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阳炎中彷徨的魔女-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陽炎に彷徨う魔女-
2017年4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6-13 / 标签: 水月陵 UNiSONSHIFT:Blossom 逻辑 galgame AVG
新剧情很精彩,可以说既利用了老剧情的伏笔,又放了新的闪光弹 -
ユリキラー 淫欲に堕ちる百合たち
2015-02-27 / PC / 百合百合しい女性を堕としていくAVG
2016-1-3 / 标签: galgame PC ACT 拔作 AVG
好用,最后的隐藏角色和印象中有点不一样,アトリエかぐや继续出啊!!! -
あねてぃ!?
2008-03-21 / PC / お姉さんティーチャーとハーレム学園ライフAVG
2015-11-13 / 标签: らぱぷる 墨 拔作 PC AVG 姐姐
看上去不错但重复场景有点多,黑长直的姐姐月嶋芳夜不能再棒,分支比较复杂,导致实用性有点下降,总体来讲还不错,虽然没有鳩作画也行了 -
淫母乱乳相姦~ボクの精子で、ママを一杯にしてあげる
2010-08-27 / コマンド選択式ADV
2015-11-13 / 标签: galgame PC 母亲 调教 拔作 AVG
大体上实用性还可以,但CG少H场景少总有点意犹未尽,如果再加点料估计能卖半价了 -
母×6 まままままま
2008-10-31 / PC / ママとボクのイケナイHライフAVG
2015-11-8 / 标签: 满屏幕能干的妈妈和女儿 AVG 拔作 巨乳
这家伙的妈妈好多啊!(羡慕。女儿的CG也太草率了,就像未完成品一样,其余的几个倒还可以 -
お姉さん中出し痴漢列車
2004-12-10 / PC / お姉さん・痴漢体験AVG
2015-11-5 / 标签: 并不好用 拔作 PC AVG 动画 系统垃圾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认真去玩这种作品——那整这么慢热的系统干啥?不怎么好用而且动画比较逗逼,还不如把作画方面提升一下,本来觉得这些人物应该有点剧情结果就是乱搞,哎…… -
カミナリっ娘注意報!~未来(あす)の予報はヨメのちハラみ!?
2010-06-25 / PC / カミナリ様公認子作り奨励ノベル
2015-11-5 / 标签: 并不好用 拔作 PC AVG
还是回去画你的年上吧,这剧本真是什么都不懂,CV也不爽,真无聊 -
へんし~ん!
2004-03-19 / PC / メタモル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コメAVG
2015-10-21 / 标签: 系列起点 逗逼变身 并不好用 拔作 PC AVG May-beSOFT
除了音乐没啥可说的,想法不错但让想法闪光还是好几作以后了,各种逗逼变身有的还行有的看不下去,虽然是拔作但由于剧情原因废话很多。 -
我的「一人战争」 ぼくの一人戦争
2015-02-27 / PC / ADV
2015-10-21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AKABEiSOFT2 galgame 2015年 有葉 AVG 垃圾 糞作 催眠
非常垃圾的一部作品,10个小时不到的流程睡着了三次。敬告各位准备打的玩家:这里有屎!这里有屎!呵呵我不说第三遍了。都合主义全开,剧情非常无脑,演出十分差劲不知道是在干嘛,螺丝居然也出这样的作品实在感叹业界已衰,本来我还以为他是个二流作家,这水平只适合写轻小说,建议滚出业界 -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5-10-18 / 标签: 3DS 逆转裁判 AVG Capcom 巧舟 逆转 成步堂龙之介
真不敢相信巧周是这作的监督,说实在还不如逆转5有意思,一位的给角色加上各种奇怪的个性,却没有了逆转1-3的高度剧情支撑,剧情漏洞百出,运用各种犯规手段,这是在侮辱玩家的智商吗?本末倒置!只能让找梗找捏他的玩家获得乐趣……实在是令人失望 -
infinity plus infinity plus
2008-04-04 / PC、PS2、PSP / ADV
2015-10-17 / 标签: galgame PC AVG R11 E17 N7 INFINITY 无线轮回 影响我的一生
个人还是觉得这部作品最后成这个状态非常可惜,从现在开始我想开始准备去日本求学,并有从事相关工作的准备,努力和中泽、打越二人接触,尽我所能从他们口中得到标准答案。这个合集的价值在于年表,虽然谜题众多,至少我相信打越和中泽肯定有自己的想法和答案,关於这点也许的确不好在大批玩家面前公开,所以我才会想以私人的身份去接触这俩人,至少想确认一下,如果按照原定的想法,能否顺利解决R11现有的各种问题,也就是:R -
地狱少女朱蔓 地獄少女 朱蘰
2007年9月27日 / ADV
2015-10-14 / 标签: 地狱少女 NDS AVG FANS向 汉化
不知道为啥没多少人玩过这个汉化游戏,个人感觉这游戏不错,系统并不复杂,文本也不罗嗦有一晚上应该能打完,原创主人公,剧本写的稍显稚嫩,但切入点非常有趣:不用地狱通信而是用沟通与凡人的努力来解决矛盾。可以说是反动画之道而行之,看过动画的人应该会有感触。遂建条目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14-7-28 / 标签: 中泽工 galgame AVG 悬疑 神作预感 SF PS3 PSV 第一个白金
一副好剧本给了一群垃圾写手,开头真是有趣到停不下来,后期就是啰嗦到玩不下去,唯一安定的则是三毛央从始至终好舔的鹅蛋脸。什么时候真想去筑波市巡礼一趟。 -
新世纪福音战士 钢铁女友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鋼鉄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1997年7月11日(Win95版) / PC、PS2、PSP / AVG
2014-7-28 / 标签: EVA AVG PSP ADV PC 绪方惠美 asuka 扇向
雾岛真名就像凌波丽和那个谁合体的感觉,足见其人物塑造捉襟见肘,动画形式的GALGAME在那时还是第一次见,虽然流程比较短但感觉诚意满满,战斗系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或者说根本没什么印象 -
生存之子 迷失蔚蓝 サバイバルキッズ -LOST in BLUE-
2005年8月25日 / NDS / AVG
2014-7-28 / 标签: NDS AVG Konami 迷失蔚蓝 生存之子 饿得快
小时候很喜欢玩的一款游戏,虽然主人公饿的不是一般的快,但感觉非常真实(笑。做饭狩猎捡东西趣味十足,流程不阴森不恐怖,拥有多结局。基地士兵什么的有点假,回忆加成给个好评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4-7-28 / 标签: galgame 诗音大爱 minori 新海城 eden 世界末日 AVG
不管别人怎么看,eden都是我心中minori的最高神作,它是我玩过的最浪漫的galgame,末日的少女,终结的世界……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4-7-2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狂气 大破碎写法 AVG FlyingShine 致郁
强力作品,以神经病这一极端的切入点暴露出每个人心中都多多少少存在的症结,主角个性十足,前期是罗密欧式的ギャグ和ダジャレ,后期是罗密欧式的一点高能爆破,不建议打全年龄版,世界观设定根本不是重点但考察起来也很有趣。设定集辅助阅读推奨,狂气十足。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4-7-28 / 标签: 428 PSP chunsoft AVG galgame
塞钱通的人真是没打过avg作品428这玩意也能给满分……我不知道这作品除了抓住日本人喜欢蝴蝶效应这一点和一个人物诡计之外还有啥可取之处。不过我承认cg的还原度的确很高
玩过的标签
- 46galgame
- 39PC
- 30ACT
- 22拔作
- 20GBA
- 18AVG
- 15ARC
- 15ARCADE
- 13GAL
- 13童年
- 11Capcom
- 10FTG
- 9汉化
- 9PSP
- 7NDS
- 7任天堂
- 6STG
- 6日系
- 6RPG
- 6街机
- 6Konami
- 6KID
- 6PSV
- 53DS
- 5PS3
- 5拳皇
- 5猎奇
- 5西又葵
- 5脑洞
- 4恶魔城
- 4雷电
- 4巨乳
- 4SNK
- 4猫猫社
- 4神作
- 4ADV
- 4洛克人
- 4PS2
- 4Navel
- 4120円
- 3秋之回忆
- 3王雀孙
- 3并不好用
- 3SquareEnix
- 3SEGA
- 3母亲
- 3龙珠
- 3Lass
- 3同人格斗
- 3我们没有翅膀
- 3巧舟
- 3魂斗罗
- 3推理
- 3调教
- 3逆转裁判
- 3经典
- 3格斗
- 3逆转
- 2CHAOSRINGS
- 2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 2垃圾
- 22015
- 2混沌之戒
- 2打飞机
- 2异议あり!
- 2麻枝准
- 2田中ロミオ
- 2赛车
- 2overdose
- 2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