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那么多人觉得这部电影烂? | 錳鋁榴石Spessartine | 145 replies | 2025-2-26 |
| “巫女的能力是帮神撸管” | 名雪 | 195 replies | 2019-11-7 |
| 一个可能有点重复的问题:为什么本作中“具体的人”和“抽象的人”表现得如此不同? | 飞飞飞飞飞飞飞栗 | 7 replies | 2024-9-17 |
| 不是,为啥当年大雨海塘女主被骂的那么惨,而大雨东京男主就几乎没人向他开炮 | eden | 151 replies | 2019-11-4 |
| 「宏大叙事已经死了,我只想过平凡的生活….永远喜欢天野阳菜。」 | che | 53 replies | 2023-4-23 |
|   | 更多讨论 » |
拉德温普斯加分
比你的名字好看
7.5
为了这碟醋包了个饺子
说三观不正的我其实觉得还好,阳菜本来就没有义务牺牲自己承担这些,如果这样做的话反而有点像某个悲惨的正义伙伴了。但是剧情有点样板戏的感觉基本都猜得大半了,但是喜欢看日常。最喜欢的是下坠那一段。
小时候谁都有离家出走的想法,但是这部我感觉是这类题材里讲的最好了
【8】新海诚的音画表现依旧在线,演出节奏较好地弥补了剧情上的不足,男女主牵手从空中落下的那一段令人印象深刻。
为了爱,奋不顾身,我再也不想留下遗憾了
少年啊,为了爱,去与全世界为敌吧!下雨+新海诚的画面、氛围+适当的bgm,真的是一种享受,但这部电影的前1H还是过于平淡了,那个枪我觉得太神经了设计进来,开局还没啥大问题,最后结尾楼顶枪战给我看力竭了,太毁心流体验了,而且奇幻元素过多且出场的角色一些难以理解之行为导致有点难以与君名和秒五那样令人产生共情。最后男主做出选择“我只为你一人,世界又如何”调动情绪真的很足,很久没有看到为了自己重要之人狠狠自私一把,其他怎样与我无关这种桥段了,这段终于爽到了!不过最后还要打补丁说东京本来就是海减轻负罪感是何意味我想说,敢作敢当才是真,扭扭捏捏的成何体统。
补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