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lupo
    9小时53分钟前玩过
  • Injury
    1天2小时前玩过
  • Freon
    1天19小时前玩过
  • YiTer
    3天17小时前在玩
  • 小医生
    3天22小时前搁置
/ 270人想玩 / 1479人玩过 / 441人在玩 / 171人搁置 / 76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吐槽箱

搁置 @ 2026-6-13 17:17

评论区对象含量超标了b38

ヴィレム 玩过 @ 2026-6-2 15:21

现在switch就是,朱紫有配信 有太晶坑 拿出来收集下,喷喷3有祭典 拿出来热闹下。剩下的就全是动森了,感觉基本该做的也都做了,有事没事就上来逛逛吧,然后用捕虫网追着小动物们打(哈哈哈,能不能多出一些反应呀)。总之,很好、"傻乎乎"的、很温馨。 —2025.5.18

Creeper233 搁置 @ 2026-5-30 12:11

只玩了个开头,没坚持下去,以后时间多的时候必须重新开始

Kaki 搁置 @ 2026-5-18 23:29

不评分了 没人联机不是很喜欢 横向对比 个人更喜欢牧场物语和星露谷

zerow_cn 玩过 @ 2026-4-25 13:26

没能坚持下去

玩过 @ 2026-4-18 20:12

目前235h,岛建时期是最好玩的时候,从1星岛到5星岛的过程是充满温馨的旅途,把野外无人生存的小岛建设成有文明存在的岛屿是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另外这里有着各种各样温柔可爱的小动物,和他们的互动是很治愈的时刻。

momo 玩过 @ 2026-4-18 16:42

当初最吸引我的点是花卉杂交……

罗纳尔多 玩过 @ 2026-3-6 03:21

社畜之友,闲暇时20分钟慢悠悠调整状态很舒服

爱西路 玩过 @ 2026-3-1 15:19

很有趣,如果说时间不跟现实同步就更棒了,晚上玩真的没啥体验

咖啡果冻 玩过 @ 2026-2-22 01:03

好玩爱玩一直在玩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