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9 / 标签: TRIGGER 2018 TV 原创 萝卜
本质电波片,这个收尾终归可惜了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4-9-14 / 标签: 银河美少年 飒爽登场 囧片 BONES 绮罗星 TV 2010 原创
不知为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片在记忆中的形象越来越好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4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Steins Gate TV 2011 游戏改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10-15 / 标签: TV 2016 奇幻 游戏改
花瓶型动画,好看但不好看。此外背景较暗时2D人物会有较明显的违和感 -
机魂末世录 TEXHNOLYZE
22话 / 2003年4月16日 / 浜崎博嗣
2015-11-21 / 标签: 末世 全灭 废弃都市 TV 2003 MADHouse 原创
前半段氛围破类似于导演后来的死狂,总体效果堪称上佳;中段的故事虽也不错,却失去了前半段表现出的那种特质;最后几集结局中世界观进行了一大波扩充,信息量爆表,是好是坏则因人而异吧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2-28 / 标签: MAPPA TV 2020 战斗 漫改
这个战斗作画的数量和质量,放任何一年都可以竞争年度最强TV作画了。不少文戏做的也不错。就是这个故事节奏和世界观交代吧,emmmm..................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5 / 标签: 2021 TV 原创 科幻
算了还是6分吧。即使是最好的单元剧也离打动我差了那么一点。逻辑问题还蛮多的,比如反AI恐怖分子里的共存派,比如说安东尼奥和小老弟的动机,比如灭世动机等等。打戏意外地硬派而好看。DIVA人格塑造的很不错。 -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5-5-16 / 标签: BONES 冈村天斋 菅野洋子 2003 TV 原创
中间部分略无聊 -
×××HOLiC
24话 / 2006年4月6日 / CLAMP
2016-1-28 / 标签: TV 2006 漫改
头身比太出戏,故事本身平均质量一般,只有倒数第二个称得上特别喜欢。壹原侑子的服装设计很用心,几乎一集一换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3 / 标签: 2023 TV 动画工房 偶像 漫改
The 娱乐圈漫改之名当之无愧。整体的娱乐性很强,角色塑造的很讨喜(尤其是帽子),非常能吸引人看下去,。一些娱乐圈的描绘也算是为片子增添了现实意义。几个关键桥段的演出和作画是年度名场面水准了(ep1结尾,ep7请神上身,ep11live)。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8-9 / 标签: 催泪 友情 治愈 TV 2011 noitaminA 原创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1-9-28 / 标签: TV 2021
真的有做出社畜沉重感的搞笑番,部分时候体感时间极长。有几段鸡汤还挺戳人的。以及熊谷真是好人啊。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5-31 / 标签: 2020 TV 搞笑 漫改
不错的日常搞笑动画,每集末尾的八年后小刀子使得故事的观感增色不少,可惜的是最后的收尾只能算差强人意吧。编辑属实屑,久米田你对自己的责编到底有多大的怨念啊orz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8 / 标签: 2019 TV 搞笑 漫改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0-8 / 标签: TV 漫改 2021
超乎预期的优秀,并不是美少女卖萌贴贴扭曲,而是更贴近实际的人物与故事。从情节的设计中能感受到作者对生活的观察与思考。恶心死宅、晓也回忆都是不错的段落,熏的番外更是堪称神回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7-4 / 标签: TV 2016 漫改
这结局大概相当于里番里被调教成母猪了吧? 不说结局,我也不觉得小町这种被害妄想症MAX的人哪里萌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 标签: 搞笑 轻改 TV 2016
纯搞笑最高给8分,这个搞笑水平7分,后期乱掉的剧情进度(尤其是实力的暴走)额外扣一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1 / 标签: TV 原创 2019
虽然药味十足但意外地是个积极向上清新飒爽的片子呢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4-25 / 标签: 川井宪次 悬疑 TV 2015 noitaminA 小说改
算是一个成功装逼的片子?把一个案件讲成季番注定会降低悬疑感和推理密度,但是男女主的感情戏以及三人世界观的交流,搭配上优秀的配乐,很好地撑起了片子的观感。不过我倒最后还是无法理解动机啊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7 / 标签: CloverWorks TV 2022
优秀的恋爱喜剧,ep8尤其喜欢。辣妹女主modomodo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6 / 标签: 治愈 TV 2022
背景美术非常优秀,搭配色指定与人设让画面显得非常温馨。故事方面没太多可说的,治愈系小品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3-30 / 标签: 2023 TV 轻改
至臻厕纸,软广大师。就故事本身来说平平无奇,并不如此前一部题材类似的异世界食堂,但是mappa的制作在一众轻改里确实鹤立鸡群,让人看着不会觉得无聊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11-14 / 标签: 2019 TV 漫改
人设可以吹,第一集的打戏可以吹,背景美术可以吹。剧本要是认真吐槽的话我可以写一篇小论文出来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