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6-19 / 标签: 无需多言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顶级画面,演出,配乐。可以说是目前重制版游戏的标杆。另外Aerith真的美出天际,太可了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5-8 / 标签: JRPG 高橋哲哉
本体通了一年才想起来DLC没打//反向跳票真是太棒了,好想快进到七月!优点:音乐和剧情和本体一样十分出色,演出和战斗系统甚至有超越,ED可以说是JRPG的标杆,短短几分钟时间,云淡风轻却又举重若轻地交代了超多信息。作为已经知晓结局的外传,也很好的把悲剧氛围烘托了起来(劳拉姐姐QAQ)。缺点:支线真的是太太太多了,人和之力真的要刷吐了//8.5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4-30
由于被剧透了真相,玩的时候没有太多感触..//7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4-30
PC版优化不错,2K画质体验很棒。关卡和演出设计堪称游戏界天花板(仅次于大表哥和塞尔达//二周目+全收集完成 -
盗贼之海 Sea of Thieves
2018-03-20 / PS5、PC、Xbox One / 动作冒险
2022-2-23
游戏质量没得说,但是除了主线任务外没有单独的PVE场景是最大的败笔。即使有时候闲暇时间想玩,凑不齐3-4个人也无法在PVP中占据优势,野排更是经常排到4V和棒子,以及其他的外挂船,体验可以说是很差了。 -
遗迹:灰烬重生 Remnant: From the Ashes
2019年8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TPS
2021-12-20
soulslike(X)looter shooter(√)恶意在boss战堆怪、自带自爆亡语的道中小兵让近战武器的地位有点尴尬,还好素材不算太难刷。//6.7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1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JRPG
评价一个游戏是要看受众的。作为一个JRPG老玩家,220h小时打完一周目之后,我愿意给xb2打一个满分。乐园之旅,我很感动。//Congratulations on 4th Anniversary!!! -
为了吾王 For The King
2018年4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RPG
2021-11-23 / 标签: Rougelike
中规中矩的肉鸽,和朋友一起玩能打个30h,单人15-20就完全腻了。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10-15
音乐和美术确实不错,但是奈何是米忽悠出品,很难想象运营会玩什么阴间操作。op这个团体的存在更是让这个作品的舆论环境达到了无人能及的高度(流汗黄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1-8-13
接近童话性质的gal。mio和真红线还是不错的,遗憾的就是共通线太太太太太长了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1-7-27
如果没有mul alt,真的是又臭又长。通了alt方知日记情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1-7-14
在延续了一代的氛围的同时把剧情更上一层楼,神作。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7-14 / 标签: 老滚5
多么希望自己能忘记滚5这款游戏,重走天际... -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 Warcraft III: The Frozen Throne
2003年7月1日 / PC、Mac OS、Mac OS X / RTS
2021-7-14
War3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一款游戏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21-7-5
神作在补ing,库特也太萌了,这谁顶得住啊//已通,心目中可以对标CL的作品。日常线略显无聊,但是有各种小游戏支撑也算不错(我可太喜欢打棒球和ranking了),各人物支线想要表达的主题也不重复——有亲情,姐妹情,兄妹情,对死亡、封建礼教、科学的探讨,以及人物的成长。RF线更是超神,《遙か彼方》一响起直接泪目。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1-7-5
总之是一部充满夏天气息的gal,麻子+新岛夕的剧本,折户伸治+水月陵的音乐,非常有老key社作品的味道(除了过于优秀的画质)。鸥线、苍线和ALKA线剧本都十分优秀,而且即使通关了也可以去玩玩小游戏或者多周目收集称号。无愧于2018最佳GAL的title。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1-7-5 / 标签: CRPG 神界原罪2
(目前为止)玩过的最好的CRPG,画风复古且精细,音乐性感,战斗系统也很有趣多变,目前没什么让我感到有瑕疵的地方。御箱术、绿茶、蜕皮卷轴、死亡之雾桶才是真正的绿维珑四神器(指正)
玩过的标签
- 8galgame
- 6Switch
- 5任天堂
- 4FROMSOFTWARE
- 3塞尔达
- 3黑暗之魂
- 3PS4
- 3JRPG
- 3ATLUS
- 3宫崎英高
- 2悬疑
- 2高橋哲哉
- 2戯画
- 2无需多言
- 2英雄传说
- 2菊池政治
- 2NS
- 2SquareEnix
- 2女神异闻录
- 2最终幻想
- 2独立游戏
- 2falcom
- 2麻枝准
- 2神作
- 2Nitro+
- 1CLOCKUP
- 1xenoblade
- 1老滚5
- 1FrontWing
- 1新岛夕
- 1KEIZO
- 1宝可梦
- 1神界原罪2
- 1命运石之门
- 1totono
- 1muv-luv
- 1异度之刃
- 1菅野ひろゆき
- 1BALDR_SKY_Dive2_
- 1星球大战
- 1宇宙
- 1高桥哲哉
- 1类恶魔城
- 1香草社
- 1Rougelike
- 1横尾太郎
- 1Monolith
- 1荒野大镖客
- 1西木康治
- 1CD_Projekt_RED
- 1GAMEFREAK
- 1Vita上的终极推荐~~神作
- 1CRPG
- 1yu-no
- 1SCA-自
- 1电波
- 1EA
- 1科幻
- 1GTA
- 1KID
- 1仙劍4
- 15pb
- 1大宇
- 1GIGA
- 1燃
- 1火纹
- 1AVG
- 1ARPG
- 1ACT
- 1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