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5-9 / 标签: 任天堂 塞尔达 Switch
终于体会到以前的玩家刚玩到《时之笛》的震撼了,第一次给满分,献给旷野之息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22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10-31 / 标签: Ever17 KID galgame 神作 悬疑 科幻
个人线太多太烦差点弃坑,不过玩到最后真相揭晓的那一刻真的太震撼我了,差不多同样类型的命运石之门也是日常线太长也差点弃坑。。。另外月与海的子守歌真好听。 -
AIR
2000年9月8日(PC)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泣きゲー
2017-10-31 / 标签: key air 麻枝准 galgame 鸟之诗 GAL
除了主线其它两个角色的线真是不行啊,但是主线很棒很催泪,感觉观铃太可怜了,一个人没有朋友那么寂寞还要背负千年前的诅咒宿命。 鸟之诗很好听但是听多了现在感觉听腻了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9-20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一开始看到这个画风感觉很低龄,没想到玩得津津有味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7-10-31 / 标签: 任天堂 GBA
童年玩的第一款宝可梦,情怀加成满分 -
精灵宝可梦 魂银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ウルシルバー
2009-09-12 (日版) / NDS / RPG
2017-10-31 / 标签: 任天堂 口袋妖怪
非常喜欢成都地区,跟随系统真好评,还有两张地图,二周目白银山上的赤爷,等着再复刻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10-31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时间旅行
太长的日常线加上男主极度中二的性格让我几度差点弃坑,但是就后面的展开来说确实是神作。 -
龙士传说 无限 加强版 Zill O'll infinite plus
2009-01-22 / PSP / RPG
2017-10-31 / 标签: PSP 高自由度 RPG
对我来说是神作,不过其实很多地方还是有待改进,虽然缺点不少但是我当年真的废寝忘食熬夜在玩,结局贼多还要二周目才能选结局真是累死老子了 -
有罪无罪 有罪×無罪
2009-05-21 / NDS / AVG
2023-1-19 / 标签: 推理 AVG NDS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种avg,不过对于有些人来说可能太无聊了吧。案件感觉也很贴近现实。缺点诸如回放功能不显示人名,还有快进不方便,对我来说,其他没有了。还是很希望能有续作的。还要特别感谢汉化组能汉化这部作品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10-31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剧情棒又能开后宫,完美,那个计中计其实在伏笔的时候我有察觉但是没太在意,看到那里真心感觉厉害。就是二周目想白金的时候那几个长迷宫又得走一遍真是苦了我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7-10-31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弹 家族 人生 爱情 亲情
虽然游戏画风真的不行,但是剧情上游戏比动漫更完整我更喜欢游戏,很多gal的日常线让我昏昏欲睡但是这作我连日常线也非常喜欢,特别是朋也恶作剧那些。最让我感动的是朋也爸爸牵着小朋也在田间走的cg画面,他一个人抚养朋也真的太不容易了,父子两都同样不幸,但是朋也好歹还有古河夫妇帮忙。 -
刀塔2 Dota 2
2013年7月9日 (Windows) / PC (Windows)、Mac OS X、Linux / 多人在线战术竞技 / Valve
2017-11-1 / 标签: PC DOTA2
虽然我很菜。。。 -
怪物猎人携带版 3rd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ポータブル 3rd
2010-12-01 / PSP、PS3(HD版) / ACT / CAPCOM Production Studio 1
2017-10-31 / 标签: PSP 怪物猎人
-
大航海时代IV 大航海時代IV PORTO ESTADO
1999年2月26日 / PC、PS、NDS等 / SLG
2017-10-31 / 标签: 大航海时代 PSP
好玩啊啊啊,怎么不出5了啊啊啊啊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7-10-31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孤独 GAL
在我心中和家族计画并列第一的gal,推荐知乎上的这个测评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1736371/answer/89389352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7-10-31 / 标签: PSV 女神异闻录 RPG
剧情很棒,还能开后宫,最后的凶手是真的想不到,我很多日式rpg玩了一半就弃坑了,但是P4G花了好长时间通关还想二周目白金
玩过的标签
- 104galgame
- 70GAL
- 48PSP
- 36PC
- 16RPG
- 133DS
- 11任天堂
- 11AVG
- 10Switch
- 10秋之回忆
- 8KID
- 8NDS
- 7STEAM
- 7口袋妖怪
- 6逆转裁判
- 6怪物猎人
- 6GBA
- 6推理
- 5精灵宝可梦
- 5NS
- 5key
- 5PS4
- 4悬疑
- 4FPS
- 4PSV
- 4120円
- 3CLANNAD
- 3英雄传说
- 3战神
- 2武侠
- 2国产
- 2后宫
- 2女神异闻录
- 2时间旅行
- 2雨何时会停
- 2游戏王
- 2柚子社
- 2MO
- 2METAGAME
- 2弹丸论破
- 2CL補完計劃
- 2塞尔达
- 2麻枝准
- 2马里奥
- 2ARPG
- 2火焰纹章
- 2奎爷
- 1流行之神
- 1杀时间
- 1dq系列
- 1俺妹
- 1心跳回忆
- 1JRPG
- 1星之卡比
- 1轮回开山作
- 1漫威
- 1纯白交响曲
- 1真人演出
- 1零の軌跡
- 1牧场系列
- 1罗马
- 1噬神者
- 1交互式电影
- 1河洛工作室
- 1恐怖惊魂夜
- 1短篇
- 1卡牌
- 1銀魂
- 1AKB48
- 1高自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