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7 / 标签: 2016 TV 望月智充 小说改 运动
我到底看了啥系列= =人物心理的纤细应当是7月之最,然而只靠画面来表现这些心理实在是力有不逮,甚至显得有些不连贯。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BONES TV 2016 战斗 超能力 漫改
制作了得,情绪渲染也厉害,更为难得的是道理讲得好,说是夏番最佳也不为过吧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5 / 标签: 续作 2016 热血
和第一季给人的感觉差不多,但是渐渐开始有些审美疲劳了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6-9-24 / 标签: 2010 TV 漫改
勉强给个7分吧,前半段紧张刺激,人物虽然扁平,但都不失为另人印象深刻的好角色。卖肉虽多,却不会影响故事推进。然而后半剧情散漫,角色形象近乎崩坏。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TV 2016 穿越 轻改
不足7分的故事做出了8分的水平,大体都是解决篇不如轮回篇精彩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9-7 / 标签: OVA 2016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9-5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除了没啥推理外都可以了,剧情老套但是完成度不错,制作挺棒的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6-8-30
前半八分后半六分,越来越拖且最后一战还没打完。牌局设计精彩,但不免令人有些审美疲劳;人物方面几乎只有主角一人刻画地足够好。此外价值导向以及三观方面的东西我也不多吐槽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8-29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2001
一流以上的制作,一流以下的剧本 -
和巴什尔跳华尔兹 ואלס עם באשיר
1话 / 2008年5月13日 / 阿里·福尔曼
2016-8-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08
无关正义,无关政治,导演只是想将他和他的战友们作为普通士兵的记忆呈现出来: 他们的惊慌失措, 他们的死里逃生, 他们的醉卧沙场以及他们的麻木不仁, 希望以此警醒世人。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16-8-25 / 标签: 新房昭之 梶浦由記 OVA 2004
虽然作画不太行,但是构图、演出、bgm实在棒。近乎故弄玄虚的虚实切换、跳跃叙事掩盖了故事本身的单薄。最后一话点出的主题我很喜欢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6-8-23 / 标签: OVA 2007
和春雷纪一起评吧,打戏精彩,人设还原了c妈原作的美感。剧情方面靠着c妈们药性十足的展开看着也不错。但是枝干篇幅过多,削弱了故事的主体,使得这两个ova还是比较粉丝向了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6-8-22 / 标签: CLAMP 2005 TV 漫改
无聊,不明白为什么要做得这么拖沓。第二季不看了,还是老老实实滚去看漫画吧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18 / 标签: 众筹 OVA 2016
看完以后印象最深的是这里的美军英文真好←_←如果作为ep0蛮优秀的,毕竟制作优秀叙事流畅,也有足够的悬念和信息量,但是如果作为一个独立OVA来说那7分都有些高了。此外,男主女主这么丑一定是因为不是真·男女主吧?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8-15 / 标签: TV 2015 tosh 漫改
啊,这曼妙的肉体!这娇媚的呻吟!最后咖喱那篇互相装逼看得超爽啊。这部里除了主角以外的CP都超棒啊,两对大小姐X秘书,润X叶山,以及四宫那一组,都弄得我想去找他们的纯爱本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6-8-11 / 标签: 剧场版 燃 2008
不是他有多不好,而是看这个不如挑前半段TV重点集数重温以下。重新演绎的四天王战也只能说差强人意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6-8-11 / 标签: 剧场版 2009 燃
每个喜欢天天突破的人都应该找个时间看一看这部,除了螺旋王被剪的不剩啥了外几乎无可挑剔,在决战处理上甚至比TV更好,看的时候不知泪目了多少次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