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3-7 / 标签: 搞笑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07
7.4//对上电波了。 -
再见绝望先生 Blu-ray BOX化纪念话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Blu-ray BOX化記念 完全新作話
2话 / 2012年1月31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5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12
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1-2-11 / 标签: 奇幻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04
7.4//典雅又神秘的气氛太对胃口了,喜欢上新房昭之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7-16 / 标签: 奇幻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20
6.5//剧情割裂感太重,但是保留了魔圆本篇的人物画风、珂拉琪元素、仍然优秀的配乐、新房昭之风格的背景(尤其是废弃市场和电波塔下的墓碑雕像很棒),外加恰到好处的百合纯度,都挺对我口味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2 / 标签: 奇幻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21
6.5//赶工痕迹严重,画面崩坏和分镜生硬是两大缺点。战斗作画水平有提高。叙事方面,个人喜欢本季的多线展开多于第一季的单元剧。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5-3 / 标签: 搞笑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08
7.4//ep6/7最佳。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1-10-2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6
5.4//制作好,但物语系列的谈话太无聊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7-21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3
2020-08//删掉了沙耶香雨中自责一段有些遗憾。tv本篇的故事实在太棒了,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受。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7-21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3
2020-08//情感表达没有大问题,以后重温小圆还是看tv好一点,ED实在是后半段的一大特色。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7-21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3
200707/隐喻和意识流很多,值得反复观看品鉴。珂拉琪风格再度升华,梦境世界中焰的心境能改变环境的设定,着火大巴和陨石的意象实在太棒。如BD封面,「无罪者投石」之类的典故引用,各种表现手法都充满着魔幻和宗教色彩的味道。就算抛开魔圆续作的光环,这部作品的艺术风格也实在太对口味了,满足了我对「梦」、「童话」的所有幻想。华丽诡谲的演出真的回味很久。//240113重看,永遠的個人最佳動畫電影。劇本精巧得動人,不僅打破了劇場版動畫電影「兩打一轉折」的舊例,還能把戲份分配、動機手段、行為結果做到極致。而在情感上最令人意難平的是,前九十分鐘被無數愛好者分析、評論過的所有錯綜複雜的瘋狂演出中一切的一切,最終全都能歸結到那令星雲消散的一句愛的言語。在場外要素的撕扯下,還能感到《叛逆》不止於宣泄壓倒性的情感,它將其濃縮、凝結,甚至匯成了一個虛假的平靜結局,太過沉重。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0-7-21 / 标签: 奇幻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09
6.5//风格不错,剧情枯燥,不喜欢色气部分。 -
忏・再见绝望先生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2 / 标签: 搞笑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09
中段审美疲劳了。 -
忏・再见绝望先生 番外地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番外地
2话 / 2009年11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6-3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09
6.4 -
狱・再见绝望先生 獄・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话 / 2008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1-5-5 / 标签: 搞笑 OVA SHAFT 新房昭之 2008
7.4//开始疲劳了,最喜欢的是三个不同的珂拉琪 OP。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9-19 / 标签: 奇幻 TV SHAFT 新房昭之 2011
虚渊玄的剧本、新房的分镜、苍树梅的人设画风、梶浦的音乐、狗咖喱的异空间珂拉琪风格设计,配合得相当完美。这部作品的一切都是我最喜欢的样子。//以治愈为内核的黑暗童话,深深打动我,能让我久久不能忘怀的作品,小小吐槽版说不尽心中感触。//本命动画,能在合适的时间遇上这个作品真的太幸福了。 -
魔法少女小圆 新作概念视频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コンセプトムービー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Magica Quartet
2020-7-10 / 标签: 奇幻 SP SHAFT 新房昭之 2015
相信奇迹和魔法都是存在的。//小短片容下很多信息,蝙蝠、死猫、壁画等意象也继承了叛逆的风格,太期待续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50TV
- 136剧场版
- 75短片
- 64科幻
- 56奇幻
- 53治愈
- 38恋爱
- 37OVA
- 36搞笑
- 322017
- 32欧美
- 302019
- 28京都动画
- 272022
- 272013
- 252020
- 23校园
- 22热血
- 202016
- 20SHAFT
- 19MADHouse
- 18悬疑
- 18A-1Pictures
- 18新房昭之
- 162023
- 162012
- 152018
- 152014
- 152009
- 152021
- 142015
- 142010
- 14偶像
- 13SUNRISE
- 13战斗
- 132007
- 12吉卜力
- 12WITSTUDIO
- 122008
- 122004
- 11冒险
- 11ufotable
- 112011
- 11J.C.STAFF
- 11GAINAX
- 11宫崎骏
- 10Production.I.G
- 10石原立也
- 9studiodeen
- 9汤浅政明
- 9日常
- 9荒木哲郎
- 9CloverWorks
- 9庵野秀明
- 9岸诚二
- 82006
- 8国产
- 7冈田麿里
- 7新海诚
- 7山田尚子
- 7今石洋之
- 7ScienceSARU
- 7MAPPA
- 6Disney
- 6KINEMA.CITRUS
- 6Studio4℃
- 6推理
- 6Feel.
- 6动画工房
- 6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