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5 / 标签: 団子大家族 催泪 TV 2007 游戏改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4 / 标签: key 京阿尼催泪 人生 爱情 续作 2008
光玉的处理还是不太自然了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8 / 标签: 京阿尼 key OVA 2009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4 / 标签: 智代篇 智代最高! OVA 2008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5-1-21 / 标签: Claymore 微笑的迪妮莎 MADHouse TV 2007 漫改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6-3-21 / 标签: 僵尸新娘 欧美 动画电影 童年系
小时候看的,就不做评分了,不过印象里还蛮有趣的 -
蜜色之肤 Couleur de peau: Miel
1话 / 2012-06-04 / Laurent Boileau(ローラン・ボアロー)、Jung(ユン)
2023-7-17 / 标签: 2012 法国 动画电影
导演之一Jung的自传式电影,在动画中夹杂了大量家庭录像、老新闻等真人影响。身份认同这个议题在西方文艺作品中并不罕见,这部作品或许技法并不高超,但却格外真诚——去面对自己并不光明磊落的过去非常需要勇气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2022 扳机社 原创 TV
大概是扳机社迄今最好的一部作品。世界观呈现满分,Ep1就以小见大将光鲜亮丽却择人而噬的夜之城呈现地淋漓尽致。《边缘跑者》将重心放在爱情故事而非社会批判上固然让一部分人失望,但不得不说来赛博朋克那种流光溢彩却绝望的氛围和BMG的青涩浪漫产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创造出了一系列令人回味的名场面——比如担架床飙车、月下相吻,以及最后笑着赴死的大卫以及独自怀念爱人的Lucy。 -
C团地 C団地
4话 / 2022年10月2日 / 奈良裕史 / 後藤香織、内田陽子(副)
2022-11-3 / 标签: 恐怖 2022 TV 原创
完全的日系故事日系制作日语文字梗但却只有英配属实是比较怪。克系恐怖故事,前三集比较温吞,但最后一集确实挺爽的,喜欢B级片的或者喜欢克苏鲁的都不妨试试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25 / 标签: BONES 神作的續集 续作 2009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4 / 标签: BONES 单元剧 TV 2007 原创
世界观过于庞杂,结局处理上终究是差了口气,能力者的能力多有重复也让人惋惜。但是人格魅力MAX的黑叔和单元剧中那种平静下满溢情感的调调实在让我欲罢不能。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4 / 标签: 黒の契約者 BONES 新婚旅行 OVA 2010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6-5-5 / 标签: 今石洋之 重口味 动画电影 2004 原创
虽然还是能跟着今石的节奏high起来,但是这部的恶趣味实在太多了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1-12 / 标签: 小畑健 推理 新世界的神 TV 2006 MADHouse 漫改
爽爽爽爽爽,不满的地方首先在L死之后剧情没有那么突出了,其次在于缺乏对公义的深层次探讨(不过这个要求是有些强人所难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5-19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 TV 永井豪 漫改
还能说什么呢,汤浅政明伟大,永井豪伟大。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 标签: TV 科幻 漫改 可能性 2016
还不错的动画,黑点不多,最后的结尾干净利落又有升华。 然而并不喜欢 -
少数人的晚餐 DINNER FOR FEW
1话 / 2014
2023-7-16 / 标签: 短片 2014 欧美 讽刺
很不错的政治讽刺短片,音画结合营造出的氛围感以及剧本都是上层。所谓政权更替不过是食利阶层的替换,这样的事情古今中外屡见不鲜了 -
跳水男孩 DIVE!!
12话 / 2017年7月6日 / 鈴木薫 / 森絵都「DIVE!!」 (角川文庫刊)
2017-10-23 / 标签: TV 2017 运动 小说改
完全没有体现出跳水、乃至是运动的魅力,作为运动番显然是不合格的;从一部动画的角度来说,叙事不流畅,全无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作画(水波反射在人体上的效果简直是灾难)。不过剧情的编排和部分台词还是颇有可取之处的。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19-12-14 / 标签: TV 2019 漫改
把科技的浪漫做出来了,后半段技术实现的扎实感也提升到了一个可以接受的程度。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