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8-4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Steins Gate TV 2011 游戏改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5 / 标签: 団子大家族 催泪 TV 2007 游戏改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6-16 / 标签: 2016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半数以上的篇幅是本篇的剪辑,算是半个总集篇吧(不过插入地比较生硬)。增加的部分挺好,在立意上算是对本篇的巨大补充——从一次遗憾的邂逅开始的传承之旅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22-8-26 / 标签: 动画电影 2016 游戏改
CG水平还是很高的,建筑和服装设计很时髦,人设很靓,如果在电影院看可能会更好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5-25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奇幻
期待过低反而观感还不错。绘柄好看,尤其是在手游改人设偏复杂的前提下更是难得;打戏平均质量很高,初战戈尔贡、羽蛇神宝具这两场效果尤其爆炸(但是最终决战20话Apart反而拉胯了)。文戏水准则起伏不定,但个人觉得也还不算太差吧。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1-14 / 标签: TV Fate SHAFT 2018 游戏改
意外地很喜欢。蘑菇确实还是有点东西的,虽然在这作里东西有点太多了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5-1-28 / 标签: 氪金 TV 2014 游戏改
完全是靠画面提升到这个分数的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4-11-26 / 标签: 惊悚 TV 2006 游戏改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3-23 / 标签: TV ufotable UBW 2014 Type-Moon 游戏改
-
灾祸的真理 -ZUERST- 禍つヴァールハイト -ZUERST-
12话 / 2020年10月13日
2021-1-13 / 标签: 2020 TV 游戏改
不像手游改的手游前传动画(这是这年头对手游改的最高称赞了orz)。欲知后事如何请下游戏系列(感觉自己被套路了)。故事很不错,制作相当贫穷,比较可惜的一部。记住了包办了导演、分镜、演出、系列构成(还兼职了原画)的细田直人的名字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6-3-26 / 标签: 游戏改 ufotable 2015
问题不少,比如前几集叙事问题很大,倒数第二集在剧情走向的处理上有很多不恰当之处(比如亚丽莎黑化意义何在?难道不是男主更适合留下来单挑天父吗?),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动画啊,尤其画风和人设,还有回忆的那集,以及最后一集的后半段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6-8-2 / 标签: TV 岸诚二 2013 游戏改
不算难看,主要是猎奇度撑上去的。但是动机扯淡的地方蛮多的,推理较多依赖口误,CV太卖力显得聒噪,还有半天才反应过来两年这样一些智商欠费的地方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10-15 / 标签: TV 2016 奇幻 游戏改
花瓶型动画,好看但不好看。此外背景较暗时2D人物会有较明显的违和感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7-3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手游改 游戏改
一流的美术,准一流的作画,二流的演出,三流的脚本。世界观看似宏大,但说明太少,细节设定的缺失更使其像一个空架子。虽说剧情受限于原作上限不会太高,但是这生硬的台词只能说脚本没走心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8-28 / 标签: Type-Moon Saber TV 2006 游戏改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6-3-31 / 标签: 乙女向 TV 游戏改 2016
人设、世界观、场景设计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也有不错的单回;但是后几话的观感实在是太差。也许篇幅乘以三才能讲好这个故事吧 -
薄樱鬼 薄桜鬼
12话 / 2010年4月3日 / 山崎理 / オトメイト(IDEA FACTORY/DESIGN FACTORY) / 中嶋敦子
2014-8-4 / 标签: 女后宫 TV 2010 游戏改
-
格林笔记 グリムノーツ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グリムノーツ」(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4-14 / 标签: TV 2019 游戏改
动画本身的制作以及脚本水平在大部分回数都是不及格或者勉强及格,只有白雪公主那集达到了挺不错的水平。不过由于这个设定实在刁钻所以整部动画还是提供了不少清奇的看问题的视角,若是愿意思考也有很多发挥的空间,所以还算是有点价值吧 -
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 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 ~ヘクセイタスの閃~
12话 / 2017年1月7日
2017-4-28 / 标签: TV 2017 奇幻 游戏改
这么复杂的人设没崩真是辛苦制作组了。打戏不差,但是一没有紧张感,二没有时髦值(法爷都是光球biubiubiu,战士都是武器发光,除了法阵外没有区分度啊)。剧情大纲挺复杂,但讲得浮光掠影。英雄被期待压垮是个不错的idea,但是黑化之后以及洗白嘴炮又乏善可陈了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159漫改
- 141动画电影
- 131原创
- 108短片
- 107续作
- 942021
- 88OVA
- 87轻改
- 77剧场版
- 752016
- 702022
- 612019
- 592014
- 592015
- 592017
- 582020
- 572013
- 552023
- 43BONES
- 422018
- 41国产
- 40童年
- 312007
- 29搞笑
- 26MADHouse
- 252011
- 242010
- 23小说改
- 23科幻
- 21泡面番
- 20游戏改
- 202012
- 19欧美
- 192009
- 182008
- 18运动
- 17战斗
- 162006
- 16Type-Moon
- 16noitaminA
- 15恋爱
- 152005
- 15Netflix
- 14京阿尼
- 14萝卜
- 132004
- 12WEB
- 11乙女向
- 11校园
- 10大友克洋
- 10吉卜力
- 101999
- 10MAPPA
- 10新海诚
- 10奇幻
- 92003
- 9汤浅政明
- 9押井守
- 9BL
- 9ufotable
- 8异世界
- 8宫崎骏
- 8OAD
- 8mv
- 82001
- 8百合
- 82002
- 7细田守
- 72024