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5-21 / 标签: ADV SpikeChunsoft Switch 打越钢太郎 悬疑 2019
-
LIVE A LIVE LIVE A LIVE
2022-07-22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2-11-14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Switch HD-2D 2020
20小时+通关,各个篇章果然都有各个篇章的乐趣,游戏性上说幕末篇确实是最强的。不过最终篇约等于纯体力劳动,指望这个篇章会把八个故事串起来是我想太多了,最终篇补强最多的大概是中世篇中白舔的地图了。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5-28 / 标签: JRPG Switch SquareEnix HD-2D 2018
-
宝可梦传说 阿尔宙斯 Pokémon LEGENDS アルセウス
2022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5-28 / 标签: JRPG GAMEFREAK Switch 精灵宝可梦 2022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11-20 / 标签: RPG CD_Projekt_RED Switch PC 巫师 2015
我甚至连问号都清光了,所以扣分点也在这里。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2-5-28 / 标签: SIM Nintendo Switch 动物森友会 2020
-
格兰蒂亚2 グランディアII
2000年8月3日 / PS4、DC、PS2等 / RPG
2022-11-20 / 标签: JRPG GameArts Switch 格兰蒂亚 2000
我觉得比1好玩。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2-5-26 / 标签: ACT Nintendo Switch 马里奥 2021
模式显然是更接近于2D闯关模式的一作3D马里奥,比3D大陆更加成熟,得益于视角的变化,关卡更具想象力。难度曲线也还蛮不错,单个关卡通关没有特别难的地方,全收集要稍费点心,当然最后的冠军之路还是没过去。狂怒世界全收集花了接近十小时,整个世界是一张略空旷的大地图导致最大的难点是找方向,之外的难度比3D世界低不少,和奥德赛其实是挺不一样的体验的。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5-26 / 标签: ACT Nintendo Switch 马里奥 2017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5-26 / 标签: JRPG MonolithSoft Switch 高桥哲哉 2020
剧情总体比较紧凑,从巨神脚到巨神肩再到机神的一路冒险可谓充满了想象力,同时再辅以大量的设计出彩的地图,XB1在冒险的感觉上面做得相当的好。音乐优秀,地图音乐听得出来XB2的很多音乐都是继承自本作的风格,更喜欢哪一部的应该取决于游玩顺序了,只可惜因为演出的关系,没有像XB2那样有几首让人记忆非常深刻的神曲,尤其是敵との対峙还接着让人诟病最大的那段剧情。地图设计上面的缺憾是绝景缺乏对应的奖励,探索的收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5-26 / 标签: JRPG MonolithSoft Switch 高桥哲哉 2017
200小时+的超愉快体验,一分扣在那些我就算再也喜欢这个游戏也无法忽视缺点上。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6-9 / 标签: JRPG MonolithSoft Switch 高桥哲哉 2018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20 / 标签: JRPG MonolithSoft Switch 高桥哲哉 2022
在反思二代尾盘的畅快感是不是来源于前期屎太多以至于前期友好的三代反而失去了这种感觉。但无论如何地图上面的惊喜相比于前两代都是缺少的。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3 / 标签: Switch JRPG MonolithSoft 异度神剑 DLC
强烈推荐,迄今为止的跑图探索体验最舒服的异度之刃系列作品,前两代的情怀也比本篇多了太多,有些甚至需要事后听别人提起才反应过来。故事作为DLC本身的完成度不错。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5-26 / 标签: ARPG Nintendo Switch 塞尔达 2021
对我而言这部游戏的扣分点全在体感及其衍生出来一系列设计上。首当其冲是飞鸟,每次回城和在各个岛屿之间做任务都需要漫长的飞行非常折磨人,对准降落更加折磨人,使得我几乎没有闲心去关心天空部分的非主线内容,毕竟在迷宫里面能轻松行动和传送,在城镇间和内部反而不能。第二是手柄模式转换视角困难,使得大部分的探索时间仍然得使用体感模式,手柄模式我用得最多的倒是打boss时的R3直刺,体感用这个动作是在太麻烦了,按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6-9 / 标签: ARPG Nintendo Switch 塞尔达 2017
大师模式重玩中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2-5-26 / 标签: ARPG Nintendo Switch 塞尔达 2019
借着三角力量2的劲把织梦岛翻出来从头开始玩了,但各方面感觉都弱于三角力量2,大概因为复刻在游戏玩法上太原汁原味的缘故。地图和迷宫探索出现弯路后都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试错成本,花大力气走到一个地方发现被卡关现在不能通过不说还得原路走回去并且找到解决方法之后还要走回来的挫败感是很强的。迷宫的设计中规中矩,有乐趣但没到让我大感惊叹的地步。剧情上一路暗示太强,和NPC的互动又过于弱,最后并没有触动到我。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5-28 / 标签: SRPG SquareEnix Switch HD-2D 2022
-
勇者斗恶龙3 传说的开始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I そして伝説へ…
1988年2月10日 / SFC、PS4、3DS等 / RPG
2022-6-9 / 标签: JRPG Enix FC 1988 勇者斗恶龙 SFC 1996 Switch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2-6-9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Switch 勇者斗恶龙 2019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 阿雷夫加尔德复兴记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 アレフガルドを復活せよ
2016年1月28日 / PC、iOS、Android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2-11-20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Switch 勇者斗恶龙 2016
顶着英文啃完的,和二代有完全不一样的乐趣。 -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2 破坏神席德与空荡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ビルダーズ2 破壊神シドーとからっぽの島
2018年12月20日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ブロックメイクRPG
2022-11-20 / 标签: JRPG SquareEnix Switch PS4 勇者斗恶龙 2018
好玩和喜欢到让我用正价买了两次的游戏。 -
搭档任务 秘密搜查组 バディミッション BOND
2021年1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ADV
2022-5-25 / 标签: ADV Ruby_Party Switch 推理 2021
会免通关。主线剧情很流畅,让人一口气通关。搭档故事应该是作品的重点,不过主线若隐若现的腐味让我直接跳过了这一部分。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5-26 / 标签: SRPG Nintendo Switch 火焰纹章 2019
学院系统的可玩性在二周目前中期达到最大,在熟悉系统后挖人和配对都充满了乐趣。战旗系统配上悔棋在正常难度下完全没有难度,倒是可以稍稍加强一些。四大势力下面的人物的支援对话也相当用心和丰富。缺点在于主线剧情上,目前玩过了黑鹫和青狮两条线仍然对世界观一头雾水,大量肉眼可见并且比重不低的坑没有填,点进去一个讨论剧情的帖子你会发现连别人讨论的东西都看不懂。而重复的学院篇确实让人没有在玩短时间四遍的勇气。对于
玩过的标签
- 27Switch
- 26JRPG
- 13勇者斗恶龙
- 13SquareEnix
- 11nintendo
- 8ADV
- 8PS4
- 7ACT
- 72020
- 72019
- 6NDS
- 6PC
- 62017
- 53DS
- 5MonolithSoft
- 5ENIX
- 42018
- 4高桥哲哉
- 4塞尔达
- 4马里奥
- 42022
- 4ARPG
- 4悬疑
- 3SEGA
- 3打越钢太郎
- 32010
- 3HD-2D
- 3如龙
- 32021
- 2FC
- 2丸户史明
- 22016
- 2SRPG
- 22013
- 2最终幻想
- 22015
- 2leaf
- 2SpikeChunsoft
- 11996
- 11990
- 1逆转裁判
- 1CD_Projekt_RED
- 11988
- 1Ruby_Party
- 1木村拓哉
- 1动物森友会
- 1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 1箱庭
- 1KOJIMAPRODUCTIONS
- 1香草社
- 1异度神剑
- 1火焰纹章
- 1精灵宝可梦
- 12000
- 1小岛秀夫
- 1科幻
- 12009
- 1巧舟
- 1格兰蒂亚
- 1SFC
- 1SIM
- 1Level5
- 1ATLUS
- 1推理
- 1RAC
- 12008
- 12007
- 1KID
- 12006
- 1巫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