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5-10-1 / 标签: 黄油 白金
细节和伏笔很多剧情很慢热(系列老毛病 但是多多少少的在主线后期和支线中能完全给与解释 对于意识和唯心这方面的解构反倒不像前三作,而更像R11的精神续作 猎奇度和CH持平,剧本整体不如石头门(主要是伪科学SF理论自我完善方面,但依靠着一个又一个的展开使得故事更加吸引人 TE的叙诡确实让人小有震惊,男女主情感铺垫足够了,非常动人 最后结尾还是差口气 无比期待动画化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OG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2012-11-29 / PlayStation 3 / SRPG
2015-6-21 / 标签: 白金
Z系列也完结了,4P该考虑出3OG了吧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時獄篇
2014年4月10日 / 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5-6-21 / 标签: 白金
精神减半加上MB技能的效果实际上就是把难度大大降低了,一周目全SR毫无难度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2009年1月30日 (PC) / PC、PS3、PSV / 恋爱ADV / Navel
2015-5-28 / 标签: 黄油 白金
没想象中电波,鹫介线最有趣,鹰志线有些乏味,隼人线日语白学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15-4-5 / 标签: JRPG 早见沙织 白金
二周目白金,开荒没看攻略,错过了支线和白金 继承了魂1的优秀品质(立体化的地图设置、晦涩的剧情提示等等)的前提上在打击感方面大大加强 雅南中、禁忌森林、噩梦边缘、未见村、教会上层几张图难度还是够可以的 Boss战难度不足的问题在DLC得到了很好解决,武器少而精,每把都有价值,三作魂系列的缺点很大程度确实被血源弥补,流程Boss难度问题在DLC得到很好解决,作为个人系列巅峰+超长游戏时间,给个满分吧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15-3-10 / 标签: JRPG 白金
剧情真是无聊的我想吐 姑且给爱多娜和音乐加分好了,火神依用的最爽快,公认最强的水神依用的不太顺手 一对比TOX和TOZ真觉得像TOG那样单纯完整的剧情才是啊最适合TO的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08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RPG
2015-3-6 / 标签: JRPG 白金
重置版白金达成,算是弥补了当年没奖杯的遗憾 -
爱丝卡&罗吉的工作室 ~黄昏天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2013年6月27日 / PS3、PSV / 旧約錬金術RPG
2015-3-3 / 标签: JRPG 白金
虽然很多人配这作男主设定,但实际上艾斯卡和罗吉桑这对CP确实是个看点,剧情和配角方面较前作有了很大进步 战斗和调和也是,有趣很多 -
爱夏的工作室~黄昏大地的炼金术士~ アーシャのアトリエ ~黄昏の大地の錬金術士~
2012年6月28日 / PS3、PSV / 旧約錬金術RPG
2015-3-3 / 标签: JRPG 白金
起司叔这把妹手法真是我等楷模,真结局收三后宫真人参赢家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14-12-14 / 标签: JRPG 白金
双版本白金get -
无尽传说2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2
2012-11-01 / PS3 / RPG
2014-12-2 / 标签: JRPG 早见沙织 白金
比前作强多了,传说系列剧情上的突破,可惜了被这还债系统弄的支离破碎,而且大半素材是前作的,太可惜了 -
无尽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エクシリア
2011年09月08日 / PS3 / RPG
2014-12-2 / 标签: JRPG 早见沙织 白金
场景重复、迷宫没有、人物SB、剧情烂尾、系统无趣 最无法忍受的是塞钱通塞了39,我觉得可以和FFB、FFB2作为近几年塞钱通最大笑话了 -
圣恩传说f Tales of Graces f
2010年12月2日 / PS3 / RPG
2014-12-2 / 标签: JRPG 白金
系列巅峰,无论系统还是角色 光战斗就能让人沉迷的TO,白金难度也不算高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14-12-2 / 标签: JRPG 白金
角色魅力无穷,以传说系列剧情普遍一般的标准来衡量的话TOV剧情其实也不错,当然也就仅仅是不错而已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4-12-2 / 标签: 白金
日式矫情的巅峰之作 -
潜龙谍影4 爱国者之枪 Metal Gear Solid 4: Guns of the Patriots
2008年6月12日 / PS3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4-12-2 / 标签: 白金
各种版本MGS4入了三份,作为一款08年PS3初期的游戏,MGS4在技术力方面是实在是太牛逼了...和前几代相比不在是纯粹的单一场景和线性流程,潜行、追逐战、萝卜战、肉搏战,影子摩西岛、Rex和Ray、梅利、雷电、Vamp、EVA、Bigboss系列角色剧情完美收束和经典场景完美展现,真的是各种意义上卖足了情怀的伟大的收尾之作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4-12-2 / 标签: 白金
两代人的传承、感动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4-12-2 / 标签: 白金
次世代重置版重打了一下,全主线+支线+古墓+战争机器+达芬奇百分百同步,确实在gameplay方式上是2代的加强版,玩法非常丰富,虽然剧情收尾仓促了点儿,但是冲着整体完成度+1分给9分没问题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13-4-11 / 标签: 白金
各种意义上的半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