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0-12-14
故事浪漫而温情,音乐元気中透出迷幻。要是能再加几首talkbox估计能爽上天//2077出了,恳求有能大佬们整一个va11的外挂歌单mod(笑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12-14 / 标签: SquareEnix PS4 横尾太郎
因为2b小姐姐买的,没想到打完的时候却是在思考哲学和生死,横尾老贼,你做的好,做的好啊!(赞许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2-14 / 标签: NS 任天堂
游戏是好游戏,但问题是,作为一个没有ns好友的孤寡90后,我为什么要买呢(233)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2-14 / 标签: Switch 西木康治
西木大佬,我的超人!//7.7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12-14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菊池政治
可能一部最好的gal就是和你对上的那一部。对我而言,那就是baldrsky。喜欢到不能再喜欢的一部作品 -
女神异闻录4 ペルソナ4
2008年7月10日 / PS2 / RPG
2020-12-14 / 标签: ATLUS persona
各方面都很完美,除了重复度巨高的迷宫。人物2d立绘还是一样的美型,目黑将司的配乐还是一样的神。唉,八十稻羽温馨日常的生活真是向往到不行啊。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0-12-14
15年的时候就包容了meta,像素,反传统rpg的设计思路,的确非常新奇和出色。toby的电子音配乐也是极其富有特色,非常值得一玩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0-12-7 / 标签: 独立游戏 宇宙
宇宙类型的作品无出其右。乡村guitar为广漠荒凉的宇宙平添了一份淡淡的浪漫,不愧是神来之笔。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12-7
村正一刀斩下雄飞的头颅,留下一脸懵逼的我看着屏幕上的告诫,“这并非英雄的故事”。世间99%初体验第一章的的人都会认为这是雄飞的故事,但奈良原狠狠打了玩家一巴掌,告诉你,kono凑斗景明才是主角(doge) 通关后我现在只想追随景明,女人,岂是此等不便之物!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0-12-7 / 标签: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CT
除了打不过之外都很完美,嗯。:)源之宫的美术设计真的无敌。玩sekiro前觉得国产只有仙侠做的还不错,现在发现除了古剑3,很多国产根本连仙侠都做不好。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