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3-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Fate
感觉比chapter 1更好。似乎在故事编排上有所变动(不确定,原作7年前玩的了),看上去相当连贯抓人,文戏质量不错,梦境那段很出彩,士郎的内心矛盾表现地很到位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9-12-30 / 标签: TV 2019 漫改
稳健。值得吹的单集很多。阿谢列特这个人物的塑造十分厉害。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4 / 标签: BONES 2019 续作
骨头社真是能文能武,虽然最上篇和最终决战的把控还是有所欠缺,但惊艳的第一集和师父篇足以让我选择性失忆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TV 2019 漫改
补番体验极佳。话说这么弱鸡的黑帮有存在的必要么?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4-18 / 标签: 2019 冈田磨里 动画电影
感情线是熟悉的冈味,不过(令我遗憾地)克制了很多,仍有纠缠,但释然更多。片名的寓意很不错,不过更喜欢的还是男主相见的那一段。哎,高中时代的我会怎么看现在的自己呢?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12-1 / 标签: 2019 欧美 Netflix 短片集 WEB
制作NB,虽然很多是老梗但现在日本TV这种科幻老梗见的都不多了啊orz。最喜欢的是good hunting,zima blue,fish night还有beyond the auila rift。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2 / 标签: ufotable 2019 TV 漫改 战斗
鬼灭之刃X,沙雕之刃√。经费之充足完全超出我的预期,不过还是无法掩盖飞碟桌不擅长把控TVA节奏的问题。个人最喜欢19话的打戏以及21话partA累的过去。期待剧场版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21-6-1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原创
好,但没有想象中的好,故事不够触动我。制作上还是有些惊喜的,美术风格很不错(虽然后面有段绷不住了),打戏的设计非常棒,不过2D动画加这么多快速旋转镜头效果并不好。建筑方面不论是老式的还是现代的都很有中国气息这点很不错。猫形态很萌。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1-6-7 / 标签: 2019 剧场版 轻改
作为一部电影在吻戏之后结束会更好,但是作为系列的收官之作果然还是应该加上后面的部分。伦也与圣人惠借助游戏情节试探、推动感情的部分很精巧,各种打破第四面墙的吐槽也挺有趣。此外应当是加入了更多万户作为创作者自己的心声,虽不深刻,但也颇有意思。总之,恭喜完结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1-6-11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19 原创
和哪吒比相差不多,美术更惊艳(尤其是国风元素),动作设计和情感渲染差一点。 一些无关紧要的小吐槽: 1. 清唱实在是不怎么好听。2.蛇精脸不好看。3.“宣”是取“许仙”连读吗。4.双头蛇可还行。5.这回真是草莽英雄了。6.从剧情逻辑上蛇母不应该先进补再找国师拼命吗?7.阿宣你为什么懂阵法啊!8. 部分台词不太熨帖,比如阿宣说两条腿的恶人。9.为啥一开始让白蛇去送啊?10.吸个徒弟就这么NB了?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6-5 / 标签: 国产 2019 动画电影
1. 儿童期这么丑怎么少年期就这么帅了啊orz。 2. 制作方面,动作设计很可以,运镜发挥出了3D优势,看的很爽。不过建模,尤其是人物毛发等细节似乎还不太够。 3.剧本整体在哪吒线虽无亮点,但整体完成度还是很高的。但是敖丙线就很微妙了,基于个人立场的劝导无益于族群的处境。 4. 不讨厌剧本插科打诨,但是以谐星作为故事走向恶化的关键因素是很糟糕的。 5. 改编传统神话应当保留多少内核有待商榷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1-16 / 标签: 2019 新海诚 动画电影
没有失望,没有惊喜。不过总归还是能兴致盎然地看下去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8 / 标签: 2019 TV 搞笑 漫改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4-16 / 标签: 原创 TV 2019
优秀的原创动画。虽然前期表层的信息量较小、故事性较弱,但驼鹿监督优秀的文戏使其仍不失有趣二字,到了收尾时集中输出大量信息并照应前期各种草蛇灰线,真实爽到。可惜的就是制作的贫穷极大地限制了最后一话的表现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1-28 / 标签: 2019 TV 漫改
严密性不足但十分流畅,最后一集有被感动到。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1 / 标签: TV 原创 2019
虽然药味十足但意外地是个积极向上清新飒爽的片子呢 -
我的英雄学院 英雄:崛起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ヒーローズ:ライジング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馬越嘉彦 副:林祐己
2020-3-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19
令爆黑窒息的一部剧场版。随便说点感想吧:1. 敌方设定很强,但前半段不觉得敌方强反而觉得主角方集体被削战力 2. 惨。电气君。惨 3. 这cp卖地太刻意了, 不过至少这相处模式比本篇舒服多了 4. 主角的二阶段好丑 5. 吞设定乃常规操作,坐下 6.开篇的日常英雄戏好评 7.最后的天象配色好不搭 7. 我骨牛逼 -
拳愿阿修罗 Part 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パート2
12话 / 2019年10月31日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9-12-22 / 标签: 2019 WEB 续作
从头打到尾,制作质量持平第一季。这一季小宇宙那场是目前全剧最爱。敲碗等第三季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 标签: TRIGGER 2019 动画电影
机械设计非常炫酷,大色块的美术风格很棒,整体色调有种高级感,再加上配合不停变换的镜头,打戏看得人非常爽(要是少抽点帧就更好了)。演出方面感觉没有落叶、天元、KLK那么xjbHigh了,不过情绪还是到位的。剧本有些失望,还是选择了一条对编故事的人最容易的发展路线(描黑反派+逃避核心问题+机械降神)。此外,天元突破的元素有些多啊,以及男主的传统艺能台词听得我有点懵逼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6-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阿尼 校园 音乐 轻改
emmm,个人来讲有些太平太散了,更喜欢TV和《利兹与青鸟》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12-6 / 标签: 2019 TV 漫改 运动
故事平淡而有趣,画面有一股古早气息。不过对于不懂棒球的人来说观看体验会很不好。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20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TV 2019 原创 音乐
歌好听。剧情对应时政非常明显,但也就仅止于对应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31 / 标签: 动画电影 科幻 2019 原创
这波啊,是谁绿了我,而我又绿了谁?故事的核心点子不错,最后的反转也蛮精彩,但是世界系的部分实在是一团浆糊,干脆换成奇幻皮或许还好一点;而且不知为何感情戏也并不是很动人。制作方面3渲2水准可以,整体挺自然的,就是表现虚拟部分的色彩设计水准实在是飘忽不定。中文台词意义不明。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6-6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阿尼 轻改
优缺点都和本体差不多,画面强,但剧本无聊,演出又是比较克制,反正煽情根本煽不动。不过百合还是香的。以及想日高跟鞋露背装小哥哥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