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1-8-4
单就共同线而言真的值得一玩,不紧不慢地好好讲完了一个故事,观星的氛围感也很喜欢,7.5分吧 -
狙击精英4 Sniper Elite 4
2017-02-14 / PC、PS4、Xbox One等 / TPS
2021-8-4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也算纳粹僵尸部队吧...真的是像潮水一样一波又一波涌来的敌人,玩的精神高度紧张... -
噬血代码 CODE VEIN
2019-09-26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1-8-4
路痴的福音,究极的迷路,不要把各场景做的那么像秋梨膏!双boss战的仇恨机制也让人血压疯狂上升,手感也一言难尽...不过好在队友NPC给力,加之捏的女儿实在是太喜欢了,还是玩的很开心,可能这就是萌豚吧... -
遗迹:灰烬重生 Remnant: From the Ashes
2019年8月20日 / PS4、Xbox One、PC / TPS
2021-8-4
boss战的小兵真的让人血压疯狂上升,还有一张地图的各场景实在是太像了,再加之没有看地图的习惯结果疯狂迷路...不过还是玩的挺开心的就是了 -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8-4
世界入坑,用了200h工会太刀才换了下武士道太刀,感觉打开了一个新世界。旧怪猎最后一作,充满了许多现在看来不合理的地方,不过这些设定习惯了也挺有味道的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1-8-4
新人的第一部怪猎,不研究战斗机制不竞速,单纯养老打怪而言体验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古代树森林)...丰富的生态表现、爽快的战斗系统、有意思的环境条件和优秀的画面都让人欲罢不能,怪物也都很可爱(?),暖暖也很有意思,爽到。而且真的,相比起xx完全没有剧情,这作剧情不知道高了多少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8-4
原本以为只有太刀这一种主武器应该玩不了多久就腻了,结果玩了120+h...向死而生、进攻才是最大的防御,叮叮当当的打铁声真是太爽了 -
异界锁链 ASTRAL CHAI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7-25
优点是战斗系统、桂正和的人设以及倒数第二章和弟弟互殴的高燃演出(虽然也只有这个部分给我了留下了较深的印象),缺点是无聊冗长的迷宫以及这一言难尽的剧情,总体评价是7分。不过魔人化后和欧豆豆互相欧拉欧拉确实很帅,而且弟弟是红色的我是蓝色的,对上了!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7-17
23h男主线通关,总体上感觉还是不错的。缺点是前期战斗不算有意思,整体剧情也不怎么行;优点是部分场景美术很喜欢,战斗演出挺帅,后期能力满后的战斗系统也挺有意思,而且最后决战那里实在是太喜欢了。另外基地里的小细节也很有意思。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1-7-9
结尾处一次性回收了大量的伏笔真的是爽到,另外丽塔很可爱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1-7-9
通了小清水线和新岛线,她俩实在是太可爱啦!虽然本作一开始就抛出了重男轻女离家出走、校园霸凌和未婚先孕单亲母亲等问题,不过看得出来制作组也不知道该咋解决这些问题...与其当剧情作不如当废萌打,老师x学生还是很戳xp的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21-7-9
玩的第二部火纹系列作品,由于和角色间的互动性比风花雪月差不少,导致我将重点放在了看剧情上,不过和风花雪月的剧情一样一言难尽啊...倒是战棋方面的乐趣比风花雪月高了不少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1-7-9
玩的第一作火纹,也是让我开始喜欢JRPG的契机。本作的人设非常喜欢,特别是分五年前和五年后两部分,第一次见到五年后的学生时感动炸了。不过为了刷学生好感度,经常让贝老师和学生一起站桩挨揍,导致贝老师等级太高,直接开无双,没有享受到战棋的乐趣...大概这就是本质galgame吧。7.5分 -
控制 Control
2019年8月27日 / PC、PS4、Xbox One / AAVG
2021-7-9
烟灰缸迷宫实在是太喜欢了!场景美术和超能力运用的演出也喜欢,每次战斗时一边打一边拆迁也很爽。只是这个游戏的战斗重复性挺高的,而且真的是太容易迷路了...中规中矩的一作,没什么大的缺点,但是突出的优点也没怎么有。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7-4
应该是战斗节奏最快的一作怪猎,翔虫受身加翔虫赶路、全员GP实在是太爽了,只是现阶段内容实在是不怎么够,希望钢炎霞和战斗机的加入能改善这一点吧 / 翔虫受身可比xx绝对闪避上头多了/可能物语是正传崛起才是衍生吧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1-6-25
55h通关。相比起莱莎1,这代在游戏性上进步了不少,支线剧情相比一代也有较大的提升(糖管够),BGM也挺喜欢的,特别是王都黄昏时的曲子。不过主线对于菲的塑造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5-21
开放世界底层运作逻辑的设计真的是神中之神,再配上各种丰富的要素,确实是玩得十分开心,能让人寻回玩游戏的初心——快乐就完事儿;并且不得不提的是,本作的音乐和美术也是十分优秀的,对我来说唯一的不足之处大概就是剧情的平庸吧,不过这不妨碍本作成为经典之一,8.5分。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1
灯华线的高中部分大概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了,和暧昧的朋友的距离感以及在离别时的不舍和不甘真的太戳我了,BGM加持下的氛围感真的很戳我。白毛线也好好讲完了一个故事,好评。但是圣衣良线是真的没把握到大叔+JK的精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