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23-4-16 / 标签: 巧舟 NDS Capcom AVG 解谜 悬疑
98/100。巧舟巅峰之一,可以大胆地说幽灵诡计就是把剧情和玩法结合的最棒的AVG,场景解谜的玩法简直脑洞大开,节奏更是把控得完美,在AVG这块我愿称它是游戏性方面的鬼斧神工,一口气打完根本不是酣畅淋漓这四个字就能概括完的。游戏里只有短短一夜,带给我的确是20小时难以忘怀的游戏体验。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6-4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解谜 丧尸
87/100。质量上乘的超香重制冷饭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6-11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重制 恐怖
96/100。重振重制荣光,生4义不容辞。在线性中各方面都近乎完美,你就是要我硬挑刺我也很难挑出个一二三。要氛围它有,要演出它有,要战斗体验它有,要好优化它有,要关卡设计它有,要好的节奏它有,要好的资源平衡它有,要体量它也有,甚至这体量还是同类型线性的两倍以上,而且质量只高不低 。对于玩这个系列一贯是一周目打完就跑路的我来说,玩完生4第一次有了多周目的动力,真的是好看又好玩。/王阿姨DLC补足了里线,质量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23-6-4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第一人称 解谜
85/100。第一人称恐怖氛围和压迫感非常到位。 -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 / ACT
2023-6-4 / 标签: 怪物猎人 3DS Capcom ACT 掌机
65/100。玩了30多小时,没太get到这个系列的点。实在不喜欢有刷材料这种属性。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2001-10-12 / GBA / 法庭战斗AVG
2023-4-1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异议あり! 巧舟 推理 成步堂龙一
84/100。第一作让我感受到了这个系列更重视的是逻辑性而非诡计,整体体验还是相当不错的。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4-16 / 标签: 逆转裁判 異議あり!! 推理 巧舟 AVG Capcom
82/100。有趣的新增章节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4-16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AVG 巧舟 异议あり! 推理 成步堂龙一
85/100。整体和一代水平差不多,就是整体流程有些短。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23-4-16 / 标签: 逆转裁判 异议あり! Capcom AVG 巧舟 推理
97/100。三部曲的巅峰。第五个案子“华丽的逆转”实在是相当惊艳,让我真正感受到了巧舟的魅力,对他的剧本的高度缜密的逻辑、近乎完美的伏笔回收和出色的人物塑造叹为观止,前后看似不相关的案件串联起来一口气收束到一起,让推理的体验和情感的宣泄达到了最高点,一整段的流程一气呵成,酣畅淋漓。
玩过的标签
- 23AVG
- 19悬疑
- 18RPG
- 16PC
- 15JRPG
- 15解谜
- 15NS
- 13兰斯
- 13任天堂
- 12FD
- 11独立游戏
- 11神作
- 11开放世界
- 10ARPG
- 10推理
- 10Switch
- 9催泪
- 9致郁
- 9ACT
- 9FPS
- 9Capcom
- 7alicesoft
- 7游戏性
- 7ATLUS
- 6猎奇
- 6FROMSOFTWARE
- 6galgame
- 6和泉つばす
- 6科幻
- 6恐怖
- 6女神异闻录
- 6Type-Moon
- 6互动剧情
- 6宫崎英高
- 5巧舟
- 5战斗
- 5魂系列
- 5妹
- 5马里奥
- 5经典
- 5燃
- 4逆转裁判
- 4最终幻想
- 4分割商法
- 4SquareEnix
- 4key
- 4Rockstar
- 4潜行
- 4PS4
- 4丧尸
- 3奇幻
- 3欧美系
- 3古墓丽影
- 3萝卜
- 3妹控
- 3有生之年
- 3ADV
- 3SLG
- 3纯爱
- 3狗神煌
- 3异议あり!
- 3拔作
- 3平台跳跃
- 3受苦
- 3QuanticDream
- 3奈须きのこ
- 3麻枝准
- 3重制版
- 3生化危机
- 3互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