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2-12-30
如果一代是创意和关卡设计的神作,那么二代就是各方面都超越前作的超神作,真的相见恨晚。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2-11-5
越玩越觉得这游戏牛逼,世界独一份,只有r星能做得出来。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21-7-23
剧本和人设是我心中恋爱题材gal的no.1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5-21
全程剧情紧凑,处处是伏笔,没有一丝无聊的地方,结局很震撼,沙耶更是我心中的最喜欢的女性人设,但be17就是个噱头,感觉有点强行,个人不太喜欢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2-5-16
就单纯的好玩。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8-9
挺好玩,算是魂类里比较难的了,弹刀系统真的很nb。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2-5-16
好玩,我少有的会打多周目的游戏,难度其实不是很大,一周目有点受苦,多周目就是爽游,唯一可惜的就是剧情太过隐晦,明明世界观那么nb,如果剧情再能讲好将绝杀。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8-13
很和我胃口,整体的风格也很喜欢,即使是送快递我也不觉得无聊,反而挺享受的,玩的很上头。至于剧情就是比较科幻,世界观也挺丰富,有些感情戏没啥共鸣,最后结局一般般,倒是都圆回来了,总得来说很喜欢这个游戏,期待小岛工作室新作 -
生化危机3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3
2020年4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エムツー(開発協力)
2024-6-21
比较短解密比二代少,但整体依然好玩。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1-7-24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2-11-22
画面和场景没的说,但单人模式游戏体验就是一坨答辩//但多人太tm好玩了。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Hunting Action,狩猎动作)
2024-6-22
手感有点怪,感觉卡肉做的太过了,玩起来没世界流畅,通过之后就不想再碰了。 -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
2019年11月15日 / PS5、Xbox Series X/S、Stadia等 / AAVG
2023-1-12
游戏整体来说是合格的,缝合了不少游戏玩法,但是并没有很亮眼的地方,游玩体验中规中矩。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4-6-21
精良罐头,主线比育碧好一些,战斗是同类作品中比较好的,打起来很有感觉,游戏的细节不算丰富,属于把钱花在刀刃上,比如美术非常好,但在过场动画中都是拉远视角站桩,不过不影响体验,玩家能感受到的部分都做的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