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堂餐馆 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
11话 / 2009年4月8日 / 加瀬充子 / オノ・ナツメ
2017-1-22 / 标签: 大叔 老花镜 治愈 大叔餐馆 2009年4月 意大利!
是我最喜爱的群像成长类型,不过中间一个一个的回忆杀单人集数显得拖沓了,也挤占了对于“现在”的描写,最后一集的总结升华和恋爱的“从现在开始”还是很稳很着力的结束。整体的意大利氛围塑造的很好,虽然经费不足导致作画质量一般但是制作组还是比较有诚意的,音乐也很不错,一部番能塑造这么些有魅力的老男人还是很独特的。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7-2-14 / 标签: 東之伊甸 神山健治 I.G 川井宪次 2009年4月 羽海野千花 Production.I.G
selecao系统的精心构思本可以做出更多更精彩的故事,但长度严重限制了剧本上的发挥,期待中的群像理念之争浅尝辄止。神山在片子里的电影neta、搞笑桥段,对主要人物的描写及几个单元剧都可圈可点,然而最后的决战虽然有着优质的作画和音乐,但中二有余,深度不足,当然若能激励几个neet,也可算是不白拍了吧。op和ed以及羽海野老师的人设也巩固了作品的质量。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39TV
- 3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2新房昭之
- 20原创
- 20神谷浩史
- 19校园
- 18P.A.WORKS
- 17恋爱
- 17搞笑
- 16SHAFT
- 15A-1Pictures
- 14京阿尼
- 14治愈
- 12百合
- 12J.C.STAFF
- 11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1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0奇幻
- 82016年10月
- 82017年1月
- 8久米田康治
- 8MADHouse
- 8noitaminA
- 7TRIGGER
- 72014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中村悠一
- 6BONES
- 6京都动画
- 6绝望先生
- 6泡面番
- 62013年7月
- 6日常
- 62014年4月
- 6花泽香菜
- 6早见沙织
- 62016年4月
- 62013年10月
- 6后宫
- 5WHITEFOX
- 5GAL改
- 5Feel.
- 5BrainsBase
- 52015年4月
- 5奇诺之旅
- 52013年1月
- 5横手美智子
- 5漫改
- 5CloverWorks
- 5汤浅政明
- 52016年7月
- 4轻改
- 4Satelight
- 4音乐
- 4岸诚二
- 4冈田麿里
- 4吉田玲子
- 4异世界
- 4职场
- 4长井龙雪
- 4水岛努
- 42014年7月
- 4SILVERLINK.
- 4轻小说
- 4石原立也
- 42016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